不一樣大的兩塊硬碟可以對拷嗎,兩個不一樣大小的硬碟可以對刻?

2021-03-04 08:04:15 字數 2441 閱讀 2936

1樓:手機使用者

應該可以

的,有一種軟體叫ddcopy的可以實現硬碟對拷。

ddcopy

軟體的功能特點:

1. 徹底的硬碟物理拷貝

2樓:

可以的,把兩個硬碟接到同一臺電腦上,(注意:把乙個設為副盤,跳線:把副硬碟上的第乙個跳線換成第二個)然後開機,你就可以看到兩個硬碟了,比如主盤上有c:

d:e:盤,那麼副盤就會是f:

g:.... 然後直接拷貝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ghost時可以修改目標分割槽大小的

兩個不一樣大小的硬碟可以對刻?

4樓:匿名使用者

80拷到160可以,160拷80如果分區內資料已經超過80g的容量那麼是可以的建議方法,最好先在新的硬碟上建立好分割槽,然後使用分割槽到分割槽的拷貝方式手工進行,這樣比較清晰,也容易出錯新硬碟的每個分割槽最好和老硬碟對應分割槽容量相等或更大如果容量小於老硬碟分割槽,則要保證老分區內已有的資料容量要低於新分割槽的大小,否則無法拷貝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ghost的disk to disk功能對刻,ghost軟體會按比例調整相應分割槽的大小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目標硬碟能小於源硬碟的但是這樣來,160g成了80g了,是很划算啊如果硬碟有很重要的東西需要拷貝到源硬碟的可以將其打成映象檔案(gho格式的) 然後直接gho到新硬碟中

7樓:那愷欒含巧

只要40g的硬碟能夠裝下80g硬碟裡的東西

那麼可以對考,放心~

兩個大小不一樣的硬碟對拷(包括系統),能實現嗎?

8樓:匿名使用者

硬碟對拷只要滿足新硬碟容量大於舊硬碟即可,這樣老硬碟的資料就可以完全轉移到新硬碟上。

實現方法:使用輕鬆備份專業版軟體。

詳細操作步驟:

1、開啟輕鬆備份軟體,左側選擇轉殖,右側選課硬碟轉殖。

2、選擇「源磁碟」,即需要轉殖的320g硬碟。

3、選擇「目標磁碟」,即1t容量的硬碟。

4、在「操作摘要」介面核對資訊無誤後點選「開始備份」。

5、耐心等待硬碟轉殖進度,100%後點選「完成」即可。

9樓:匿名使用者

小硬碟對拷到大硬碟沒什麼問題,拷直接調好分割槽大小比例應該沒有問

題,而大硬碟對拷到小硬碟就難說了,如果大硬碟的資料超過小硬碟,那肯定失敗。不過還可以直接用1t的硬碟裝好系統,再把小硬碟掛上,在系統下對拷,我一般用後者

兩個硬碟不一樣大可以拷嗎?

10樓:風嘯無名

硬碟到硬碟、分割槽到分割槽,你是從小硬碟往大硬碟複製,所以選任何方式都行。

不過複製完以後,用無損分割槽軟體將4t的硬碟分割槽擴大一下就行了。

選擇源磁碟0,然後點選「下一步」。

選擇目標磁碟1,然後點選「下一步」。

確保源磁碟和標磁碟的選定後,點選「開始轉殖」。(你可以點選「編輯目標磁碟上的分割槽」這個按鈕來調整分割槽大小。 「按扇區到扇區轉殖」這個選項也是可用的,如果勾選此項,那麼目標磁碟必須大於源磁碟。)

ghost硬碟轉殖,對拷,兩個硬碟不一樣大可以拷嗎?

11樓:風嘯無名

硬碟到硬碟、分割槽到分割槽,你是從小硬碟往大硬碟複製,所以選任何方式都行。

不過複製完以後,用無損分割槽軟體將4t的硬碟分割槽擴大一下就行了。

選擇源磁碟0,然後點選「下一步」。

選擇目標磁碟1,然後點選「下一步」。

確保源磁碟和標磁碟的選定後,點選「開始轉殖」。(你可以點選「編輯目標磁碟上的分割槽」這個按鈕來調整分割槽大小。 「按扇區到扇區轉殖」這個選項也是可用的,如果勾選此項,那麼目標磁碟必須大於源磁碟。)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轉殖。前提是:目標磁碟每個分割槽的容量,需要大於源磁碟對應分割槽的資料大小。

你使用4tb作為目標磁碟,是完全無問題的。

13樓:

實現windows 10轉殖硬碟和使用

14樓:**上民

可以拷的。不過,用ghost拷的話比系統裡面拷更加慢,還是在系統裡面拷最方便。

用ghost對拷硬碟,兩塊盤大小不一樣,能拷嗎?

15樓:露珠洪

如果檔案總量小於160g的話,那麼就可以考了,不管是640g的考到160g上,還是160g考到640g上,都可以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對拷。硬碟對刻只能小硬碟刻大硬碟上,或者是相同的對刻。不支援大刻小。因為對刻是硬碟每個空間(byte),而不是空間裡面的內容。

求助?上嘴唇兩塊區域顏色不一樣!!想問問是為什麼啊??怎麼修

去中醫店讓先生給你配點中藥吃一段時間試試 就是脾胃上火造成的!去吃點中藥就沒事了 下嘴唇缺一塊顏色,接近 顏色。很多年了,沒去管。想問問怎麼回事?受過外傷或者燙傷沒有?面積有指甲蓋那麼大小嗎?可能是色素脫落了,不要去刺激患處,不影響生活就沒有關係。我的上嘴唇天生有一小塊缺顏色,就是和膚色一樣,這是不...

喜糖可以同時發兩種不一樣的嗎,喜糖可以兩顆不一樣的嗎

結婚那天這麼忙 你們真的顧及得上來區分男女嗎?要不你們就把喜糖包裡一半包你的,一半包你男友的吧。這也預示著你們可以把各自的思想融合在一起,好兆頭哦。補充回答 依然建議你們經過商量之後互相做出讓步,生活中還有很多很多需要統一的觀點,總不能每件事都是他按他的做按你的做吧?既然結婚了就應該事事尋求統一,而...

不一樣大的臥室安裝一樣大的燈可以嗎

1 一般臥室的主要功能是休息,照明方式以間接或漫射為宜,燈具造型 色彩的選擇,要以營造恬靜 溫馨的氣氛為主。生活用燈,吸頂燈 檯燈 落地燈 床頭燈等,應能隨意調整 混合運用。天花板的顏色要淡,反射光的效果才好,若用小型低瓦數聚光燈照明,天花板應是深色,這樣可營造乙個浪漫柔和感性氛圍。2 臥室的燈不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