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了不是老公的孩子怎麼辦,我生了不是老公的孩子怎麼辦

2022-04-09 06:50:08 字數 2506 閱讀 5935

1樓:功擾龍露

懷孕了孩子不是老公的這種情況下,要及時採取正確的處理方法。因為如果孩子不是老公的,孩子出生以後,早晚發現會露出原形的。如果老公知道孩子不是自己的,這樣的情況下分可能出現很大的夫妻矛盾,會有家庭破裂的可能,如果家庭破裂了,對於老公和孩子都是不公平的,孩子的健康生長發育需要1個完整的家庭。

所以說這種情況下,需要慎重考慮,如果給老公的感情比較好,而且孩子的父親也不可能和你結合的情況下,需要及時去醫院做流產手術比較好。

2樓:電子數碼玩家雨慧穎

此時應該進行親子鑑定,確定孩子不是老公的接下來最好可以和老公坐下來談談,希望可以得到老公的諒解,並且希望老公可以將孩子視如己出認真對待,如果老公並沒有原諒自己,那麼女性最好可以尋找孩子的親生父親,並且通過親子鑑定來讓孩子的父親盡到撫養的義務和責任。這個問題應該自己心裡面有自己的一些想法,但是不管怎麼樣,孩子是最重要的,孩子的身體健康才是最應該關注的,所以說還是要科學合理的餵養,孩子,有什麼問題的時候及時的到醫院去做一些相關的檢查,因為孩子在小的時候一歲之前生長發育的速度都是比較快的。

3樓:易懂老師

這是乙個天大的秘密,如果你們很恩愛,繼續保密,以後給他生個親的。或者你想坦白直接把孩子還給孩子的親爸你們繼續恩愛的生活。或者你愛孩子的親爸離婚跟他在一起吧。

你自己深度思考選擇一下。

4樓:令狐沖任盈盈

我也佳佳生了,不是老公的孩子的情況下,老公一定會不說,看我們張翰怎麼樣?我們就要的爸爸

5樓:帶你看小老虎

那麼這個時候你應該去選擇跟自己的老公去坦白,如果你老公能原諒你,那麼你們就在一起,如果你老公不能原諒你,你只有選擇離開。

我生了不是老公的孩子怎麼辦

6樓:媯賓鴻嶽承

兩個選擇,如果你想繼續維持這個家庭,將真相石沉大海,盡快跟你老公生個小孩,如果你覺得良心不安,直接面對,看你老公怎樣做出決擇,再解決,因為你老公有權知道一切

7樓:焦採杉

子得來不易,結果竟然不是親生的,一家無法接受

小朱和小青兩個人結婚很多年,但是一直都沒有孩子,因為小青自身體質的原因,二人也經常去醫院檢查,喝了很多的中藥進行調理,但一直沒有成效,最後不得已選擇了試管嬰兒。

在懷孕之後小青也吃了不少苦,開始是各種擔驚受怕,好不容熬到了兒子出生,去又出了岔子。

孩子出生本來一家人非常開心。可是當醫生進門之後,臉色凝重的一番話,卻讓一家人都徹底慌亂了。

醫生說,孩子在做完各項檢查之後,指標都正常,但唯獨一點,孩子的血型和爸爸媽媽對不上。這可急壞了夫妻倆,尤其是小青,被弄得很尷尬,好像自己做錯了什麼事一樣,但仔細一想,這是試管嬰兒啊,難道是醫院出錯了?

一家人都希望醫院能給個說法。否則實在讓人無法接受。醫院也是一頭霧水,檢查過所有流程都沒出現差池,最後不得已,醫院建議小青夫妻倆可以做乙個親子鑑定來判斷具體情況。

親子鑑定結果出來了之後,所有人更蒙圈了,報告顯示,孩子就是小朱和小青的。

可為什麼血型對不上呢?突然,醫生想到了醫學上乙個比較罕見的現象,「嵌合體」現象,之後詢問了小青的婆婆是否之前懷過兩個孩子,聽完婆婆的回答,醫生更加確定了。

小青的婆婆其實在懷小青老公的時候,肚子裡還有乙個孩子,只是因為當時其中乙個受精卵沒有發育好,所以被小朱給吸收了,這也就是血型對不上的原因了。現在的孩子

8樓:

瞞下去,爛肚子裡,又不是演電視劇集,你老公不會知道的,只是以後千萬不要犯錯了,好好對老公吧,如果你在乎你老公的話,如果無所謂的話,你也不必要怕他知道了對吧

9樓:派大星老師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孩子生下來不是老公的,老公不知道,不想離婚,該怎麼辦? 5

10樓:蠟塑的我

你怎麼發現孩子不是老公的?血型問題?我覺得要跟老公說,否則你會揹著內疚過日子,精神壓力很大,會成為你們婚姻的隱患。

而且紙是包不住火的,有一天發現的時候,他對孩子的付出是收不回的,他不會更痛苦?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告訴,這個事情只能說是很無奈,善意的謊言是可以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一天天長大,看找到合理的時間跟好的情緒,跟他說,是否可以得到寬容.我想大多數男人都接受不了這樣的事實.哎,這樣的事情真的很棘手!!!

但不管怎麼樣,生活還是要好好過下去,為自已下半輩子著想,那就為自已好好存些錢吧!!!不要被別人拋棄了.事情,你現在不告訴他,遲早有一天,他也會知道事情的真現的啊

生了不是老公孩子怎麼辦

13樓:匿名使用者

額,這個問題有點嚴重,如果你愛你老公就瞞一輩子,好好的生活,反之,你就去找這個孩子的親生父親

14樓:姚康躍

告訴老公, 承認自己錯了

孩子生下來不是老公的怎麼辦

老公和別人生了孩子,我該怎麼辦,我老公有外遇而且還生了個孩子,我該怎麼辦

這個需要你 bai們真心實意的交談一次 du 問問他到底愛誰zhi?只要他的心dao 在你這裡,就好辦 專 你能接受孩子就更不屬是問題 孩子歸不歸你們,完全取決於你丈夫的選擇 要讓那個女人知道,你老公要的只是孩子而不是和她的感情 時間久了,她也就覺得不值得了,有必要的話,最好直接去聯絡那女人的父母,...

生孩子怕疼,馬上就要生了,不想生了怎麼辦

堅強點,在堅強點,為了自己的家,也為了自己的孩子!孩子都已快來到這個世界上,你又為何阻攔他呢!並不是所有的疼痛都是那麼的痛苦的,有很多痛叫作享福!我覺得作為乙個女人真的很幸福,我羨慕你!而作為女人,應該走完自己完整的一生,而母親是很重要的一部分!希望你多想想那個可憐的孩子,而且,為了孩子以後的健康,...

孩子快出生了老公卻去照顧他嫂子,我要怎麼辦?

你老公在這個關鍵時刻卻去照顧你的嫂嫂,肯定是有其他的原因,所以他才會這樣子做。哪有男人不心疼自己老婆孩子的。家裡面既然有事的話,孕婦也要體諒一點。不是還沒生嗎?到你生孩子的時候,你老公自然會回來照顧你了。孕晚期的時候自己要小心一點,身體比較笨重,家務活可以少幹,但是在飲食上面還是能夠自己照顧自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