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法律發面的問題想諮詢一下,一些法律發面的問題想諮詢一下

2022-04-09 05:10:04 字數 602 閱讀 7389

1樓:清禹鴻

還是有這個可能的,關鍵 在於有沒有登記,若沒有登記僅為債權關係,不為物權變動,你可以違約不履行,承擔一定的違約責任,但物權還是你的。

2樓:匿名使用者

1、農村的土地是屬於村里集體所有的,村民不得私下買賣的,已經賣掉的,也屬於無效的買賣關係。

2、如果你能證明這兩份土地是村里給你的承包地的話,你有權收回自己耕種的。你應當先與對方協商收回,協商不成,可以通過訴訟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依照我國土地法的規定,農村的土地屬於集體所有,村民只享有土地使用權,你母親是無權轉讓土地的。我國合同法規定違反法律強制性規定的應為無效合同,你母親與他人簽訂的協議中轉讓土地的部分,違反了法律強制性規定,因而是無效的。你母親可以此理由要求對方返還土地。

縱橫法律網-江蘇指明路律師事務所-丁鐵龍律師

4樓:

有可能,商量一下,在買回來。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可能啦

已經** 有合同啦

6樓:陌上

對方同意轉讓當然就可以了

我想諮詢一下法律方面的問題,想諮詢一下法律方面的問題?

讓對方承認房子是你的,然後過戶到你名下。買房子錢的流水要有,證明是自己出錢買的房子。房產證千萬不要亂寫名字,以免出現糾紛現象。你好,你可以要求對方賠償你的損失,包括你為開店做準備的的損失費用,房東的行為不構成犯罪,你們這是民事糾紛,如果對方不賠償你可到法院起訴。您可以要求對方進行過戶登記,將房子產權...

一些關於澳洲留學的問題我想諮詢一下。謝謝各位了,特別是在澳洲讀會計MASTER的哥哥姐姐們

有專門2年制的會計專業,就是給想移民的學生設定的,比如master of professional accounting等等,具體專業你還是到學校官方 上去檢視,而涉及到的數學知識你可以檢視專業教材,在校方 上也是能找到的,只要下功夫,都不是很難的。沒問題的 以你現在的成績,申請rmit是沒有問題的...

有關於法律執行的問題想諮詢一下,有關於法律執行的問題想諮詢一下

可以諮詢一下法律單位,在你申請強制執行的時候,肇事方逃跑,屬於暫時無法執行的情況,發生了執行中止,待找到肇事方後,可以恢復執行,中止期間,不收兩年訴訟時效的限制。卷宗的話法院內部會直接轉的,不用當事人管。只要有法院的生效判決,對方又不自覺履行就可以申請執行了。你這種情況到一審法院申請執行就可以了。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