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田怪圈的聯想, 麥田怪圈 的迷底揭開了嗎

2022-04-09 05:29:56 字數 2208 閱讀 5691

1樓:匿名使用者

ufo,et,雷電,龍捲風(lz寫的)

還有人為的惡作劇、自然形成等!

對於神秘麥田怪圈的形成,各類科學家都試圖去解釋:氣象學家估計這可能是氣旋或閃電造成的,地理學家說是地層下某種磁場造成的,有人則認為是外星人傳達的資訊,更有人認為這完全是人為的惡作劇,然而所有這些解釋都難以讓人信服。

在英國,農夫們可以追述到數代人以前,簡單的圓圈圖案就已經出現在麥田裡。英國**在八十年代初期,開始報導這些麥田神秘圖案。到了九十年代,麥田怪圈更是震撼了世界各地人士,因為這些神秘圖案面積巨大、精美異常,並充滿高深的幾何學原理!

麥田怪圈是全球性的現象,每年新的圖案在各地以令人難以置信的數目出現。

雖然長久以來這些神秘圖案都有各種製作或出現的說法,但是到現在還沒有乙個有力和完整的解釋,這些圖案到底如何出現?不過比較令人信服的證據是:在數段所拍攝到的真實錄影裡,顯示數個神秘小光球在麥田上空出現,麥田怪圈似乎是在一瞬間就形成!

麥田裡的植物樣本也被拿來進行科學化驗。有研究者指出類似微波能量效應可能是麥田怪圈形成的原理之一。麥田怪圈調查人員被要求使用更多的創造力和想象力在調查研究工作中。

這些圖案似乎是要讓我們知道我們是生存在超乎我們想象和複雜的世界裡。

2樓:丿丶羽翼

不要聽那些所謂的專家```他們全是豬頭乙個```

可以說ufo裡面是有的生物開的穿越地球的探測儀,母艦也許就是宇宙中某個隕石裡面吧```而且它們不可能和我交流,他們智力可以說是人類的上億倍,外星人就是地球人和螞蟻的關係一樣,它們只是來考察我們而已````

乙個常識問題```

在深海好多生物都不能生存的,為什麼在那裡也還有人發現無眼的無脊柱的生物?

再問下,宇宙之大```能找出幾個能和地球一樣氣候的星球不在少數```

人類不要狂妄自大認為這個宇宙就我們人類是高等生物````

所以ufo是存在的``只是很多國家的元首掩飾了這個問題```

"麥田怪圈"的迷底揭開了嗎?

3樓:匿名使用者

看過許多此類的資料片,感覺根本就是人為的結果。

為什麼會有越來越多的人研究麥田怪圈?

4樓:

作者用邏輯順序描寫.

5樓:外星觀察使者

應為它怪,所以研究的人多,如果它不怪就沒人研究它了。

關於「麥田圈」有哪些不同的看法?

麥田怪圈之謎的答案?

6樓:揭撈爬蝕品逞

惡作劇?我不太認同 如果是惡作劇 很多現象解釋不了

覺得磁場一說比較符合 不過外星人也說不定di~~哈

7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早就有答案了,是惡作劇。

8樓:匿名使用者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未解之謎,怎能有人答出合理的答案?!

當然有一部分是有人的惡作劇。

10樓:padi悟道

那些圖案真的很周密。不可能一夜就出現得到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主要有五種說法。

一是磁場說。有專家認為,磁場中有一種神奇的移動力,可產生一股電流,使農作物「平躺」在地面上。美國專家傑弗里·威爾遜研究了130多個麥田怪圈,發現90%的怪圈附近都有連線高壓電線的變壓器,方圓270公尺內都有乙個水池。

由於接受灌溉,麥田底部的土壤釋放出的離子會產生負電,與高壓電線相連的變壓器則產生正電,負電和正電碰撞後會產生電磁能,從而擊倒小麥形成怪圈。

二是龍捲風說。從有關記載來看,麥田怪圈出現最多的季節是在春天和夏天,有人認為,夏季天氣變化無常,龍捲風是造成怪圈的主要原因。很多麥田怪圈出現在山邊或離山六七公里的地方,這種地方很容易形成龍捲風。

三是外星製造說。很多人相信,麥田怪圈大多是在一夜之間形成,很可能是外星人的傑作。

四是異端說。一些人相信,麥田怪圈背後有種神秘的力量,就像百慕達三角一樣。根據這種猜測,就有人把麥田怪圈說成是「災難預告」,藉以散布異端邪說。

第五種也是流傳較為廣泛的說法是人造說。相當一部分人認為,所謂麥田怪圈只是某些人的惡作劇。英國科學家安德魯經過長達17年的調查研究認為,麥田怪圈有80%屬於人為製造。

麥田怪圈是誰的傑作,麥田怪圈是外星人的傑作還是磁場的影響還是什麼的?

據英國 6月16 道,近日,英國威爾特郡西奧弗頓地區發現了麥田怪圈現象,據稱,這是2006年全球首次發現的麥田怪圈。這些環型怪圈覆蓋範圍大約有150英呎,從地面觀測圖案十分對稱均勻。怪圈是在未成熟的小麥農田中,當人們發現時怪圈至少已形成三天。對於麥田怪圈之謎,有人猜測這是外星人在地球上的傑作,也有報...

為什麼稱麥田怪圈是地外文明的傑作?

一些年輕人並不隱瞞他們製造麥田怪圈的行為。馬修就是其中之一,他把他們製造的 麥田怪圈 稱作 創造性藝術品 郭教授一直關注國外麥田怪圈的研究進展,他認為,麥田怪圈是一些藝術家在黑暗掩護下製造的傑作。並不是神秘的麥田怪圈,而是國內人工製造的,麥田怪圈不是很神秘的怪圈,稱不上是傑作。別人說的都是對的,我們...

夢見綠綠麥田澆水,夢見綠油油的麥田,在用水管澆水,有的地方水很大

夢見買地,能找到一位賢慧美貌的妻子,或生意興隆。夢見賣地,家境會一團糟,挨飢受餓。夢見田地 牲畜和家具,一切努力都會成功。夢見農機具和田地,出洋過海做生意,能賺大錢。夢見未種莊稼的閒田,會遇到困難。夢見莊稼田,生活會富裕。夢見種閒田,家裡要吵架,或與別人發生爭吵。準備結婚的男女青年夢見種閒田,婚事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