辭職不予審批 工資可否拿到,辭職不予審批 工資可否拿到?

2022-04-09 05:10:03 字數 669 閱讀 5102

1樓:匿名使用者

能夠拿到,這是你的勞動所得,是你的權利。飯店不給申請勞動仲裁。已經發工資老闆沒有給您只能申請勞動仲裁了。

2樓:老夫長嘯

你做的很對,你的辭職不需要什麼人批,工資做多少天拿多少天,一分不能少。不發工資向當地勞動監察部門反映,如果那樣老闆還要支付你雙倍的工資(用人單位不與勞動者籤勞動合同的處罰),老闆會很划不來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企業老闆為人是否厚道了。正規的,會按月實際工作結算工資;不厚道的,會百般刁難,想方設法剋扣、拖欠、甚至拒付。

企業不發,你只有向勞動監察部門投訴,申請勞動仲裁,但是,會很累,很麻煩。

只有向勞動監察部門投訴,申請勞動仲裁。

4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勞動法規定,在試用期內是一週就可以了,正常乙個月,若單位正規的話是會付全額工資的,不行就申請勞動仲裁

5樓:匿名使用者

看樣子只有找老闆協商解決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按勞動法規定,你提前乙個月遞交了辭呈(即書面通知)是合法的,你可以到所在區縣社保局申請勞動仲裁,而且,由於單位未與你簽訂勞動合同讓你工作了兩個多月,你有權利主張用人單位要支付4月9日起(即乙個月後)工作的雙倍工資。

離職當天,還能拿到工資嗎?辭職當天可以拿工資嗎

能。因為離職當天也算是在正常工作,還沒有正式離開公司,所以還能拿到工資。如果沒有上全天的話是不能拿到工資的,如果已經上滿一天,離職當天的工資還是會算在裡面的。一般來說是可以拿到工資的,而且在下個月發工資的時候,公司就會按時發放。辭職當天可以拿工資嗎 辭職當天可以拿,以前的工資,但是當天這一天的工資就...

蘇州明碩上了20天班,辭職能幾號拿到工資

你好!像你上面所說的話除非你有每月的工資條,是可以證明你的福利待遇的,或者你在現在所在的單位有關係讓他幫你寫乙份證明,一般單位是不會這樣寫的,因為它的實際意義不大,再者是你又要離職了,應該不太好辦,就是給你寫到離職證明上面你也不一定帶得走啊?離職證明一般由單位儲存。我覺得你到一家新的單位,你的個人能...

您好,老闆突然降我的工資!我辭職不幹了,這算不算急辭工

降工資需要協商一致,如果降低工資勞動者不同意,勞動者可以提出辭職,不受提前一月限制。我辭職不幹了,可是老闆扣工資,我該怎麼辦 辭職不幹被老闆剋扣工資,可以向當地勞動監察部門進行檢舉,要求其支付工資並給予賠償。根據 勞動保障監察條例 第二十六條 用人單位有下列行為之一的,由勞動保障行政部門分別責令限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