諮詢一下膽結石方面的問題,大家好,我想諮詢一下關於肝膽結石方面的問題

2022-06-13 23:40:04 字數 1818 閱讀 1536

1樓:望仙女

1.7cm的膽結石已經不小了,不管平時有沒有症狀,只要體質和條件允許,我都建議你手術**。因為,膽結石長期在膽囊裡面滾動磨搽,是造成膽囊癌的誘因之一。

同時,據我觀察,有膽結石的患者時間一長多會有胃病,影響體質。現在,膽囊手術技術大一點的醫院都很成熟了。長沙湘雅醫院就很出名。

同時,我建議你,不要體外震波碎石,不要用藥物(包括西藥及中藥)排石。因為,一旦碎石掉入膽總管排不出來就很麻煩了,手術損傷加大,影響恢復,費用又多很多。讓你藥物**,體外震波碎石的,我可以說,他對這一領域不懂,或者說,他已經out了。

如果體質和條件不允許手術,我建議你,有症狀時再消炎處理就行,也不要利膽排石,理由同上。

2樓:匿名使用者

1.7cm是大結石,需要手術**。首先腹腔鏡膽囊切除。長沙湘雅醫院好一些,掛肝膽外科。具體**可以網上交流。

3樓:

1.7的膽結石不大啊,去醫院**的話,可以掛肝膽科。或者你問前台的人。

膽結石現在是小手術,以前是開刀,現在是打洞。我把三四年前就是做的打洞,很小的乙個創口,從住院到手術完到出院總共乙個星期。手術挺簡單。

大家好,我想諮詢一下關於肝膽結石方面的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當時有沒有取乾淨膽總管的結石??結石取乾淨也有**的可能,一般很少間隔1年就**,

在手術前最好能做mrcp,確認一下,你說的十二指腸鏡手術應該是微創的手術 就是est吧

記得一定要確定大概有多少結石,或者開腹開啟膽總管用膽道鏡探查,更好些祝好運

膽結石患者應飲食方面應該注意什麼

5樓:九尾妖后

每天可飲一定量的葡萄酒紅白都可

玉公尺鬚熬湯對它也有作用

健康生活

6樓:匿名使用者

少吃高蛋白,少糖,少吃豆類 菠菜 番茄 巧克力等 多喝水

膽結石應在飲食方面注意什麼?

7樓:籍迎真將瑾

多喝水多跳動,忌菸酒,禁食辛辣食品、脂肪、高含糖、高蛋白、高含鈣、油膩食品等,保持情緒舒暢;

平日可多食核桃、黑木耳、南瓜、橙子等

8樓:項綺玉渾赫

保證三餐,定時定量,油量控制,有過大,存進膽汁排洩,誘發膽絞痛,清淡為主。肉類蛋白質適量,蔬菜水果適量

9樓:丙楣英

膽結石的**主要是應用一些肝膽結石片等進行調理,同時應用一些抗炎的藥物,避免出現感染。平時飲食上主要是注意盡量不要吃一些油膩性的食物,還需要保證良好的情緒,定期進行複查,必要的時候進行手術**xbt8868

膽結石飲食注意事項是哪些方面

因膽結石摘除膽囊後對身體有哪些方面的影響

10樓:子正排石

切除膽囊,人體會發生一些變化,這些機體的代償性變化適應消化的需要。這一過程需要2-3個月。在這段適應的時間裡,消化吸收脂肪的功能會暫時受到一定的影響。

為適應這種改變,膽囊切除的人,吃脂肪的量要適當加以限制(即低脂飲食),可以採取少吃多餐,尤其不宜一次吃太多的脂肪食物,如肥肉、豬蹄等。

11樓:匿名使用者

像你的情況膽囊息肉合併膽囊結石的現象,在臨床中還是比較常見的,這種情況更能說明你的息肉是屬於假性膽囊息肉,我建議你提交你的詳細的病情資料,如果你的膽囊息肉和膽囊結石不大的話,我建議你從藥物糾正**入手,消除體內形成息肉和結石的因素,有效的控制及消除。

大家好,向大家諮詢個情感方面的問題

她現在26歲,不是6歲,18歲就已經成年人了。愛玩並不是不懂分輕重的理由。很多人都愛玩,就算6歲的孩子也會知道傷害別人,別人會有不好的感受。如果單純對著你這樣,那就只能說你太慣她了,今後還是決定跟她在一起的話,你也只能這樣了。如果在外面能正常點做人還好,否則遲早惹事。幼稚,太幼稚了!這裡也是有你一部...

我想諮詢一下法律方面的問題,想諮詢一下法律方面的問題?

讓對方承認房子是你的,然後過戶到你名下。買房子錢的流水要有,證明是自己出錢買的房子。房產證千萬不要亂寫名字,以免出現糾紛現象。你好,你可以要求對方賠償你的損失,包括你為開店做準備的的損失費用,房東的行為不構成犯罪,你們這是民事糾紛,如果對方不賠償你可到法院起訴。您可以要求對方進行過戶登記,將房子產權...

各位好,本人想諮詢下服裝生意方面的問題 看到現在有很多服裝店面轉讓,是不是生意不好做啊

服裝生意一直是個低門檻,高競爭的行業。服裝生意沒有早晚入行的時機問題。看你的定位,你的優勢,你的選址,你的銷售技巧而定。想做服裝生意,無論是自己賣還是請人賣,必須做到會搭配,還有就是熱情。其實你可以看看做品牌的規定,對你以後做生意有幫助。只要願意做,就什麼時間接別人的店鋪吧,關鍵位置要好和品牌要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