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想諮詢一下郵票價格,你好,我想諮詢一下這是郵票嗎,大約能值多少錢,求答,謝謝

2021-03-04 08:54:07 字數 1410 閱讀 6974

1樓:1樓聽風雨

訂閱《郵視界》報紙,裡面有各種郵票每月的市場**

你好,我想諮詢一下這是郵票嗎,大約能值多少錢,求答,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不是真郵票,但是一些珍貴郵票的宣傳畫,也挺養眼的,有一定的欣賞價值,肯定也有人會收藏的,只是**不會高。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只是印有郵票圖案的日曆而已!!不是郵票的!

4樓:五四青年愛收藏

假票,工藝品,票面都有黑色斜槓紋

老師,你好,我想了解一下老郵票的價錢

5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第三枚,品相都不好。

第一枚紀74,信銷好品也就10元左右,這枚票不會超過2元。

第二枚文2小招手,缺損了,市價在10元左右。

第三枚紀54,市價8元左右。

6樓:初見你

品相太差了,只能自己留著當票樣了

老師,你好,我想了解一下老郵票的價錢

7樓:陶心齋主

老郵票,時代特徵比較顯著;真品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2000左右;真品有收藏價值的。

老師,你好,我想了解一下老郵票的價錢

8樓:陶心齋主

老郵票,時代特徵比較顯著;真品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2000左右;真品有收藏價值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分揀郵票左下角的郵票編號,去馬雲家查詢一下其**。但你收藏的郵票品相欠佳,對**影響很大。

你好,我想問一下,有關於郵票的小知識要50字左右的,快,急需,順便謝謝您了!

10樓:鋰電是信仰

郵票是郵政機關發行,供寄遞郵件貼用的郵資憑證。郵票是郵件的傳送者為郵政服務付費的一種證明,傳送者將郵票貼在信件上,再由郵局蓋章銷值,以用於在郵件被寄出前,證明寄郵人已支付費用。郵票的發行由國家或地區管理,是乙個國家或地區主權的象徵。

11樓:匿名使用者

eyewear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way啊呀已經練裡有沒能在它聽你又tat

12樓:戀丶安暖

我是egood good chance hgcgcgbb

你好,我想問一下陳其尤的郵票20分的網上收購價是多少錢,有諮詢**嗎?

13樓:問題問不停

是不是1993或2023年的愛國民主人士中的一枚?恕我直言,這個(新票)價值一元,郵社基本不收的,我業餘也逛郵社,從來沒有見過收這個票的。

你好,我想諮詢一下ERP系統的事情

erp在企業管理中的作用 衡量乙個企業的erp能否成功應用,取決於企業的管理水平能否達到要求!偉創erp不只是乙個計算機系統,它是乙個企業的管理能力與決策能力的執行平台!主要體現在以下幾點 一 提高管理能力水平 通過erp系統,使資訊的傳遞和獲取更準確 更及時,使管理人員提前看到企業運營的發展趨勢,...

你好!我想諮詢一下,事情是這樣的,我發現我老公和別的女人搞曖昧,那女的是家裡親戚,我就上門說要找

你放心,你找個好點的律師,她絕對告不倒你。她錄音只能證明你媽罵了她。而且她自己還拿刀恐嚇你,她告你誹謗,你還可以告他恐嚇。法院基本不會判這些小案,你搞到派出所就頂多算個民事糾紛,人家也壓根不願意管這些無聊的事情,你大可以放心。我倒是非常在意她對你上門的事情反應這麼激烈,一般人不會做到這樣,所以我覺得...

你好,我想諮詢一下交通事故怎麼賠償

發生交通事故之後,由交警判定責任,然後按責任比例賠付。如果小事故,能夠自己協商的,可以直接報保險公司處理。1 如果是同等責任,可選擇各賠各,即自己找自己的保險公司進行索賠 這種需要雙方保險公司達成共識才可以 這種處理適合雙方損傷差不多的情況。或者保險公司互賠 即本車由對方車的保險公司理賠 也是適合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