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癜風光療效果好嗎,白癜風只做光療可以嗎

2022-04-08 09:50:10 字數 5447 閱讀 6363

1樓:

光療可以促進黑色素生長但是也得喝內服藥相結合,效果才最好

2樓:蒙山沂水

還是去正規醫院,醫生會根據病情制定合適的**方案

3樓:藍凌柯酷

白癜風要光療+內服藥,一起才能看到效果。

4樓:麥好心境

光療效果好,不過最好配合著口服藥吧

5樓:手機使用者

半島家用308光療儀,很是方便。

6樓:zjp青青

光療也是可以**白癜風的,效果比較好的,如:美國308轉分子雷射,美國308準分子雷射**系統**時奈米的雷射光束直接作用於白斑區域性,促進t淋巴細胞的凋亡,啟用酪氨酸酶,恢復黑色素細胞自然生長,達到**的目的,也就是說是針對白癜風的發病原因,從根本解決黑色素細胞被毀壞的問題。美國308準分子雷射**儀,其單一的308nm波長被認為是紫外光**白癜風最佳波長,研究表明準分子雷射比傳統的**能更好的誘導t細胞凋亡,並促進黑色素的合成。

7樓:溫潤如玉

光療配合中藥調理家外用效果不錯

8樓:最愛一切更簡單

您好,如果確診是白癜風的話,千萬不要私自盲目**,最好到正規專業的白癜風醫院查明**對症**,私自盲目的**只能加重病情,而延誤了最佳的**時機,只有積極配合醫生的**方案,白斑才能早日**!

白癜風光療效果好嗎?

9樓:焦鵬博士

白癜風是一種由於黑色素細胞明顯減少或缺失而引發的**,黏膜和毛髮色素脫失性疾病。發病誘因有幾十種,像壓力大,外傷,免疫力下降,內分泌紊亂,酪氨酸,銅離子相對缺乏,遺傳,感染等等多種誘因的作用所致。

具體看用什麼**根據病情來的,光有後遺症容易**,一般藥物**是相當比較可靠的也是運用最多的。

我曾經也是一名白癜風受害者,

後來所幸看到了《江玉蘭的心酸病史》這則文章看了主人公痛苦消痔經歷,比我的經歷還要痛苦。

後來我就按照他的方法做了一段時間,

想不到一週顏色開始轉變,且逐漸恢復正常,

三個月以後,白癜風就再也沒**過。

你可以佰度找找,一定能幫你早日擺脫痛苦。

10樓:佛雨蘭

光療**白癜風的原理主要是經過紫外線的作用,直截插入病變區,啟用病變區內的黑素細胞,加快其成長,關於白癜風用光療有用嗎?還要看患者是屬於哪類症狀,對有的患者來講,可能並不適合用光療的方式來**。

白癜風的各種**方法的目的是要使白斑中重新獲得能夠產生黑色素的功能正常的黑素細胞,黑素細胞的**不外乎兩種方法:一是由白斑中毛囊毛根鞘的黑素細胞儲庫中移行而來;另一種從白斑邊緣正常表皮中的黑素細胞移行而來。如果是口唇周圍出現白癜風,所以應用光照**不太合適。

在光療**白癜風時,目前來說,美國的308nm準分子雷射**白癜風算是目前最先進的技術了,關於308nm準分子雷射**儀的原理,要害在於精準切入的原理。關於白斑病、**頑癬等與免疫相關的**病,科學家普遍認為,與病變程度相關的細胞因子網路的改變和t淋巴細胞的活性是這些病發病的基礎。t淋巴的活性決定免疫反應的強弱,免疫反應越強,引起免疫性疾病發生的可能性就越高。

所以,**這些免疫性疾病的根本方法在於調劑細胞因子網路平衡和抑制t淋巴細胞的活性,降低病變部位異常免疫反應水平,從而達到快速**不**的目的。

11樓:

白癜風是慢性病,**起來比較棘手,需要長時間的配合**,只要找到白癜風的發病誘因,對症對因**,選擇最佳**時期,堅持**,白癜風是完全能**的。最先進的方法不一定是最適合你的**方法,找到一種最適合自己的**方法才是重要的在飲食生活方面應注意:少食葷腥,辛辣,以素食為主禁菸戒酒,禁使用含維生素c的藥物,少食用含維生素c的食物。

加強體育鍛煉,穿寬鬆舒適的衣物,謹防外傷,夏日勿陽光暴曬。多吃富含酪氨酸與礦物質的食物以及硬殼類食物:豬肉、烏雞、黑芝麻、蛋、杏仁露、茄子、黑木耳、海帶、黑豆、花生等。

12樓:蘭州中研醫院

**主要包括可見光療、紫外線光療、紅外線**及光化學**,作為一種有效**方法的紫外線**及光化學**已廣泛的應用於白癜風的**,並且取得了較好的療效。

13樓:賽禹泰雯華

您好,光療**白癜風效果還是可以的,目前**白癜風採用的是美國新一代氯化氙308雷射技術。該技術通過氯化氙308nm的雷射光束直接作用於白斑區域性,促進t細胞凋亡,即針對白癜風的發病原因,從根本上徹底解決黑色素細胞被破壞的問題,具有抗**的作用。

14樓:沙歆奚舒

你好!白癜風的有效**取決於全面客觀的診斷。沒有明確診斷的**是盲目的**,盲目嘗試各種單一的**,春夏兩季是萬物復甦的季節,也是白癜風活動的季節,有些患者可能會擴散或擴大白斑。

白癜風它是一種以**色素脫失為特徵的**頑疾。建議及時到正規的白癜風專業**白癜風的科研機構進行科學全面的**,查出發病誘因,對因對症**,才是**白癜風的最佳途徑。

15樓:緱義潘娜蘭

您好,雷射**白癜風效果還是很不錯的,尤其是氯化氙308雷射**,它可以針對白癜風的發病原因,從根本上徹底解決黑色素細胞被破壞的問題,具有抗**的作用。同時該**技術無任何毒***,適用於各種型別的白斑。而且是**面部白癜風,最安全快速有效的方法。

建議您去正規專業的白癜風醫院**。

16樓:阿耘信天華

你好,白癜風患者**重在持久,需要患者做到堅持有效的**,不能因為一時無效而更換藥物,這會給患者帶來很大的傷害。任何的白癜風**,都需要通過一週到乙個月的時間,才能判定某一方法和藥物的療效,不要盲目調換**白癜風方法。同時在白斑內有時也可見到正常**,所以白癜風如果不及時**,很有可能蔓延全身,白癜風及早有效的**是白癜風**的關鍵。

17樓:匿名使用者

光療的作用是啟用白斑處的黑色素細胞,縮短**時間。當然 這個光療需要專業人員操作,掌握不好劑量容易適得其反。

白癜風只做光療可以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紫外線光療可以**白癜風的。平時少吃特別酸的食物和水果(裡面維生素c含量高,有可能會加重病情)。可以多吃黑公尺黑豆黑芝麻等等黑色的食物,可以促進色素恢復。

19樓:愛冒泡的小金魚

白癜風是自身免疫系統障礙引發的疾病,表現為**白斑,其實病灶在體內。只做光療,也使白斑得到修復。但**不除,很容易**。

20樓:

您好,白癜風的有效**取決於全面客觀的診斷,沒有明確診斷的**是盲目的**,盲目嘗試各種單一的**,不僅浪費錢沒效果不說,有的反而會加重病情。建議及時到正規的白癜風專業**醫院進行科學全面的**,,對因對症**,才是**白癜風的最佳途徑。

21樓:nice華海白癜風

只做光療也有一定的作用,但是肯定沒有系統**好的快

22樓:石家莊遠大白癜風醫院

你好,光療是目前**白癜風比較常見的一種**,不過,光療並不適合所有患者,因此在接受**前,一定要做相關檢查,然後針對性的**,這樣才能有利於白癜風的恢復,切記不可盲目跟風**,以免加重病情。

23樓:華海在濱州

最好是內服外用再配合光療,只做光療是治標不治本,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記的採納呦

24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患者本人的具體情況,如果很嚴重的話只用一種方式那可能需要蠻長的時間。根據實際情況隨時調整**方案。

25樓:麥好心境

也能長但建議還是口服藥一起用

26樓:石家莊遠大**白癜風

白癜風患者,**期間應積極配合醫生,根據自己的病情選擇適合自己的**藥物,並在醫生的指導下規範用藥,科學服藥,以便發揮藥物的藥效,避免不良反應的發生

27樓:重慶迪邦

手上白癜風做光療能好嗎?雖然白癜風不是出現在臉上,而是手上,但是也是影響患者的形象的。因為很多人對於白癜風有不正確的認識,比如認為白癜風會傳染,所以會刻意的避免跟白癜風患者的接觸,這很容易給白癜風患者造成心理上的打擊。

那麼,手上白癜風做光療能好嗎?

1.要看患者的具體病情。一般而言,光療具有 、 的**優勢,特別是對於發病初期的白癜風而言。

這個時候患者手上的白癜風白斑面積小,黑色素脫失的比較輕微,**起來相對來講是比較容易收到效果的。如果患者拖延著不**,結果等到白斑大面積的出現後才想起採用雷射**的話,是非常 不容易治好的。

2.手上雷射不能單純採用雷射**。因為手上的白癜風屬於肢端型的白癜風,**起來本身就有比較大的難度,如果患者單純地採用雷射這一種方式**的話,是比較難以治好手上的白癜風的。

而且雷射**屬於物理的**,它只能從表面將白斑祛除,但是並不能去病根,所以癒後很容易**,並不能算是治好了白癜風。所以,患者應該內外兼治,在採用雷射從外面祛白**的同時,也應該適當的服用些對症的中藥來調理機體,這樣既可以祛除白斑,又可以有效的防止白斑**,這才屬於治好了白癜風。

白癜風做光療可以痊癒嗎?

28樓:pmc中

白癜風是可以通過光療**好的,一般這個可以通過長波紫外線光照射**,同時這個除了光照射,還要配合用一些藥物,主要是可以通過補骨酯素還有,糖皮質激素,或者是通過大量的維生素**,同時還可以配合通過**移植手術,一般這些**痛苦不大。

29樓:怕冷小魚兒

最好是內服外用再配合光療,只做光療是治標不治本

30樓:蒙山沂水

白癜風因分期、分型、分病發原因,所以每個患者所採用的醫治辦法可能都不太一樣

31樓:w愛春暖花開

內服外用加照光效果會更好

32樓:nice華海白癜風

僅靠光療可能很難完全恢復,還是得配合藥物系統的**

33樓:愛冒泡的小金魚

白癜風是自身免疫系統障礙引發的疾病,表現為**白斑,病灶在體內。光療可以啟用黑色素細胞,修復白斑。但不進行身體調理,從根本上**病根,是不會**的,即便白斑修復好,也是很容易**的。

34樓:緣分天空

你要相信自己,相信科學,堅持就是唯一的理由。

35樓:王家懷醫師

光**主要包括可見光療、紫外線光療、紅外線**及光化學**,作為一種有效**方法的紫外線**及光化學**已廣泛的應用於白癜風的**,並且取得了較好的療效。

36樓:麥好心境

能起作用,但還是需要口服藥才可以

37樓:重慶迪邦

病情分析:

你好,白癜風的**方法有多種,其中光療也是可以取得不錯的**效果的。

指導意見:

但是具體什麼方法適合患者還需要結合患者的白斑病情來決定的,並一定要在醫生的指導下堅持**,才能取得最佳的**效果的。

白癜風可以治好嗎 白癜風能治好嗎

白癜風雖然說比較頑固,但也不是不治之症,患者只要能夠在醫生的指導下堅持進行有針對性的 是可以達到 的目的的。下面就來給大家介紹幾個 白癜風效果不錯的方法。1 藥物 這是 白癜風較為常用的一種方法,需要使用口服的藥物跟外用的藥物同步 這樣才能起到內調外治的效果。比如說消白軟膏 氫化可的松軟膏 他克莫司...

白癜風吃什麼藥效果好,白癜風吃什麼藥效果最好大概全部恢復好得

白癜風是一種色素脫失性 病,是表皮,真皮,皮下組織毛囊內的黑色素細胞內酪氨酸酶活性減低或消失,而引起的表皮脫色性病變.發病原因 遺傳因素,免疫因素,神經精神因素,黑色素細胞自身破壞因素,微量元素與自由基的變化等等 中醫通常用辨證論治的方法 白癜風.中醫認為氣血虧虛,兼風邪外襲,營衛失和等原因引起 那...

哪裡治療白癜風最好?白癜風能治好嗎?

您好 不管是 白癜風,都建議選擇正規公立性白癜風專業醫院進行檢查 以免盲目 延誤 的最佳時間,甚至加重病情。早期小面積的白癜風是可以治好的,這時候盡快檢查,制定針對性的 方案,在遵醫囑配合 是可以治好的。很多患者沒有治好,主要是,一 盲目未對症 二 不能嚴格尊遺囑配合 三 發病誘因等未明確。綜上所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