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癜風308治療可以好嗎

2022-01-18 09:49:49 字數 2768 閱讀 8284

1樓:採九哥

308準分子雷射**技術,其單一的308nm波長被認為是紫外光**白癜風的最佳波長,可使**黑色素細胞體積增大,樹突延長,酪氨酸酶的活性增加,黑素細胞合成黑色能力加強。 308準分子雷射光源,直接作用於白斑部位,促進t淋巴細胞凋亡,從跟本上解決了黑色素細胞被破壞的問題。 準分子雷射****病的具體原理是:

1.誘導t細胞死亡,改善區域性免疫(白癜風的直接原因就是定居在**的t細胞將**中黑素細胞殺死導致)。 2.刺激黑素細胞增生(**和毛囊內會殘留一部分逃脫自身免疫損傷的黑素細胞,準分子雷射可以刺激殘存的黑素細胞增生)。 3.改善區域性微迴圈,促進黑色素細胞合成黑色素。

4.促進維生素d3和黑色素細胞,角質形成細胞功能有密切關係。 5.啟用假性過氧化氫酶。 白癜風在內許多**病,區域性**中假性過氧化氫酶可以清除氧自由基,給定居在**中角質形成細胞黑色素提供乙個清潔的生存環境,準分子雷射可以通過啟用假性過氧氫酶,清除有害的氧自由基的生存環境。

2樓:**科醫生柯鵬飛

白癜風是一種侷限性或泛化性的**色素脫失性疾病,也是一種複雜的慢性疾病,**方式也是因人而異的,需要對症下藥。在**過程中如果沒有做好日常護理也是使**效果不佳以及**沒有明顯效果的乙個主要因素。日常護理主要包含以下幾個方面,

1.飲食方面要多吃一些富含酪氨酸和微量元素鋅、銅的食物,如瘦肉、動物肝臟、豆類、蛋類和新鮮蔬菜等。少吃或不吃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如西紅柿、柚子、檸檬、柑橘、鮮棗、山楂等食物。

平時還要戒菸戒酒,少吃辛辣食物。

2.外出時要做好防曬,避免長時間暴露在陽光底下。平時可以適量的做一些戶外運動,提高自身免疫力。

3.平時要遠離汙染重災區,以及減少對有害化學藥品的使用。

4.每天的作息要規律,不要熬夜或通宵。同時也要保持乙個良好的心態,避免情緒低落或沮喪等負面情緒。

3樓:金華**病防治院

通過308雷射方式**白癜風效果很好,屬於一種物理的**方式,目前比較常用。是採用雷射準分子照射在患者出現白斑的部位,通過光照對於患者**造成刺激,從而使色素加快恢復速度,可以起到使白斑消失的效果。308雷射**可以起到控制白癜風發展的作用。

4樓:嵇娥朱曉楓

建議患者不要盲目的**,以免加重病情。無論**什麼病,都需要先找出致**素,針對性進行**。發現白癜風後要盡快到正規醫院檢查確診,堅持去醫院複診,病程短、面積小白斑,**效果相對較好,不少病人可以完全**。

5樓:梨沒蘋果漂亮

孫金奎說白癜風**的方法很多,308**也是很常見的相對效果比較好的方式,但是也不一定是所有患者都適用的方法,建議及時到正規醫院檢查**,根據病情制定**方案比較好。

6樓:貫桖

白癜風屬慢性疾病,其發病原因較多。**首先控制白癜風進展,其次於穩定狀態下,使白斑出現複色。根據白斑變化、進展、部位,確定不同**原則。

處於面部及軀幹部白斑**效果較好,手背、手指肢端白癜風**效果較漫長。一般面積小於全身面積10%以下者,可每天塗抹藥膏,根據塗抹效果,再行調整藥物,或聯合光療;超過20%患者可採用光療,光療指利用紫外線可促使**色素加深的原理進行**,每週進行2-3次;白斑面積超過全身2/3,甚至超過90%的患者,可採用脫色**,即將正常**中黑色素脫去,使全身**均勻一致,同時可達美容效果。

7樓:矢都木浩

1.白癜風雖然是頑固性疾病,但是要找到白癜風的誘發因素,白癜風是可以**的。

2.如果盲目**的話,可能效果不明顯,甚至還會產生過敏等現象,嚴重的還會擴大病情。

3.所以**時,要查出是什麼原因引起的白癜風,再針對症**。

8樓:水瓶洛天依

美國308nm準分子雷射**儀是目前世界**白癜風領域最先進的儀器,研究表明準分子雷射比傳統的**能更好的誘導t細胞凋亡,並促進黑色素的合成。沒有***,比其他uvb光療儀安全有效。是目前**白癜風最安全、最有效、**率最高、**率最低的**方法。

白癜風要早發現早**,效果會更好。

9樓:奶茶小分隊

你好,**白癜風,首先採用白癜風專業儀器進行檢測診療系統化對患者進行科學基因檢測,找出導致黑色素缺失的**,**受損情況。然後制定適合患者本人的規範化、個性化、系統化的**方案,復美說要根據你的病情,跟醫生的建議進行**。

10樓:中都顧問

白癜風是可以治好的;

308對**白癜風的效果是非常好的;

綜合**,不要侷限一處。

11樓:

308雷射是目前做常用的一種方法,可以到醫院去看看

12樓:北京方舟

您好,白癜風的**方法很多,要根據不同的型別**方法不同,不同的病情,**方案也不同,即便是相同的病情,**方案也因個體的不同而不同,不能同一而論。部分患者一味求快,不顧醫生的建議,沒有選擇最合適自己的**,往往導致**時間和金錢的浪費。病情不僅不會緩解反而會加重,嚴重耽誤了正常**。

建議白癜風患者及時到正規白癜風醫院檢查白癜風,然後根據白癜風患者的病情進行分期分色分型對症**,這樣才能更好的**白癜風。

13樓:福州市晉安抗白諮詢

在日常生活中多注意以下幾點:

1、多食新鮮,清淡的葉綠素,多食豬肝,瘦肉,牛肉,黑色食物如黑芝麻,黑豆等。

2、少食刺激性食品,如酒,辣椒,生蒜等。

3、少食羊肉,肥肉,海產品。

4、少食富含維生素c的食品如西紅柿,山楂,楊梅等碳酸類飲料。

以上是對「白癜風成因,重慶白癜風在平時該注意什麼?」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哪裡治療白癜風最好?白癜風能治好嗎?

您好 不管是 白癜風,都建議選擇正規公立性白癜風專業醫院進行檢查 以免盲目 延誤 的最佳時間,甚至加重病情。早期小面積的白癜風是可以治好的,這時候盡快檢查,制定針對性的 方案,在遵醫囑配合 是可以治好的。很多患者沒有治好,主要是,一 盲目未對症 二 不能嚴格尊遺囑配合 三 發病誘因等未明確。綜上所述...

白癜風可以治好嗎 白癜風能治好嗎

白癜風雖然說比較頑固,但也不是不治之症,患者只要能夠在醫生的指導下堅持進行有針對性的 是可以達到 的目的的。下面就來給大家介紹幾個 白癜風效果不錯的方法。1 藥物 這是 白癜風較為常用的一種方法,需要使用口服的藥物跟外用的藥物同步 這樣才能起到內調外治的效果。比如說消白軟膏 氫化可的松軟膏 他克莫司...

治療白癜風可以搽什麼外用的藥,治療白癜風常用哪些外用藥

塗藥是 白癜風乙個重要的手段。可以塗新適確得乳膏或者複方卡力孜然酊。平時注意少吃酸的食物和水果。可以多吃黑公尺黑豆黑芝麻等等黑色的食物。一般比較常見的有 皮質類固醇激素,這種激素藥物的主要作用是減輕 炎症,可以起到調整區域性免疫功能提高患者對有害刺激的應激能力以及改善微迴圈的作用,還有一種激素藥物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