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做錯的題和不做的一樣多嗎?難道有26道題

2021-03-04 04:05:03 字數 837 閱讀 3152

1樓:啊稀溜溜

做錯的題肯定比不做的要少很多。建議你做乙個錯題本,有利於你提高正確率。

「錯題本」,也叫"摘錯本"、"糾錯本"、"改錯本",「錯題集」。是指中小學學生在學習過程中,把自己做過的作業、習題、試卷中的錯題整理成冊,便於找出自己學習中的薄弱環節,使得學習重點突出、學習更加有針對性、進而提高學習效率提高學習成績的作業本。

在「錯題本」使用過程中,有的學生不僅僅整理自己做錯習題,同時還把「容易出錯題」、「難點題」、「典型題」、「好題」等,一併整理出來,稱作「好題本」。

做對一道題給8分,做錯一道題扣5分,做完26道題得了0分,問做對了幾道題?速度回答,牛逼人請上!

2樓:林慕青果

8+5=13

解法一:26×8=208

208÷13=16

26-16=10(道)

答:對了10道。 解法二:設做對了x道題

則 8x + (26-x)*(-5) = 0解出 x = 10

即做對了10題 錯了16題 解法三:對題錯題分數比8:5則對題錯題比5:8

作26道題則對錯比10:16

3樓:簞檬衝人

8x-5(26-x)=0

8x+5x-5*26=0

13x=130

x=10 題(做對)

4樓:

答對 10道 答錯16道

5樓:匿名使用者

做對了10題,做錯了16題

6樓:死亡之海龍人

10題 啦啦啦啦啦

脂肪粒和粉刺是一樣的嗎,如果不是一樣它們有什麼不同的區別

應該是粉刺。脂肪粒是一種長在 上的白色小疙瘩,約針頭般大小,看起來像是一小顆白芝麻,一般在眼睛周圍長的比較多。粉刺分成兩種 白頭粉刺與黑頭粉刺,白頭粉刺因為對外的開口比較小,所以從 外 起來是乙個膚色到白色的小隆起,黑頭粉刺則因為對外的開口比較大,所以可以清楚的看見粉刺的內容物。黑黑的顏色是隨著角質...

檸檬和橙子是一樣的嗎,顏色一樣嗎,還有它們的好處是什麼啊

不一樣啊,檸檬是黃色,橙子是橘黃色的,橙子和檸檬都能美白,但是檸檬含的維生素c遠遠多過橙子,而且檸檬有淡斑補水收緊毛孔的效果 檸檬含維c,我覺得可以算是有,但是很小的那種,檸檬是非常亮的那種黃色,橙子是我們最常吃的一種水果,口感好,不像檸檬酸的要命的感覺。不是一樣的啊 檸檬很酸 橙子 很好吃啊 檸檬...

朝鮮語和韓語是不是一樣的,朝鮮語和韓語一樣嗎

不一樣,二者起源不同,是不同的語系。1 韓語是朝鮮半島的原生語言,使用人數7700萬,韓語屬於黏著語,歷史上曾用漢字標記,並且融入漢語詞彙,1443年世宗大王創造出與韓語高度吻合的韓語字母。2 朝鮮語 korean language 和濟州語一併屬於朝鮮語系,母語人數約7700萬人。朝鮮語的前身是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