價稅合計404000,稅率13,抵扣進項多少錢

2022-04-08 06:02:41 字數 698 閱讀 3436

1樓:稅總一分局

如果是農產品、取得的是增值稅普通發  票,進項稅額:404000×扣除率13%=52520元;如果是增值稅專用發  票,可抵扣進項稅則是發  票上註明的稅額。(應該是404000÷〈1+13%〉×13%=46477.

88元)

1、修訂後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增值稅暫行條例》第八條 納稅人購進貨物或者接受應稅勞務(以下簡稱購進貨物或者應稅勞務)支付或者負擔的增值稅額,為進項稅額。

下列進項稅額准予從銷項稅額中抵扣:

……(三)購進農產品,除取得增值稅專用發  票或者海關進口增值稅專用繳款書外,按照農產品收購發  票或者銷售發  票上註明的農產品買價和13%的扣除率計算的進項稅額。進項稅額計算公式:

進項稅額=買價×扣除率

2、1:《營業稅改徵增值稅試點實施辦法》:附件1:《營業稅改徵增值稅試點實施辦法》第二十五條 下列進項稅額准予從銷項稅額中抵扣:

(三)購進農產品,除取得增值稅專用發  票或者海關進口增值稅專用繳款書外,按照農產品收購發  票或者銷售發  票上註明的農產品買價和13%的扣除率計算的進項稅額。計算公式為:

進項稅額=買價×扣除率

2樓:果果

404000/(1+13%)*13%=46477.88

希望幫助到你。

稅負為2 7,進項價稅合計2開多少增值發票能達到稅負

稅負 應交稅金 主營業務收入 應交稅金 銷項稅額 進項稅額 不考慮進項稅額轉出等 主營業務收入 17 銷項稅額 按17 稅率計 通過以上公式計算 設 銷售收入為x 則 17 x 23948.49 x 2.7 解得 x 167471.95 則你需要開具含稅價為 167471.95 1.17 19594...

增值稅稅率,增值稅稅率是多少

稅人銷售貨物 勞務 有形動產租賃服務或者進口貨物,除本條第二項 第四項 第五項另有規定外,稅率為17 納稅人銷售交通運輸 郵政 基礎電信 建築 不動產租賃服務,銷售不動產,轉讓土地使用權,銷售或者進口下列貨物,稅率為11 增值稅稅率就是增值稅稅額佔貨物或應稅勞務銷售額的比率,是計算貨物或應稅勞務增值...

豪宅房產稅稅率是多少,房產稅的稅率是多少?

根據 房產稅暫行條例 之規定,房產稅的概念 以房屋為徵稅物件,按房屋的計稅餘值或租金收入為計稅依據,向房屋產權所有人徵收的一種財產稅。徵稅範圍 房產稅在城市 縣城 建制鎮和工礦區徵收,不包括農村 開徵房產稅的工礦區須經省級人民 批准 納稅人 房產稅以在徵稅範圍內的房屋產權所有人為納稅人 稅率 從價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