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3和交管12123都是一樣的嗎

2021-06-18 08:14:24 字數 619 閱讀 9827

1樓:黑夜o漫步

交管12123是公安部官方網際網路交通安全綜合服務管理平臺的唯一手機客戶端應用軟體,由公安部交通管理科學研究所負責研發並提供技術支援,平臺提供的駕考和車檢預約、辦牌**、違法處理和罰款繳納、出行資訊、資訊查詢、告知提示、資訊公開、重點物件管理、交通安全宣傳、業務諮詢等10大類130餘項服務。

擴充套件資料

交管12123的優點

1、方便,不受時間、地點限制,隨時可以快捷辦理考試預約、預選號牌、交通違法處理、辦牌**等交管業務。

2、實用,無需通過電腦、登入網頁辦理業務,只需隨身攜帶android和蘋果ios智慧手機,即可輕鬆辦理交管業務。

3、貼心,提供交管業務諮詢**、業務辦理服務導航等個性化貼心服務。

4、準確,公安部統一研發和推廣應用,提供最權威、最準確、最及時的機動車檢驗、違法、駕駛證記分、換證、審驗等資訊查詢服務。

2樓:匿名使用者

12123就是交管12123,現在是全國統一的,車輛駕駛證,行駛證都可以在12123查詢,非常方便,希望有幫助

3樓:學無止境

一樣的吧,

不清楚,反正我用的是交管12123

12123交管官網查違章,12123交通違章怎麼查?

1 用交管12123查詢,開啟後要使用本人身份證登入。2 登入後找到 違法處理 選項並點選。3 在違法處理裡可看到我們車輛的當前狀態,如果顯示有違章的話,點選 查詢 4 然後在 未處理 選項的下方可查詢到違章。查詢車輛違章資訊,建議你可以到車輛註冊地車管所或者交警隊 查詢的,因為查詢車輛違章資訊,需...

交管12123APP怎麼交罰款,交管12123怎麼交罰款?

車輛違章情況,網際網路註冊使用者在網際網路登入後,點選 違法處理業務 繳納罰款 進入繳納罰款流程。1 繳納罰款流程 步驟1 業務須知 在該步驟,使用者需認真閱讀其內容,包括 辦理罰款繳納需要注意的各項內容和相關責任。同意的,點選 閱讀並同意 進入步驟2 選擇繳款記錄 步驟2 選擇繳款記錄 在該步驟,...

交管12123為什麼網路請求失敗

1 手機或者電腦的執行問題。2 記憶體不夠接收不到新的資訊。4 手機 電腦上的日期或者時間不對。5 軟體的伺服器出現問題,需等一段時間恢復。交管12123網路請求失敗怎麼辦?1 重新啟動手機或者電腦。2 用軟體清理垃圾,釋放記憶體。4 修改時間。以上就是有關交管12123為什麼網路請求失敗的簡單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