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板由4大結構組成面板是人體最大的

2022-04-08 03:17:30 字數 858 閱讀 5427

1樓:1血雨腥風

1**從外到內,由表皮、真皮和皮下組織三部分組成。

**覆蓋在人體最外面,與人的外貌直接相關。人類健康**應該是細潤、光滑、富有光澤和彈性的。

表皮:表皮包括了10多層細胞,由覆層扁平上皮構成,平均厚度不大於2公釐。最深層的細胞與真皮相接,為生髮層,其間夾有黑色素細胞。

如果黑色素較多,則**顏色深,反之則淺。同時黑色素對皮下組織有保護作用,避免紫外線直接損傷深層的組織。

真皮:真皮的厚度約為表皮的10倍,位於表皮深層,由纖維結締組織構成,其中有膠原纖維和網狀纖維,它們使**具有較強的韌性和彈性,如果纖維萎縮,細小的皺紋就會增加。真皮層由血管、神經、毛囊、皮脂腺、汗腺等組織構成,倘若這些組織機能衰退,**就會呈現老化現象。

皮下組織:皮下組織位於**最深層,其厚度約為真皮層的5倍,它由疏鬆的結締組織和大量脂肪組織組成,從而使**具有了保溫和緩衝外來振動的作用。

2**是人體最大的器官

2樓:大少

**由表皮,真皮,皮下組織,附屬器組成.

**是人體最大的器官

3樓:

**由4大結構組成(上皮組織),(結締組織),(肌肉組織),(神經組織),**是人體最大的(器官)。

相信我,沒錯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由上皮組織,結締組織,肌肉組織,神經組織四大組織構成.器官

5樓:匿名使用者

表皮,真皮,皮下組織,附屬物(衍生物,如毛髮和指甲)器官

6樓:

表皮 真皮

皮下組織

**是人體中最大的器官

人體是由什麼組成的人體由哪些組成?

人體主要組成部分有頭 頸 軀幹 雙臂及雙腿。人體表面是 下面有肌肉和骨骼。在頭部和軀幹部,由 肌肉和骨骼圍成為兩個大的腔 顱腔和體腔顱腔和脊柱裡的椎管相通。顱腔內有腦,與椎管中的脊髓相連。體腔又由膈分為上下兩個腔 上面的叫胸腔,內有心 肺等器官 下面的叫腹腔,腹腔的最下部 即骨盆內的部分 又叫盆腔,...

面板是人體最大的,面板是人體的最大器官嗎

器官。絕對的。我們今天剛講的。確實是人體最大的 器官 唉 參考 人體 是人體器官中最大的嗎?是的,是覆蓋人體最大的器官,重量約為人體體重的5 有白黑黃三種,呈弱酸性。由多種組織構成的能行使一 特 定功能的結構單位叫做器官。器官的組織結構特點跟它的功能相適應。我們一般都比較容易注意到一些組織集中的直觀...

人體是由細菌組成的嗎,細菌是由哪些部分組成的?

我們的身體裡的人體細胞只佔到43 剩下的是由細菌 病毒和真菌組成的微生物集合。細胞組成的。不是細菌。細菌是由哪些部分組成的?細菌的結構十分簡單,原核生物,沒有成形的細胞核,沒有膜結構的細胞器例如線粒體和葉綠體,但是有細胞壁,有的細菌還有鞭毛和莢膜,根據細胞壁的組成成分,細菌分為革蘭氏陽性菌和革蘭氏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