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板是人體最大的,面板是人體的最大器官嗎

2022-05-23 03:45:02 字數 584 閱讀 7390

1樓:匿名使用者

器官。絕對的。

- -我們今天剛講的。

2樓:樗檑

**確實是人體最大的(器官)唉~!

參考

人體**是人體器官中最大的嗎?

3樓:知了叫個不停

是的,**是覆蓋人體最大的器官,重量約為人體體重的5%,有白黑黃三種,呈弱酸性。

4樓:

由多種組織構成的能行使一(特)定功能的結構單位叫做器官。器官的組織結構特點跟它的功能相適應。我們一般都比較容易注意到一些組織集中的直觀的器官。

比如:眼、耳、鼻、舌等感覺器官,再如:內臟器官心、肝、肺、胃、腎等。

不少器官都容易被人們忽略而不認為是器官。比如任何一塊骨骼肌,**等。

5樓:家庭養生妙招

漲姿勢!人體最大的器官竟是**,模型帶您詳細了解

**是人體的最大器官嗎?

面板由4大結構組成面板是人體最大的

1 從外到內,由表皮 真皮和皮下組織三部分組成。覆蓋在人體最外面,與人的外貌直接相關。人類健康 應該是細潤 光滑 富有光澤和彈性的。表皮 表皮包括了10多層細胞,由覆層扁平上皮構成,平均厚度不大於2公釐。最深層的細胞與真皮相接,為生髮層,其間夾有黑色素細胞。如果黑色素較多,則 顏色深,反之則淺。同時...

為什麼人的面板會分泌油脂,人體臉部面板分泌的油脂,其化學成分是什麼?

臉上出油是因為皮脂腺的作用。皮脂腺主要有滋潤 和毛髮,以防止 乾燥的作用。若皮脂腺分泌功能正常,皮脂分泌適中,皮脂在表皮擴散,就會變光滑 光澤 柔潤,還可以防止水分蒸發。皮脂腺中含有脂肪酸,使 呈偏酸性,具有殺菌作用。皮脂腺的正常發育和維護是 動態平衡所必需的,當其萎縮和皮脂脂質成分受到破壞,都會帶...

人體需要哪些金屬,最多的是,人體中金屬含量最多的是

鉀 ka 鈣 ca 鈉 na 鎂 mg 鋁 al 鐵 fe 鋅 zn 錳 mn 最多的是鉀 ka 人體中金屬含量最多的是 鈣。鈣是生物必需的元素。對人體而言,無論肌肉 神經 體液和骨骼中,都有用鈣離子結合的蛋白質。鈣是人類骨 齒的主要無機成分,也是神經傳遞 肌肉收縮 血液凝結 激素釋放和乳汁分泌等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