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板差是什麼體驗?面板由差變好是種怎樣的體驗?

2023-05-26 06:10:02 字數 6689 閱讀 1668

1樓:編號

就是五官再好看**再白,放人堆裡沒有**好的耐看,真的是天生的,無法改變。

2樓:名

長得好看也沒有用,只能遠觀不能靠近看,斑點痘痘什麼的太討厭了,只能靠化妝美顏,才能美美噠出門。

3樓:bd小葵

你們說好用的底妝我覺得也就那樣,不敢用小的化妝鏡,怕被毛孔嚇死,只敢遠遠的對著大鏡子化妝,**加不加美顏差3分,用的護膚品都很昂貴,但是然並卵,被喜歡的人嫌棄**差,人生好艱難,唉。

4樓:尹朶月

我覺得運動**會變好,我本身**就還好,但是長期不用護膚品也會長痘什麼的,但是只要運動健身起來,**不用任何東西也很好,絕不長痘。

5樓:賣萌

摸自己的臉都感到扎手,根本不想照鏡子,喜歡出門戴口罩,形象這麼差都沒有女生喜歡。

6樓:沉夜孤星

會被人說是照騙,呵呵,什麼粉底都遮蓋不了我的臉,很擔心以後有男朋友了如何素顏面對的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建議是所有的長痘的女孩紙去醫院去醫院!!**科,去年吃藥調理月經,青春期都不長痘的我爆了,夏天到冬天,整整半年,也是真的恐怖了,期間擦藥,運動,美容院,然並卵,今年元旦去了趟三甲醫院**科,順便去痘莊擠個痘,困擾我半年的痘痘就這麼好了,真的很簡單,就10天左右。

8樓:舒思萍

我更注重內在美,雖說現在是個靠臉吃飯的社會,也不能沒內涵不是? 行走在陽光裡。

9樓:尓康

差到我跟她說話無法看她的眼睛,完全被那些快爆掉的痘吸引,真的真的想上前幫他將痘給擠了,捂臉哭笑不得。

10樓:遠逝的思念

長得不算醜 **白 就是遺傳爸爸的** 油皮長痘 從16到現在21 也是無奈

為什麼大姨媽快來的時候面板那麼差啊

這是正常情況,大姨媽期間體內激素分泌比較旺盛,臉上就容易長痘痘等,或者臉色變得比較黃,但是大姨媽走後 就會慢慢恢復的,建議您飲食要注意清淡,不要吃辛辣油膩的食物,不要熬夜,很快就會恢復的。這樣的情況可能是血虛引起的 也就是經前期症候群引起的。意見建議 可以通過口服乳癖消,逍遙丸。平時飲食注意避含酪胺...

面板非常差,是跟便秘有關係嗎,便秘跟月經不來有關係嗎

有關係,但是關鍵在肺,因為肺主皮毛。敲打肺經,每日3次,每次9分鐘,一月見效,2 3月 每日吃1.5斤葉子菜,就不會便秘了。有關係,時間久了臉上會長斑,建議多敷 多補水 跟自己的生活方式有關係 會影響 便秘是臨床常見的複雜症狀,而不是一種疾病,主要是指排便次版數減少 糞便量減少權 糞便乾結 排便費力...

面板狀態差,是否需要排毒,什麼樣的人需要排毒?

狀態的話,可以做一下排毒。排毒有多重,有 的排毒,同時也有體內的排毒。體內的排毒,我們可以吃一些果蔬之類的東西,讓自己的新陳代謝正常,這樣可以排除腸胃的一些毒素,也會漸漸的好起來。狀態差肯定是需要去排毒,說明體內有毒素淤積了,由內發出來就會體現在臉上,上。我建議你了解下一款成分天然的排毒產品,芙美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