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 重慶市從長壽區到重慶十一中怎麼坐公交

2022-04-08 03:17:28 字數 812 閱讀 2029

1樓:匿名使用者

坐到朝天門的,朝天門下車打車過去最多25塊錢左右!打車經過路線從朝天門上車——(一號橋)——黃花園大橋——朝天門大橋———(—十一中)!比坐公交車時間上接近快1個小時!

注:為避免計程車繞道,你上車就按我給你講的路線叫計程車駕駛員這樣走,下車索取機打票!就不會被繞道!

2樓:

長壽騎鞍車站 經 朝天門汽車總站 至 重慶十一中 :

一、從長壽騎鞍車站乘坐 客車 長壽 至 朝天門汽車總站 (6:00─19:30 每10分鐘一班)

二、朝天門汽車總站 至 重慶十一中

全程:5公里 需時:41分鐘

1、從朝天門汽車總站步行500公尺乘坐 373 慈雲寺站 至 11中站

2、步行320公尺到達 重慶十一中

長壽騎鞍車站 經 重慶汽車北站 至 重慶十一中 :

一、從長壽騎鞍車站乘坐 客車 長壽 至 重慶汽車北站 (6:40─19:30 每10分鐘一班)

二、重慶汽車北站 至 重慶十一中

全程:8公里 需時:55分鐘

1、從重慶汽車北站步行120公尺乘坐 110 紅旗河溝汽車北站 至 紅土地站

2、換乘 354 紅土地站 至 11中站

3、步行320公尺到達 重慶十一中

3樓:魚遊戲淺水

都差不多,都要轉車,

1、如果你到紅旗河溝,下車後你可以坐110、868、111在紅土地站下車,轉354到彈子石。

2、如果你到朝天門,下車你要走到慈雲寺大概走700多公尺,坐338、373、375到彈子石。

想知道 重慶市從長壽區到園博園,自己開車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75.1公里 起點 長壽區 1.從起點向東北方向出發,行駛40公尺,右轉2.行駛160公尺,直行 3.行駛180公尺,右轉 4.行駛180公尺,右轉進入桃源南一路 5.沿桃源南一路行駛200公尺,左前方轉彎進入桃源大道6.沿桃源大道行駛440公尺,右轉進入環島 7.沿環島行駛20公尺...

重慶長壽區怎麼樣啊,重慶市長壽區的未來和發展怎麼樣啊?

長壽區 原長壽縣 位於重慶市東部,是乙個古老文明的縣。根據重慶簡史記載,在戰國時期,秦惠王更元九年 即西元前三百一十六年 以前,四川東部一帶處在氏族部落階段,缺乏詳細的文字記載,無法查證。長壽區 原長壽縣 位於重慶市東部,是乙個古老文明的縣。根據重慶簡史記載,在戰國時期,秦惠王更元九年 即西元前三百...

想知道重慶市從萬州五橋機場到重慶洲際酒店怎麼坐公交

駕車路線 全程約273.6公里 起點 萬州五橋機場 1.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行駛130公尺,左前方轉彎 2.行駛190公尺,稍向右轉 3.行駛8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機場路 4.沿機場路行駛7.1公里,朝百安壩 g42 滬蓉高速 重慶方向,稍向右轉進入聯合壩立交 5.沿聯合壩立交行駛420公尺,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