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盤怎麼加密

2022-04-08 01:15:37 字數 575 閱讀 7165

1樓:山本一江

u盤超級加密 2008 (我一直在用,很好用的) 專業的u盤和行動硬碟加密軟體。如果你的u盤和行動硬碟需要在不同的機器上使用,但你為裡面資料的安全和保密煩心的話,請使用〖u盤超級加密 2008〗。 本軟體的特色功能:

一 u盤和行動硬碟加密後,不會受到機器的限制,可以在任一台機器上使用。 二 可以加密u盤和行動硬碟裡面的全部資料或你指定的資料。解密時也可以解密全部解密資料或你需要使用的資料。

三 加密資料的保密性極高,u盤和行動硬碟加密後,不解密任何人無法看到和使用你的資料。 四 加密和解密的速度快。 五 軟體自身有很好的偽裝性,執行後是乙個普通的背詩詞軟體,沒有正確密碼無法進入軟體的主介面和使用加密和解密功能。

六 本軟體是乙個純綠色軟體,不需安裝和不會在系統裡寫入任何資料。使用時只需把軟體放到你需要加密的u盤和行動硬碟裡即可。 怎麼樣,這是不是你需要的?

軟體預設密碼:888888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徹底的辦法,是找到相應的量產工具,用它重新帶密碼量產。不同u盤的控制晶元不同,量產工具也不同。可以到數碼之家,上面專門有乙個論壇是介紹量產的。

U盤如何加密碼,怎麼給u盤加密碼

給u盤和行動硬碟加密你可以使用u盤超級加密。u盤超級加密。3000是國內使用人數最多,評價最好的一款u盤加密軟體和行動硬碟軟體,並且也可以在電腦的硬碟裡面的使用。並且該軟體還十分靈活,你可以加密磁碟內的全部資料,也可以有選擇加密磁碟裡面的子資料夾和子檔案。另外u盤超級加密。3000還有兩種加密方式可...

u盤加密後打不開怎麼辦,U盤加密失敗後打不開了怎麼辦

加密不正確進行解密之後重新加密。1 點選開始選單,點選控制面板2 進入主控制面板後點選系統和安全3 點選bitloker驅動器加密4 點選解鎖驅動器5 輸入正確密碼解鎖驅動器6 在u盤圖示後點選關閉bitloker7 點選解鎖驅動器8 解密中,此步驟請耐心等待,大約需要十多分鐘9 解密完成,在我的電...

u盤加密軟體能對u盤裡的檔案加密嗎

當然可以了。給u盤加密,我建議您使用u盤超級加密3000試試。u盤超級加密3000是一款綠色的專業u盤加密軟體和行動硬碟加密軟體。1 使用方便,不需要安裝,並且不受電腦和系統限制。2 加密和解密速度快,加密強度高,安全穩定。加密檔案還是用專業的檔案加密軟體 超級加密 3000。超級加密3000採用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