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判斷女孩子是看上你的錢還是你的人

2021-04-15 05:12:21 字數 3185 閱讀 1505

1樓:常玖

兩個人之

抄間,愛情固然是重要bai的

而卻不能排斥物質du的東西,

乙個女孩子如果zhi和你在一起,

特別愛dao打聽你的收入之類的,經常主動說要你付錢,或者總是嘴上說「我來付」卻遲遲不拿出錢。甚至和你在一起從來不花費。

大概就是喜歡你的錢了。

我覺得這個問題仔細感覺一下是比較簡單的,除非遇到心計很重,隱藏目的很好的女孩子。

必殺是假裝告訴她最近工作困頓,幾個禮拜給她的花銷少點,看她會不會因此而冷落你。很容易就判斷了。(如果最後發現她不是看上了你的錢,那可千萬別告訴她你曾經用過這樣的計謀啊,那樣她會很傷心的)

希望你找到真正愛你的女孩子

2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在乎你的錢,她會物能花你的錢,幾乎每一次都會花。不花她的心裡都會不舒服。

而且你可千萬不要把你的錢包的底露能她。要是這樣的話,那你就等著你帶多少,她幫你

花多少。

其它的自己看著辦。

3樓:匿名使用者

沒辦法,如果裝窮就是不誠實!

我的乙個表舅就是談了好多女朋友,結果最後發現乙個,約會時很會幫他省錢的,很會照顧,就決定結婚了.結婚以後發現上當了,她馬上就去歐洲遊,然後安排她親戚進表舅公司等等.

4樓:匿名使用者

看她花不花你的錢不就知道了?

5樓:然然永遠最可愛

反正告訴你。女人有的時候很會裝。哈哈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女人比專業演員還會演戲//

7樓:風凝

你假裝沒錢了,賬號被凍結,看他有什麼反應,是離開還是留下,要裝得像點

8樓:明日星

你的錢和你的人都是你的乙個組成部分。分那麼清做什麼?!

9樓:沒有小不點

就要睇你有無眼光了,這是講緣的

如何知道乙個女人是真喜歡你,還是看中你的錢?

10樓:匿名使用者

要知道乙個女人是真喜歡你,還是看中你的錢,首先你並沒有比女人多太多錢,所以不用擔心這個問題。如果你比女人多了很多錢,自然會有很多女人喜歡你,你更不用關心這個問題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錢和愛情是來分不開的,沒有金錢源做基礎的愛情肯定是不長久的,要看乙個女人是愛你還是愛你的錢,你可以關注她對你的感覺!愛是一種表達方式,如果她僅僅是愛你的錢,她對你應該在愛情上有敷衍,比如不願意與你親熱,或者做什麼事情都是以錢為基礎的,比如問你要這個要那個,要你用錢去付出,或者做什麼事都要報酬,通常會直接問你要錢,比如說:我做了某某事你給我什麼報酬(給我多少錢啊),當然我們也不排除有開玩笑的成分,如果次數很多的話,那你就要提防她是不是愛上了你的錢!

其實如果乙個女人愛你的錢,你應該感到開心,至少你有這個能力,乙個成功的男人在於他每個月賺的錢比他老婆花的錢多的多!你應該感到自豪!當然如果當這個女人愛你的錢多於愛你的人,你就要考慮與她分手了,畢竟你必須有足夠的自信一輩子都賺比她的花費更多的錢!

12樓:出家非本意

物質的女人只會在乎你的物質,不會顧慮你的感受…

真心喜歡你的人,他會在乎你的情緒和感受,對於物質沒有過多要求…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自己有多少錢,如果像李嘉誠的話就是看重的錢,不然的話就是真心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就比較矯情了。你這首先是要在意你喜不喜歡,就算她看中你的錢又能怎樣?你喜歡並且用錢得到了這不是很好嗎?

有的時候錢的作用不就是這樣的嗎?錢掙來了能給你帶來快樂就已經起到了它應有的功能了。

15樓:走過人生風雨路

如果她喜歡你,就只在乎你,處處為你著想,如果看中你的錢,她就向你經常要錢花。

16樓:關注槍斃**

不關心,不關注,甚至無所謂的態度

17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日久見人心,慢慢的從生活中的一點一滴就可以觀察出來。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需要通過平時的細節來觀察,需要時間來慢慢的了解,俗話說江山易改本性難移,時間是考驗一切最好工具。

19樓:畢卡索

肯定不會看重你的錢,他要是看重你的錢,那會和更有錢的懂了吧。

20樓:a劉

有錢的那麼多為什麼找你,還不是喜歡你

怎麼判斷乙個女孩是不是為了錢和你在一起 20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乙個女孩不醜 看好乙個窮小子 這窮小子 也沒有 賺錢的能力 你說這斷感情能堅持多久呢

如果剛淡就要東西 這樣的女的就不要了就行了淡對像是一種 平衡 你給他買 口紅 他給你買衣服啥的 這叫恩愛

只是你在買 有東西了就開心沒有就不開心 這哪是談戀愛呢

22樓:熱心網友

我是女孩子 絕對是為了錢和你在一起的 相信我 畢竟才在一起幾天 雖然東西不貴 但她這麼急著讓你給她買東西 想想而知 時間久了 就更放肆了 她也絕對不喜歡你 我真心喜歡乙個男的會發自內心給他省錢 盡量不花他錢 因為我知道他也沒啥錢

23樓:庸情喲

買些禮物什麼的都是可以的

怎麼判斷乙個妹子是喜歡你的人還是喜歡你的錢啊

24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乙個人對你的愛情是真真切切的還是說只是喜歡你的錢,這個要從你們兩人的日常交往中看,看女方對你的感覺,從很多細節上都能看出來這個女生是喜歡你還是喜歡你的錢,作為男生呢,我覺得跟女生交往,尤其是剛開始的時候,不要太在乎錢,對女生太吝嗇的話往往不會給女生帶來太多的好感,該大方就大方點,該小氣就小氣點,這樣才更容易得到妹子的芳心。

25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約她出來倆人一起逛街吃飯看看她會付錢嗎,真心喜歡你的人,不會讓你乙個人付的

26樓:侶健盈悅

暗中找人瘋傳你是窮人。

2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適當的進行試探,也算是對未來愛人的一點考驗,

如何判斷女孩子喜歡你,如何判斷乙個女孩子喜歡你?

感情的事情,靠的是感覺 你感覺呢?乙個女孩喜歡你,她不會輕易拒絕你內的任何要求,不會很久容不和你聯絡。會注意你的一句話 乙個字 乙個表情 一點細節,並且心情會受其影響 會跟你撒嬌,會非常的關心你 用心體會!從女生髮型就能看出她心裡是不是喜歡你!乙個女孩子如果喜歡你的話,她會有意無意的去關心你 與你說...

怎麼判斷性格開朗的女孩子喜不喜歡你

憑女生的經驗告訴你,但是你不要難過,她並不是真的喜歡你。她應該是喜歡被愛的感覺,女生總是這樣,雖然明明不喜歡那個一直追求自己的人,但就是不願意讓那個人離開自己。真的有點自私啊!我覺得你有點可憐。真的。其實不要以為放下她很難,相信時間能沖淡一切的,而且當你真正放下的時候,你會覺得放下了要比現在輕鬆好多...

怎樣判斷內向的女孩子喜歡你,怎樣判斷乙個內向的女孩子喜歡你

方法 1 觀察肢體細節 如果是內向,就要從生活中找,比如說看她對你的眼神,會不會經常把眼神放在你身上,還有平常為你做的事情。親,主要看感覺!若是她對你有意思你一定會感覺到的!再內向的女生一會不自覺地表現出愛慕。比如1.你觀察她口中提到的男生名字最多的人。2.你跟別人有什麼緋聞她是否會傷心。3.她會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