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朵上有小粒,耳朵上長小耳朵是怎麼回事

2022-04-08 01:15:38 字數 4343 閱讀 5676

1樓:小貝abc小貝

看著像脂肪粒,它是一種長在**上的白色小疙瘩,約針頭般大小,看起來像是乙個小白芝麻,脂肪粒的起因是**上有微小傷口,而在**自行修復的過程中,生成了 乙個白色小囊腫。也有可能是由於皮脂被角質所覆蓋,不能正常排至表皮,從而堆積與**內形成的白色顆粒。

2樓:

目前不痛不癢也沒有再變大,可以先不用管它,也有可能是由於皮脂被角質所覆蓋,不能正常排至表皮,從而堆積與**內形成的白色顆粒。那天它紅腫或者變大了,要去醫院檢查一下,看看怎麼能去除它。

3樓:

可能是脂肪粒,也可能是濕疹,如果可以建議去醫院確診

4樓:

可能是麥粒腫,身體免疫力下降了,適當鍛鍊

5樓:聽海

就是一般的脂肪粒,不影響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不痛不癢也沒有再變大,可以先不用管它,那天它紅腫或者變大了,要去醫院檢查一下,看看怎麼能去除它。

7樓:

可以再觀察看看,還長不長大,後面會不會痛,如果後面有沒有自己消,還在長大,建議及時去就醫

8樓:心飛揚

**真好,又白又嫩。建議去醫院看看,檢查檢查,如果是病,早發現早**。

9樓:

在觀察一段時間,如果有變化再去醫院檢查。

10樓:海之聲

您好,只要是不痛不癢,沒有什麼感覺時,就先不要管它。有別的情況再看。

11樓:海之聲

先觀察 若有影響再去醫院檢查下

12樓:海之聲農林中心

痛不痛的.如果痛到五官科檢查清楚.

我的耳垂裡有乙個小顆粒是怎麼回事

13樓:百度使用者

耳垂裡有疙瘩很可能是皮脂

腺囊腫,俗稱粉瘤。是由於皮脂腺分泌的脂類物質排洩不暢引起,內容物像豆腐渣。長在這個位置的粉瘤有很多可以自癒,即經過一段時間不知不覺就消失了。

也可以到醫院做手術切除;如果有感染按一般癤腫處理即可。 耳垂裡有疙瘩可能是因皮脂腺導管阻塞後,腺體內因皮脂腺聚積而形成的囊腫。這是最為多見的一種**良性腫瘤,很多人都曾有過長粉瘤的經歷,尤其是處於生長發育旺盛期的青年人.

14樓:一冷眸丶

您好:耳朵裡有結節,可能是皮脂腺囊腫,俗稱動脈粥樣硬化。這是由於皮脂腺分泌的脂質不足,其含量類似豆腐渣。

動脈粥樣硬化在這個位置有很多自發的癒合,也就是說,一段時間後,它會消失。也可以搬到醫院進行手術;如有感染,按一般煮沸處理。耳垂腫塊可能是皮脂腺在皮脂腺管阻塞後積聚而形成的囊腫。

耳朵上長小耳朵是怎麼回事

耳朵上有小黑點,像黑頭一樣,怎麼辦

15樓:

這個建議及時到醫院看看一下醫生好點哦

16樓:海之聲

不放心的話還是去醫院看看吧

17樓:

可以到醫院看看,放心點

為什麼耳朵上面那個部分有個小洞

18樓:匿名使用者

耳前瘻管是一種常見的先天性畸形,患者平時除僅感到區域性刺癢外,有時輕輕壓擠小眼周圍常有少許微有些臭味的白色分泌物。瘻管開口多位於耳輪腳前,少數可在耳廓之三角窩或耳甲腔部。先天性耳前瘻管分為單純型、感染型和分泌型。

一般無症狀。按壓時可有少許稀薄粘液或乳白色皮脂樣物自瘻口溢位,區域性感癢不適。無症狀或無感染者可不作處理。

區域性搔癢、有分泌物溢位者,宜行手術切除。

別稱耳前瘻管

英文名稱

preauricular fistula

常見發病部位

耳朵常見**

先天性畸形

**人在出生前的幾個月,由於胚胎發育期形成耳廓的組織發育不全引起的耳前瘻管,它的樣子長得和魚有點相像,因為這時候的胚胎頭部兩側有像魚鰓一樣的結構,叫鰓裂。耳前瘻管是第一鰓裂的遺跡。耳前瘻管可以單獨發生而不伴有其他的耳朵畸形。

也有少數人同時伴有腭裂,副耳廓、耳廓發育不全,遺傳性耳聾等先天性畸形。耳前瘻管一般開口於耳前,輕的僅在耳前有一凹痕;重者瘻管可以有廣泛的分支,形成多個盲管甚至可以繞到耳後而造成耳後感染。

症狀表現

1、耳輪腳前有瘻口,另一端為盲管,深淺、長短不一,可呈分枝狀。

2、感染時,區域性紅腫、化膿;反覆感染可形成瘢痕或膿瘻。

3、輕輕擠壓瘻管,周圍可有少許含有臭味的白色分泌物流出。

19樓:生肖星座運勢分析

寶寶耳朵旁邊的小洞,媽媽知道是什麼嗎?

20樓:小夢想勇敢闖

耳朵上面的這個洞叫耳前瘻管,先天性耳前瘻管(congenital preauricular fistula )是臨床常見的先天性外耳疾病,為第

一、二鰓弓的耳廓原基在發育過程中融合不全的遺跡,遺傳特徵為常染色體顯性遺傳。瘻管開口多位於耳輪腳前,少數可在耳廓之三角窩或耳甲腔部。先天性耳前瘻管分為單純型、感染型和分泌型。

一般無症狀。按壓時可有少許稀薄粘液或乳白色皮脂樣物自瘻口溢位,區域性感癢不適。無症狀或無感染者可不作處理。

區域性搔癢、有分泌物溢位者,宜行手術切除。

耳朵里長了乙個突出的小顆粒是怎麼回事啊?

21樓:立聰堂鹽城二店

您好!耳朵里長了乙個突出的小顆粒是怎麼回事啊?

是耳道內壁乙個突出的小顆粒嗎?有無疼痛或者其他不舒服的感覺?不疼不癢的話應該沒什麼問題。不放心的話,可以到醫院讓醫生看看是什麼原因導致的。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22樓:

您好!建議去醫院檢查一下,不要自己隨便弄,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23樓:

外耳道炎症要及時去醫院,

24樓:海之聲助聽器

建議去醫院檢查下,在醫生指導下用藥。

25樓:hysound農林

盡快到正規醫院做個檢查.

26樓:海之聲拱北中心

可能是新生物,建議到醫院檢查一下。

27樓:

肉芽嗎?找醫生檢查看看呢。

28樓:簡單點的人

你好,你的問題是耳朵長乙個突出小顆粒是怎麼回事。這可能是炎症或者濕疹,建議到醫院檢查。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你。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是耳道內壁乙個突出的小顆粒嗎?有無疼痛或者其他不舒服的感覺?不疼不癢的話應該沒什麼問題。不放心的話,可以到醫院讓醫生看看是什麼原因導致的。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30樓:佴水藍

建議去醫院做個檢查看看是什麼情況

耳朵上長白色顆粒

31樓:匿名使用者

找客服車到山前必有路

耳朵里長了個小疙瘩是怎麼回事?

32樓:

耳朵裡面長了乙個疙瘩,一般考慮是耳道**的皮脂腺囊腫,引起該病的原因,多數是由於耳道內的耳屎比較多,或者有較多的粉塵等汙染物。這些汙染物在耳道內,堵塞耳道**的皮脂腺口,引起皮脂腺的分泌功能受阻,皮脂腺會逐漸膨脹形成囊腫。對於皮脂腺囊腫,在比較小的情況下,可以不用管它,在清潔耳道內汙染物後,疙瘩一般都會自行消失。

如果疙瘩比較大,在清理汙染物之後不能自行消失,需要局麻下手術切除。還有一種可能是淋巴結腫大,一般淋巴結腫大會伴有疼痛,這種情況就需要口服消炎藥**。

耳朵上有個小眼代表什麼

33樓:一騎當後

這在民間叫做倉屯,醫學上叫做先天性耳前瘻管。這是在胚胎發育過程中,外耳融合成形時遺留下來的瘻管。在瘻管在**表面的開口就是我們看到的瘻管口,可是在皮下卻是瘻管卻是像樹根一樣盤根錯節。

平時不發炎的時候,瘻管內可能會存積一些類似牙膏一樣的分泌物,無任何感覺。多由於人為的擠壓而導致細菌感染,一旦感染就會經久不癒,遷延很長時間。

​  不進行**,最後會形成大面積的疤痕。所以建議在沒有發炎的時候,千萬不要加以擠壓,一旦感染就應該在感染控制之後,果斷地進行****,將瘻管全部切除乾淨,只要有一條殘留,就還會發炎。

3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有可能是毛囊炎,如果護理不當後期可能會發炎膿腫,建議您上醫院檢查

耳朵上長的小耳朵可以手術切掉嗎,耳朵上長了小耳朵,要去醫院開刀去了嗎?

你好,這個情況看你自己的心理感受。如果認為影響美觀的話可以做手術進行切除,也可以不用管它,有的人是攜帶終身的。如果手術切除,對神經系統是沒有損傷的。耳朵旁邊長小耳朵,通過手術切除,做手術 需要住院的,通過 後拆線恢復一般來講乙個星期左右,具體費用每個地區有差異。1.如果不影響聽力,可以整型切除修復。...

月的嬰兒耳朵上有個小疙瘩,醫生說是小耳朵能去掉嗎

pare this looking but tasty 寶寶耳朵邊有個小疙瘩,出生就有的,該怎麼讓它消失 寶寶耳朵邊上的小肉丁屬於耳朵旁邊贅肉引起的症狀 一般會引起區域性包塊和輕微瘙癢等症狀的,這種情況需要積極 意見建議 建議帶您的小孩去外科當面讓醫生看看,明確病情,然後再確定是否要手術切除,要注意...

耳朵長痣代表什麼,耳朵上有痣請問代表什麼

一般來說痣裡長毛或顏色鮮明的是活痣。長在耳垂這裡是表示有很好的財富運。長在耳根上面及長在耳朵後面的是表示健康方面的。要時常觀察你顏色的變化,若較暗淡時你的運氣會比較差,反之就是有好運咯 耳朵上有痣請問代表什麼 耳朵有痣為人孝順,又是聰明的象徵,只要耳朵的形態長得好,而且耳朵長得高,這就是好相,將來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