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設定U盤啟動MSDOS7,怎麼設定U盤啟動MSDOS7

2022-01-08 20:21:44 字數 1686 閱讀 4388

1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進入電腦的bios介面。找到高階bios設定(advance bios features)按回車鍵進入。

找到含有frist drive字樣的選項,按加號或減號設定。等找到usb的字樣的時候,點確定後退出。在移動到seve&exit的字樣出按回車確定後。

重啟就可以了。這時電腦會首先驅動usb插口上的裝置。進入就可以了。

方法二:

首先u盤裡必須有啟動檔案。

啟動順序調整一般有兩種方法,乙個是開機時候的快捷鍵,調整硬體啟動順序,選擇你的u盤。這要看你主機板的型號,現在一般都是開機按f11或f12,華碩的是f8。另外乙個是在bios裡面調整啟動順序。

啟動計算機,按「del」鍵,進入主機板bios介面。看主機板說明書,選擇引導次序。

以award bios為例:進入主機板bios介面,選擇「advanced bios features」(高階bios功能設定),在「advanced bios features」頁面,選擇「boot sequence」(引導次序),按「回車」鍵,進入「boot sequence」介面,有「1st/2nd/3rd boot device」(第一/第二/第三啟動裝置)選項,此項可讓設定bios要載入作業系統的啟動裝置的次序,選擇「1st boot device」(用「page down」或「page up」鍵將其設定為「usb hdd」,按esc鍵退回到bios的主選單,按f10儲存並退出bios,重新啟動計算機,

技嘉的:開機後,出現畫面快速按下「delete」鍵進入bios畫面,按方向鍵「↓」選擇「advance bios features」然後再按enter鍵。接下來畫面請看圖,按方向鍵「↓」選擇「first boot device」再按enter鍵彈出乙個長方形框,按方向鍵移動到「usb hdd」再按enter鍵,然後再按「f10」鍵儲存。

就可以實現u盤引導系統了。

2樓:

要用小容量u盤。1g以下的。建議找乙個聯想楊天safe-key來做dos啟動盤。

網上有dos6.22.gho檔案。

用ghost還原該映象檔案即可得到乙個純淨的dos6.22引導u盤。另外如果刷bios,最好使用程式設計器來幹這個活,不然太累來。

現在簡單的程式設計器也就十幾元很便宜。

windows 7下怎麼把u盤做ms-dos啟動盤

3樓:匿名使用者

右擊u盤,選擇「格式化」;

在格式選項中,選擇「建立乙個dos啟動盤」;

在自定選擇dos系統檔案中按瀏覽鍵,選擇乙個系統檔案;

最後按「開始"。

4樓:匿名使用者

win7 沒有開啟此功能。惠普有個格式化工具,就有此選項。網上的很多軟體製作dos

啟動盤都不成功,hp的簡單實用。網上的pe啟動盤軟體也成功,但進不了dos。

5樓:

就是選擇優盤格式化時有個「建立ms-dos啟動盤」的核取方塊,怎麼是暗的,選不了

我想知道的是為什麼有這個核取方塊卻不能選!

****************************************===

這個選項是給軟盤和本地磁碟用的,u盤被系統識別為可移動磁碟,系統不支援這個功能。把u盤做成ms-dos啟動盤的方法看鏈結

6樓:匿名使用者

用usboot工具製作

電腦怎麼設定u盤啟動,電腦怎麼設定u盤啟動?

u盤啟動設定方法如下 操作裝置 惠普台式電腦。作業系統 win10 操作程式 boot選項。1 開機按f2或del鍵進入cmos,用方向鍵選擇boot選項,按回車鍵開啟boot device priority選項。2 用 號鍵,將u盤設定為第一啟動即可。3 也可以插入u盤啟動盤後,開機按f12直接進...

華碩主板bios怎麼設定從u盤啟動

華碩轉怎麼設定u盤啟動 1 首先開機,然後長按f2鍵,進入bios。2 然後我們左右移動找到 boot 選單。3 在 boot 中找到 boot option 1 4 在 boot 中找到 boot option 1 按回車鍵。我們找到u盤。選擇完後按f10儲存退出。重啟電腦就可以按照您的選擇用u盤...

華碩a53sbios怎麼設定u盤啟動

華碩a53s筆記本開機後點選f2鍵進入bios介面後,可利用鍵盤的上下左右鍵進行移動設定usb啟動項,具體步驟如下 1 按回車鍵選擇專案,更改設定值 2 將介面移至 boot 選單,進入boot option 1的設定值,依需求設定第一優先啟動裝置,以下圖為例,第一優先啟動裝置為u盤 尊敬的華碩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