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式電腦和一體電腦,買哪種好

2022-04-08 00:35:30 字數 715 閱讀 6517

1樓:天亦無緣

台式電腦就是我們現在用的那種,顯示器和主機是分開的。需要一大堆的線把這些東西連線在一起。而一體機呢,則是把主機整合在顯示器一起。只有乙個顯示屏那樣的。便於攜帶。

至於那種更好,那就看你的使用情況了。如果你需要經常搬動的話,當然是一體機更好了。如果是買來了,就放在房間了不動了而且是主要給家人使用的話。

當然是台式電腦更好了。首先台式電腦的效能可以自己選配,一體機好像還沒有自己組裝的能力吧。其次,台式電腦維修起來很方便,顯示器一般不會壞,主機的話,壞了哪個拆了換就可以了。

一體機就不行了。整個就在一起。維修保養起來不好。

希望對樓主有用

2樓:餅餅

台式電腦好

一體機配置不好更換,一旦效能不行,就全部丟。當然,一體機的效能好也好不到**去,還死貴。

懂配置的diy,可以自己組裝乙個體積很小的itx機箱,配置也不錯,機箱放桌面上也不怎麼影響,別再說配台式電腦佔地方了。

3樓:玻璃水晶果凍

主要是看用途

如果您只是 辦公,不玩遊戲的話,用一體的就行,輕便如果考慮效能的話,還是來個普通台式吧,效能強些,價效比高祝你好運

4樓:匿名使用者

台式的,因為維護,公升級方便。一體機就不行,而且**巨貴。

5樓:菊部地區大雨

台式,玩遊戲好,一體機適合辦公

買電腦是一體機好,還是分體好,台式電腦買一體機還是分體機好

一體機將來硬體公升級不是很方便,分體機相對比較方便,一體機大多是品牌機,分體機就看你怎麼配置了!同樣 分體機配置會更高些!當然分體機佔用地方多,單獨顯示屏和主機箱 音響等等,一體機佔用地方少,基本都整合了,簡單的理解就是乙個放大的膝上型電腦而已 從美觀來看一體機有優勢。從玩遊戲來看一體機配置再高也比...

台式電腦和一體電腦的區別 電腦一體機與台式電腦有什麼差別?

電腦台式機和一體機的區別 一 佔用地方大小不同。一體機最大的好處就是不佔地方,佔用空間小,只需要一張能擺下顯示器和鍵盤的桌子就好了 而台式電腦則需要一定的空間來進行機箱的放置。二 散熱效果不同。一體機因為將硬體整合到了一起,散熱系統不好導致散熱效果比較差 而台式電腦的散熱系統很強大,cpu有cpu風...

一體機與台式電腦哪個好,電腦一體機與台式電腦有什麼差別?

玩遊戲買台式電腦,平時上網看電影用一體機。單位用最好是台式電腦,因為一開就一天所以散熱要求高工作要求穩定,台式電腦介面全可接各種裝置,拓展比較方便!台式和一體機都可以自己選擇擇主機板,cpu,記憶體,硬碟,他們的配件一樣,所以說台式電腦比一體機配製高,都是一種片面的理解,散熱方面,來看當然是台式好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