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給u盤加圖示,怎麼設定u盤圖示?

2022-05-13 04:15:11 字數 5526 閱讀 4288

1樓:

1.安裝 格式工廠 這款軟體,開啟。點選**-所有轉到ico格式-選擇一張我想作為u盤圖示的**。點選開啟,點選確定。

2.點選 開始轉換,進行**轉換。點選 輸出資料夾,可以找到轉換好的**。

3.將u盤插入計算機

4.將轉換好的**複製到u盤根目錄,並且重新命名為乙個英文名,字尾為.ico

6.關閉文件,選擇 儲存。或者點選選單欄-檔案-儲存

7.點開資料夾選項

xp電腦是點選我的電腦-工具-資料夾選項

win7電腦是點選組織-資料夾和搜尋選項選擇 檢視,將 隱藏已知檔案型別的副檔名前面的勾選去掉,應用-確定。

8.重新命名新建的文件名稱為autorun.inf,系統提示框選擇是,儲存修改。

9.彈出u盤,再次將u盤插入計算機。**就已經更改完畢

2樓:v劇社

1、拷貝乙個圖示檔案到u盤根目錄。比如叫a.ico。

2、在根目錄新建乙個檔案叫autorun.inf。

3、用文字編輯器開啟這個檔案,然後輸入:

[autorun]

icon=a.ico

4、儲存退出即可。

怎麼設定u盤圖示? 10

3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需要的圖示檔案(比如是123.ico)放到u盤根目錄下,新建乙個文字檔,拷入以下劃線內的文字:

**********==

[autorun]

icon=123.ico

**********===

把文字檔的副檔名改為autorun.inf把autorun.inf也放入u盤根目錄。

重新插拔u盤就能見到效果了。

為了避免誤刪除,可以把以上檔案屬性改為系統、唯讀、隱藏。

4樓:嗜血龍君

u盤在不同電腦上執行不一定就是同乙個碟符,如果在你電腦上u盤碟符是f:另一台電腦上的本地硬碟分割槽其中乙個就是f:那麼你的u盤在另一台電腦上碟符就不會是f:

而是電腦自動為你分配當前未存在的碟符,在windows xp,,win7 下更改碟符的方法我還是給你說下:

我的電腦 計算機 —右鍵—管理—磁碟管理—在右面列出你所有存在的分割槽找到你的u盤右鍵,更改驅動器名和路徑—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滑鼠點下拉框,選擇a~z其中乙個字母作為你的新碟符—確定即可。

5樓:匿名使用者

新建乙個檔案,命名為:desktop.ini寫入下面內容

[.shellclassinfo]

iconindex=0

iconfile=x:\123.ico

------------------------上面檔案中x是優盤的路徑

123.ico是u盤中的**檔案,注意格式是ico 64*64 128*128 32*32 的格式都可以。

儲存後,重新插入優盤,重新整理就可以。

6樓:1274顏遠

你是說像我的u盤這樣嗎?

7樓:**u盤_莫文惠

找到乙個自己喜歡的圖示檔案(型別為ico),將它複製到u盤。

在電腦或者u盤裡新建乙個文字檔案。

開啟此文字檔案,在裡邊輸入如下**:

[aurorun]

icon= x.ico (x是複製到u盤裡的圖示檔名)然後將此檔案檔案另存 autorun.inf 檔案(注意名件名和副檔名)到u盤內。

再次插上u盤後,u盤的磁碟顯示樣式就顯示為圖示的樣式了。

注意:圖示檔案和autorun.inf都必須在u盤的根目錄,不要放在其它資料夾裡。

8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很漂亮嗎?^_^

右鍵點磁碟,屬性,自定義,還原預設圖示

如何更改u盤圖示

9樓:匿名使用者

更改u盤圖示的步驟如下:

1、首先我們先準備乙個**檔案(**要求不大於700*700畫素),然後將**的副檔名更改為【ico】,將**重新命名為001.ico;

2、在桌面新建乙個文字檔案,開啟後按如下輸入「[autorun]」,回車換行後,繼續輸入「icon=001.ico,0」,儲存退出。

3、將這個文字檔案的檔名連同字尾一起修改為「auto.inf「;

4、將準備好的兩個檔案(auto.inf和001.ico)複製貼上到你的u盤根目錄下;

5、現在你可以拔除u盤,然後重新插上u盤,u盤圖示設定完畢。

說到這裡,題主你之所以設定失敗,分析可能有兩點原因:

1、請檢查你autorun.inf和uicon.ico這兩個檔案的副檔名是否準確,有時候因為隱藏了副檔名,表面上看是autorun.

inf實際上是autorun.inf.txt,解決辦法就是把副檔名顯示後再去更改檔案。

2、檢查你autorun.inf檔案下【autorun】的引數。

10樓:

[autorun]

icon=skull.ico,0

其中,skull.ico是**名稱。

點選「檔案」->「另存為」,選擇「儲存型別」為所有檔案,將文字另存為autorun.inf。

然後將兩個檔案都複製到u盤裡

拔出u盤,這樣下次插入時,就能顯示你自己設定的u盤圖示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1、準備好乙個ico格式的圖示檔案。

2、把u盤連線到電腦上,並在電腦中開啟u盤。然後在u盤裡面新建「文字文件」。

3、這個時候開啟新建文字文件,在裡面輸入指令(必須分兩行寫)。

4、儲存文字文件,將文件名改為「autorun.inf」,儲存型別為所有檔案,點選「儲存」。

5、這個時候將目標圖示檔名改為「鮮花.ico」(圖示必須是ico格式),並複製到u盤裡面。

6、最後安全退出u盤,當重新將u盤連線上電腦,就會發現u盤圖示已經更改成功了。

12樓:夷義從午

首先把把這個**儲存為ico格式,假設為1.ico,複製到u盤根目錄下,然後在u盤根目錄下新建個文字文件

開啟寫上兩行字:第一行[aurorun]第二行icon=1.ico,然後另存為autorun.inf即可

13樓:翦強鄧邁

做乙個檔名autorun的inf檔案,裡面寫[autorun]

icon=**.ico

**為圖示的名稱

14樓:狄琪夫貞婉

刪了他我的電腦-工具

-資料夾選項-檢視

-隱藏已知檔案型別的拓展名(去掉前面的鉤)-確定然後再單擊**右鍵

-重新命名

把.jpg

改成.ico

新建文字文件,輸入以下內容!

輸完後把檔名改成desktop.ini(注意字尾名是ini,不再是txt)

再選一張**(注意**和顯示器的解析度),把**名改成abc.jpg再把這兩個檔案放在u盤根目錄下,把屬性設成隱藏的,再重新整理一下隨便一張**的u盤改名直接右鍵

——重新命名,就可以了

15樓:威英佴巨集峻

方法/步驟

首先我們新建乙個空白的文字文件,就是就是右鍵然後選擇新建,然後選擇文字文件,就好啦。

然後在新建的文字文件裡面輸入下面的話記得分行和空格,[autorun]

icon=30[1].ico

然後選擇另存為。就是上面的選項

記住檔案型別一定要選擇為所有型別,而且名字要寫autorun.inf記住名字的字尾一定要是inf不然沒有作用。

4最後選擇一張你喜歡的**,記住**一定要是ico格式的,這個具體素材自己去找。而且**的名字一定要是30[1].ico字尾一定要是ico。然後把**和文字文件移到你的u盤裡面,然後

把u盤從電腦上拔下來,然後重新插上,大功告成啦,是不是很好看呢?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一下有沒有設定禁止u盤自動執行,優化大師跟360可能禁止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已經測試過了。成功。

很簡單,製作乙個 autorun.inf的檔案,內容如下[autorun]

icon=uicon.ico

再找乙個ico字尾的**,沒有可以找我要。

命名為 uicon.ico

這個名字隨便起,只要和檔案裡面的名字相同就可以了。

將以上**和inf(不是ini哦)檔案,放在根目錄下,重新插入u盤就可以了。

已經測試可以用。可惜發不了**

u盤如何更改圖示

18樓:陸河路海寧

先準備乙個ico**,複製到u盤根目錄,同時新建文字文件寫入以下內容[autorun]

icon=123.ico

將新建文件.txt改為autorun.inf123為ico**的名字,可以改為其他名字。重新插一遍,看到效果了吧!

19樓:有竹菅媼

檔案不能改,資料夾可以。在資料夾上點選右鍵選擇屬性——自定義,最下面有個自定義圖示。

20樓:完琦稅瓊華

用記事本建立autorun.inf檔案

輸入[autorun.inf]

icon=1.ico

儲存。在我的電腦中就能顯示了。

如何給u盤換個性圖示啊?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記事本寫這個:

[autorun]

icon=autorun.ico

儲存為autorun.inf 儲存到你u盤裡(別在u盤裡新建資料夾儲存,就儲存在u盤根目錄下)

可能儲存時是autorun.txt,你只要修改一下擴充套件名為.inf就可以了

然後你找個喜歡的ico格式的圖示,放到你u盤裡,並重命名為autorun.ico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網上很多資料,我幫你抄錄點過來:

圖示:1.用記事本建立乙個名為autorun.txt文字,在裡面輸入[autorun]

icon=你**的名字.ico

儲存退出。

把autorun.txt 改字尾名為autorun.inf。

2.把所需**字尾改為*.ico

複製到u盤即可,把屬性設成隱藏的,再重新整理一下u盤背景:

新建文字文件,輸入以下內容!

輸完後把檔名改成desktop.ini(注意字尾名是ini,不再是txt)

再選一張**(注意**和顯示器的解析度),把**名改成abc.jpg再把這兩個檔案放在u盤根目錄下,把屬性設成隱藏的,再重新整理一下

U盤如何加密碼,怎麼給u盤加密碼

給u盤和行動硬碟加密你可以使用u盤超級加密。u盤超級加密。3000是國內使用人數最多,評價最好的一款u盤加密軟體和行動硬碟軟體,並且也可以在電腦的硬碟裡面的使用。並且該軟體還十分靈活,你可以加密磁碟內的全部資料,也可以有選擇加密磁碟裡面的子資料夾和子檔案。另外u盤超級加密。3000還有兩種加密方式可...

怎麼設定U盤啟動MSDOS7,怎麼設定U盤啟動MSDOS7

方法 進入電腦的bios介面。找到高階bios設定 advance bios features 按回車鍵進入。找到含有frist drive字樣的選項,按加號或減號設定。等找到usb的字樣的時候,點確定後退出。在移動到seve exit的字樣出按回車確定後。重啟就可以了。這時電腦會首先驅動usb插口...

電腦怎麼設定u盤啟動,電腦怎麼設定u盤啟動?

u盤啟動設定方法如下 操作裝置 惠普台式電腦。作業系統 win10 操作程式 boot選項。1 開機按f2或del鍵進入cmos,用方向鍵選擇boot選項,按回車鍵開啟boot device priority選項。2 用 號鍵,將u盤設定為第一啟動即可。3 也可以插入u盤啟動盤後,開機按f12直接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