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盤製作成了u啟動u盤如何變為正常u盤

2023-02-18 16:25:02 字數 6048 閱讀 9346

1樓:小心傑傑

你好 上電腦用u盤精靈就可以取消啟動盤功能的 希採納。

2樓:網友

用分割槽軟體格式化。或者製作軟體都有恢復功能。

3樓:疼痛

一般格式化u盤就可以使用了,如果是量產的還是需要這個量產的軟體修復u盤的,有的啟動u盤軟體會分割槽,你就需要使用分割槽軟體刪除分割槽,然後組成乙個分割槽儲存後格式化就好了(容量回來了)

我的u盤製作成了啟動盤,還能恢復到原來的普通u盤嗎?如果能,該怎麼樣修復?

4樓:可愛的

一。可以直接在電腦上選中u盤進行格式化操作,即可恢復到原來的普通u盤。

2.滑鼠右擊,然後點選格式化選項。

3.之後彈出如下畫面。

4.我們需要將「檔案系統」更改為'ntfs「格式,將「分配單元大小」更改為」4096位元組",接著點選「開始"就完成恢復普通。

二。還可以通過u盤啟動盤製作工具的恢復普通盤功能將製作了啟動盤的u盤恢復為乙個普通u盤,這類製作工具核心相同,都可以實現刪除隱藏啟動檔案的功能,下面以電腦店啟動盤製作工具為例:

1、將u盤插入電腦,然後執行電腦店u盤製作工具。

2、點選工具介面上方的「u盤啟動」然後點選「初始化u盤」,在出現的視窗中點選「確定」後,等待完成後即可。

5樓:**u盤_莫文惠

可以通過u盤啟動盤製作工具的恢復普通盤功能將製作了啟動盤的u盤恢復為乙個普通u盤,這類製作工具核心相同,都可以實現刪除隱藏啟動檔案的功能,下面以電腦店啟動盤製作工具為例:

1、將u盤插入電腦,然後執行電腦店u盤製作工具。

2、點選工具介面上方的「u盤啟動」然後點選「初始化u盤」,在出現的視窗中點選「確定」後,等待完成後即可。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製作成功後的u盤啟動盤是可以恢復到原來的普通u盤的,您只需要把u盤重新格式化即可。希望能幫助到您!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就可以當普通u盤用了,如果看u盤裡面的系統檔案不爽就把它給刪了,只是你電腦啟動時應該進入bios,在boot那裡改成從電腦的作業系統啟動(一般插u盤,光碟什麼的,系統會自動從電腦的系統啟動,想進入bios,台式的一般是在進入系統之前,一直按delete或簡寫為del,筆記本的則因品牌的不同而不同,要看電腦說明書,但一般是,f2或f10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u盤便宜的很。再買個。

u盤製作成啟動盤後 ,怎樣恢復成原來的樣子啊?

9樓:羅那塞多

u盤做了啟動盤之後只需要將u盤格式化就能恢復原狀。

格式化u盤方法如下:

1、將u盤插入電腦之中,然後點選「我的電腦」,如下圖所示。

2、在我的電腦中滑鼠右鍵點選需要格式化的u盤,點選「格式化」。

3、點選底部的「開始」。

4、格式化成功之後u盤就恢復原狀了。

10樓:提莫送你超神

格式化u盤就能將u盤恢復到原來的樣子。

1、先把u盤插入到電腦上,然後點選「此電腦」。

2、在「我的電腦」中找到u盤的名稱,滑鼠右鍵點選裝置名稱選擇「格式化」。

3、點選下方的「開始」。

4、最後等待格式化完成即可。

11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格式化啊,就變成乾乾淨淨一張紙了。

u盤用**桃做成了啟動盤,那如何再回歸成普通u盤?

12樓:匿名使用者

u盤啟動盤,初始化回歸普通u盤的方法如下:

(1)可以通過「大白菜u盤啟動製作工具」裝機版,這個工具來恢復u盤容量並回歸普通u盤,方法如下:

13樓:匿名使用者

格式化就可以了,但不要勾選快速格式化。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用什麼軟體製做的win pe,如果是大白菜做制的,大白菜裡有乙個歸還u盤空間按鍵,

將u盤做成啟動盤之後u還能正常使用嗎?

15樓:97樂於助人

要看製做方式,如果是ultraiso寫入iso檔案的方式,可以的,和普通u盤一樣用。如果是量產加iso映象檔案做成光碟機模式,就不行了,唯讀。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抄做成u盤啟動只是u盤多了襲一項pe啟動項的功能,將u盤做成啟動項的時候,因為需要安裝啟動盤的軟體,所以會佔一部分儲存空間,但是並不影響u盤的使用,需要注意的是,在製作u盤啟動的時候,會格式化u盤,需要提前儲存裡面的資料資料。

1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能用了 啟動檔案有用的都是隱藏的 只要不格式化就能使用。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若你的u盤容量可以的話,仍可以拷檔案用。

19樓:

可以的,只要不重新格式化就行。

u盤做成系統盤後如何再恢復成普通的u盤

20樓:九尾天狐_小白

根據做成啟動盤時的方法不同,恢復方法不同,具體如下:

量產恢復:使用同樣的量產軟體,量產時選擇單個可讀寫分割槽即可。

ud或多分割槽啟動恢復:

備份u盤資料。

找到u盤,選中後在右側右擊刪除全部分割槽,再新建乙個,格式化後即可恢復。

u+或其他通過mbr、pbr方式引導的恢復:

直接右鍵格式化u盤即可。

21樓:木子在上學

u盤做成系統盤後再恢復成普通的u盤有以下兩種方法:

方法一:進系統用磁碟管理工具刪除隱藏分割槽後再重新分割槽,或進pe裡用dg重新分割槽。

方法二:用當初的製作工具的解除安裝功能來恢復。用大白菜超級u盤啟動為例。

首先開啟大白菜電腦端的軟體,會發現在軟體的右下角有個還原u盤空間的選項。

插入u盤,這時候軟體就會自動的識別u盤了,然後單擊歸還u盤空間。

這個操作會刪除u盤上所有的資料,所以如果你還有資料在u盤上,請先拷貝電腦裡面。

單擊確定以後軟體就會自動對u盤進行還原。

22樓:網友

使用啟動盤製作工具收回空間就可以了,具體操作如下:

將u盤啟動盤插入安裝了u盤啟動盤製作工具的電腦;

開啟u盤啟動盤製作工具,選著u盤啟動製作選單;

找到歸還u盤空間,點選並確認;

等待操作完成,u盤啟動盤就恢復成普通u盤了。

23樓:180_度

首先插上優盤。

1 格式化不行的話。

2 就點我的電腦右鍵點選管理 開啟了計算機管理之後點選磁碟管理 (這你用過吧)

就像劃分磁碟空間一樣,先刪除卷再新建這樣子(然後格式化)就可以了。

24樓:網友

您好,u盤經過自己努力做好安裝系統後,只需重新格式化u盤就可以恢復成普通的u盤了,如果是用量產工具量產出來的u盤,那麼只需用量產工具還原即可,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望與採納,謝謝!

25樓:手機使用者

當初你使用什麼工具量產的,現在就用什麼工具弄,現在是乙個u盤變成了兩個分割槽,格式化僅僅只能對乙個分割槽起作用。你看我的圖:這也是乙個u盤我弄成了兩個分割槽,乙個裡面放了乙個系統。

在使用以前那個工具的時候,不要選擇cd那項,純粹的就是重新寫一下u盤資訊就行了。

26樓:軒阿陳

插入u盤,滑鼠右鍵點選計算機—管理—磁碟管理中,選擇我們的u盤啟動盤,將所有分割槽進行刪除還原。

27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 在win10磁碟管理中分別刪除u盤的幾個分割槽,然後自動成為乙個分割槽也就是u盤的原始狀態。

28樓:另

有系統的u盤恢復普通的只能格式化從分割槽,

29樓:愛知識

u盤啟動盤復原成普通u盤的方法。

1、插入u盤,右鍵點選「此電腦」,選擇「管理」,在「計算機管理」的面板中點選開啟「磁碟管理」,會看到目前電腦上的所有磁碟,找到u盤的索引名(如圖標識,這裡是「磁碟1」,有些電腦可能不是「磁碟1」,注意看清磁碟記憶體,找準待清空的u盤)

2、使用「win+r」開啟執行對話方塊,輸入cmd開啟dos命令執行環境,輸入diskpart,按下回車,開啟磁碟的dos命令執行環境。

3、輸入select disk 1(即選擇磁碟1)選擇你的u盤,按下回車,然後再輸入clean命令,按下回車鍵進行清除,之後你在磁碟管理處會發現你的u盤已經由原來的三個小分割槽變成乙個大分割槽。

ps:據有些網友反映,該步驟對新手小白不太友好,因為有些電腦可能安裝有多個硬碟,導致容易選錯磁碟而資料被清空(對於資料被不慎清空的表示抱歉),這裡建議在select disk命令後加上list disk命令,可以再次確認該磁碟是否為我們要清空的u盤,如下圖,看看顯示的磁碟大小和你的u盤是否相近。

4、在磁碟管理的面板中,右鍵點選u盤,選擇新建簡單卷,即可開始嚮導,一直點選「下一步」直至完成,然後你就發現你的u盤已經回到最原始的狀態了。

ps:u盤的檔案系統格式有fat和ntfs之分,上圖為fat,如果想轉換u盤的檔案系統格式,可在新建簡單卷之後再次進入「計算機」格式化u盤,在格式化u盤的對話方塊中選擇合適的檔案系統格式。(注:

fat格式不能傳輸單個檔案大小在4g以上的檔案)

以上就是將u盤啟動盤復原成普通u盤的方法了,這種方法不僅適用於好系統u盤啟動製作的u盤啟動盤,還適用於其它軟體製作的u盤啟動盤。但是要注意的是,在操作之前,記得備份好u盤裡面的重要資料,以免造成損失。

30樓:f_無臉男

還記得你做系統盤的軟體嗎?軟體應該有還原空間這麼個功能。樓主參考、

u盤啟動盤怎麼恢復成u盤

31樓:匿名使用者

用u盤製作的啟動盤大致分兩種型別:一種是從u盤空間單獨劃出乙個分割槽作為啟動分割槽,這個分割槽在電腦中是不可見的隱藏分割槽。另一種是無單獨的隱藏啟動分割槽,整個u盤空間只有乙個可啟動分割槽。

對於第二種型別u盤啟動盤恢復成普通u盤的方法最簡單,對u盤進行格式化操作即可。

對於第一種型別u盤啟動盤要恢復成普通u盤,需通過相關工具軟體操作。用硬碟分割槽大師之類的工具軟體雖然可以輕鬆刪除u盤的隱藏啟動分割槽,恢復u盤所有空間,但操作步驟較多,對於軟體操作不熟練者還具有一定危險性,有可能誤操作其它電腦硬碟分割槽,造成資料丟失。而使用大白菜u盤啟動製作工具軟體來把啟動型u盤恢復成普通u盤既安全又方便。

方法如下:二、執行大白菜u盤啟動製作工具軟體,進入下面製作視窗。

三、按提示,先插入欲恢復的啟動u盤,然後點選歸還u盤空間按鈕即可。

注意該恢復操作,會清空u盤裡的全部資料,如果u盤有重要檔案要先備份再恢復。

32樓:俎筠巨寄雲

用chipgenius檢查晶元型號---根據型號,在網上找到對應量產工具進行晶元量產,如果這也不能解決,那只有放棄它。

33樓:慕岑華雨文

格式化時,選擇fat32格式就可以了。

34樓:軒阿陳

首先插入u盤,滑鼠右鍵點選計算機—管理—磁碟管理中,選擇我們的u盤啟動盤,將所有分割槽進行刪除還原。

35樓:亢星邇

你想想是用哪個工具 做上去的 還用他 恢復成普通u盤。

需要買系統u盤的朋友+qq

36樓:匿名使用者

1、一般情況下,你用工具做的啟動盤,用原工具就可以恢復。比如電腦店u盤啟動製作工具,2、如果是量產的,就用你量產時使用的工具重新量產,模式根據不同量產工具有不同設定。

3、如果是直接複製啟動檔案到u盤製作的啟動盤,直接格式化u盤就可以了。

祝早日恢復。 恢復前請備份你的u盤重要檔案。

用**桃winpe做的啟動u盤如何再變成普通u盤

37樓:期待公平

如果是隱蔽分割槽的啟動盤,恢復u盤空間,可用原來製作啟動盤的軟體還原即可,也可以用「這個軟體格式化。

如何將U盤製作成啟動盤,怎麼把u盤改成啟動盤?

1 開啟介面。2 接下來點選製作系統的製作u盤選項 3 用u盤製作系統會將u盤的檔案清空。4 安裝完後成之後重啟電腦。5 插上u盤開機,快速f12,在引導選單中選擇u盤,需要返回主頁面繼續安裝。怎麼把u盤改成啟動盤?乙個有windows系統的電腦 製作啟動盤用 乙個4g以上的u盤 windows10...

如何製作U盤啟動盤安裝Win7,如何製作u盤啟動盤安裝win7系統

3.進入啟動頁面,選擇第二選項。4.接著進入pe系統後,等待系統安裝完成後,點選立即重啟。5.進入系統桌面,說明win7系統安裝完成。一 前期準備 1 8g大u盤1個,或者更高容量的u盤,二 win7 製作u盤啟動盤製作步驟 1 安裝系統之家u盤專業版一鍵製作工具,這裡不再介紹安裝步驟。請在官網檢視...

U盤如何做啟動盤,如何做u盤啟動盤

如何製作u盤啟動盤。後安裝完 確定u盤插在電腦上之後 執行大白菜pe程式 點選一鍵製作超級u盤啟動工具 確定格式化u盤 等到100 後 重新插拔下u盤 製作完成。進入u盤pe系統 執行ghost 把u盤裡的gho檔案恢復到c盤即可。製作u盤安裝盤的操作如下 並安裝 u盤裝機大師 u盤啟動盤製作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