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長們的說話態度,兒女對父母說話的態度都是惡言相加嗎

2022-04-07 22:35:16 字數 3474 閱讀 6544

1樓:可可的視界

首先 你媽確實對你的態度太壞了

現在的父母只會教育孩子 其實他們自己更需要學習如何教育大人不想讓你玩電腦荒廢了學業

你也說是一些小事了 努力改正吧

學著獨立思考 有事情也不要問她了 實在不能解決的再說學習的事情一定要自覺 要加油

親戚家的孩子 無論好還是不好 總歸人家家孩子 要給面子的 當然面帶笑容

2樓:不小心尷尬

其實有的時候你可以試著和阿姨溝通一下

我媽也是,對我舅家的孩子特別好

以前我都懷疑我到底是不是她親生的

只要是我們吵架打架那就都是我的錯

什麼也不問就只是熊我

後來我大一點了我就開始和他講理

其實有的時候他是在氣頭上也說不定呢

也許有一種恨鐵不成鋼的感覺吧

或許你可以試著親近他

偶爾的送他個小禮品

女人是很容易被打動的

希望你家庭和睦哦

兒女對父母說話的態度都是惡言相加嗎

3樓:財經陰陽眼

那是缺乏教養的表現,現在不少孩子都被慣壞了,不知道尊重別人尤其是父母。

老師說話難聽家長怎麼辦

4樓:記憶蛋餃

老師說話難聽,要弄清楚事情的原委,是否是自身問題,與老師溝通不暢,導致老師說話難聽。如果不是,只是老師個人問題,這個可以向學校領導反饋,妥善的解決。

孩子將來還要在學校學習,無特殊情況,還是這個老師帶。為了自家孩子著想,千萬不要與老師產生矛盾。家長也可以私下找老師溝通,雙方能互相理解溝通無礙才是對孩子最好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說話難聽,家長只能忍,沒有法啊!孩子在他手裡如同人質你敢不忍嗎?只能忍氣吞聲,要物給物,要錢給錢,要紅包你得答應,孩子在校有點小錯誤,乙個**家長的到「庭」!

6樓:y娓娓道來

回答親,請稍等一下,謝謝您的支援。[心]

親,其實我們面對老師,說話難聽,作為家長,首先應該冷靜一下。有時候對家長,我們只能忍,因為為了孩子。

其實老師也有自己的脾氣和情緒,如果是偶爾出現說話難聽的情況,我們可以理解一下。

如果真的是不可理喻,作為老師,沒有水平的話,我們也會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作為老師,也應該更懂得尊重。[心]

提問你好

回答你好[心]

提問我覺的老師對孩子說話難聽,我應不應該找他去理論

回答親,首先面對老師,對孩子說話難聽,我們首先應該理智的冷靜下來,可以找個時間跟老師溝通一下,但是我們還要注意說話的方式,您說是嗎?

提問那我該怎樣溝通呢[微笑]

回答親,首先在溝通上,我們應該用一種委婉的態度。可以跟老師談談孩子的一些問題,了解孩子的一些情況。

如果老師經常對孩子說話難聽的話,這就是老師的素質問題,這就必須要和老師去溝通,以免對孩子的心理產生影響。

提問嗯嗯,好的,謝謝

回答親,不客氣,謝謝您的支援。祝您生活愉快![心]

更多11條

7樓:

我們這裡實驗二小一年級一班的班主任姓楊,說話也特別的難聽態度也不好,對孩子家長都是說話的態度不罵人比罵人還難聽。補課的孩子還好一點不補課的孩子掙不到人家的錢直接就說話更難聽了。對於這樣的老師家長該怎麼?

如何應對態度蠻橫的家長

8樓:匿名使用者

放縱。不想讓老師教育他孩子,就讓以後的社會教育他。

請分析兒女為什麼對外面的人說話很客氣,對父母說話態度就很惡

9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乙個20歲的小伙,我以前對父母也是這種態度,具體看下面這個階段吧1~15歲,對父親有依戀,因為父親對你,比對他老婆都好,什麼事都寵著你·~

16~19左右,因為處在青春期,對有些事比較叛逆,可能老爸的話也不會聽得進去;

19~22歲,過渡期間,因為上學,父親之間沒有太大的隔閡·~23歲以後,開始理解·~~差不多也快為人父母了拿我自己來說吧,可能就是認為父母是自己最親近的人了,在父母的長期監管下,一些小矛盾都可能爆發大問題,這也是我們在這個階段可能不太理解你們父母,但是隨著年齡的增長,也會慢慢懂事的,你放心,只是時間問題。在別人面前我們可能覺得說話會比較放鬆自由點,所以說話更客氣一點。

最後,祝你們一家和睦,快樂幸福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我們知道父母是疼我們,我們是他們的心頭肉,打罵不得,所以受了氣都想把最壞的留給最親的人,還有那些在**上寧肯經常查詢【一家五金分店】店鋪,也不改掉壞脾氣對自己父母好的人,真是太不應該了!

11樓:吳美燃

如果父母態度很惡劣我沒辦法正常和他們溝通,既然要溝通就要有好態度,多想想為什麼別人可以你不行

12樓:小壁虎借名字

很簡單,親人能夠容忍她,外面的人不會容忍她,所以把好態度留給了外人。

13樓:慢曼糖果

因為父母經常對小孩講話不客氣,動輒打罵;而外人一般不輕易罵人,對周圍的人都很客氣,所以就造成這種現象。

14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問題。性格是人的重要標誌,性格有外向性和內向性,外向的性格容易把自己的心理反映及時表現出去,所以不會輕易形成「心理聚集」,也就是叛逆性強度比內向性的孩子要低。可內向的孩子不輕易把心理活動表現出去,所以很容易集中在一起,爆發起來就是不得了,對家人的表現就是一頓打罵。

內向的人很難接受新觀點,相對比較保守,也不會對外來的事物有濃厚興趣。

15樓:蠻蠻

有一些是裝的成分 有些是對你們太親了 也可能正處於叛逆期

16樓:楓葉零盡

因為每個人都至少擁有兩面,在外面,他需要考慮別人對他的看法,誰都希望給人乙個非常好的印象,但是在家就不一樣了,在親人面前想是什麼樣子就什麼樣,畢竟親人不會因為自己的任何模樣而離開自己,這也是他們最放鬆的時候。

對小孩來說,這樣是很正常的,等他們年紀大了就自然而然地改變了。我以前小的時候也這樣,在學校,各種勤勞各種有禮貌,但是回家就不一樣了,大嗓門、脾氣差、家務一律不做。現在年紀大了,就沒那種想法了,畢竟他們也不容易。

17樓:小崔愛吃魚豆腐

我們總是把最壞的脾氣留給了最親的人

18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處於叛逆期,不成熟,家庭應該和睦,對父母說話應該是正常的,成熟後就會知道慢慢改了

對家長態度輕浮的孩子,家長該怎麼辦

1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是個很嚴重的教育問題,對家長態度不好,很大程度上是因為孩子長期以來沒有得到很好的德德育教育。v~薪~關~~注~~「小先生de微課堂」【點,頭像】,更多教育方法和技巧,課內知識總結與分享~。為了能盡快將孩子的德育水平提公升,我覺得最好的辦法就是家長要言傳身教,曉之以理,動之以情,切不能使用暴力。

形容說話態度不好的成語,形容人說話態度不好的詞語

汙言穢語 w y n hu y 生詞本基本釋義 指骯髒下流的或不文明的話語 出 處 女語論 和柔章 百科釋義 汙言穢語是漢語詞彙,拼音w y n hu y 出自 女語論 和柔章 形容人說話態度不好的詞語 冷嘲熱諷,語言刻薄,拒人千里,一幅驢臉,冷若冰霜,面無表情,敷衍了事,草草了事,不冷不熱,代答不...

父母骨灰合葬時,兒女在旁邊大聲聊天說話好嗎

這不關乎好與不好的事情,這是個尊重的事情,不管是父母 還是親朋好友,一般安葬禮儀上都需保持安靜,這是對逝去親人的一種尊重 想把父母的骨灰合葬在一起,需要注意什麼,有什麼忌諱嗎?清明節 十月一都行 具體看當地風俗 選個吉日一一破土日,合葬日,其他就是供品 團圓被 每個地方不一樣,我也想知道,到那時候去...

在與人溝通時,是說話的態度重要些還是說話的內容重要些

我覺得在與人溝通的時候,是態度比較重要的,因為一些人他的心裡就是如果說你給我的感覺讓我覺得很不舒服的情況下,他是拒絕與你交流的,這個時候你說什麼話他都不會去聽,所以說你的態度很重要,這是他聽下去的乙個保證。我覺得與人溝通和交通的時候,最為重要的一點就是說話的態度,雖然我們可以注重說話的內容,但是說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