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一些丈夫對妻子說話態度很差

2022-01-10 08:04:53 字數 5692 閱讀 7442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就是缺乏對另一半的人格上的尊重.

2樓:

有的人就是那種性格,感覺沒有教育好,老想當老大,自己認為自己什麼都厲害,不考慮別人的感受,如果沒結婚最好讓他離你越遠越好

老公跟我說話態度很差怎麼辦?

3樓:花驛論壇

按照《中國精神疾病分類方案與診斷標準》(ccmd-2-r),偏執型人格的特徵描述為:

1. 廣泛猜疑,常將他人無意的、非惡意的甚至友好的行為誤解為敵意或歧視,或無足夠根據,懷疑會被人利用或傷害,因此過分警惕與防衛。

2. 將周圍事物解釋為不符合實際情況的「陰謀」,並可成為超價觀念

3. 易產生病態嫉妒。

4. 過分自負,若有挫折或失敗則歸咎於人,總認為自己正確。

5. 好嫉恨別人,對他人道錯不能寬容。

6. 脫離實際地好爭弊與敵對,固執地追求個人不夠合理的「權利」或利益「

7. 忽視或不相信與患者想法不相符合的客觀證據。因而很難以說理或事實來改變患者的想法。

患者的症狀只要符合上述專案中的三項,方可診斷為偏執型人格障礙。

4樓:淡忘的激情

先檢討一下自己看看有沒有做的不當的地方,如果沒有那就是他的脾氣問題,火爆脾氣只能順著來,沒辦法

5樓:¤沙漠裡的太陽

乙個轉身,情感就會出現斷點; 乙個轉身,或許就是乙個世紀; 乙個轉身,你與我再相見,是否,我們還會回到從前。 寂寞在左岸,憂傷在右岸,愛著你的彼岸是傷痛,情依依,淺唱低吟,轉身,卻無法走遠。

6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工作壓力太大了,我有時也會對我老婆那樣,但不會常有,你時常關心的問問他,也許會好一些。

最好是在家的時候,不要打**問。

我們男人不容易啊,社會壓力太大。

丈夫總責怪妻子,語氣態度很差

7樓:可愛韋一

如果是這樣的話

那麼就直接說一說

把你的感受說說

把他的態度說說

然後談得來就談一場

談不來就吵一場

然後他會收斂

而你也會有所感悟

因為一點小事,老公對我說話態度不好,我應不應該生氣? 20

8樓:魏神磨

跟有屎拉不出相比,說話態度不好應該是更小的一件事兒吧?

9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是小事 早上上大號是等不及的 我看你錯在先 老公也是發個簡訊有啥 沒男人氣概

10樓:登具體

一點小事情別弄的這樣子。你生氣,你不舒服,或者你覺得應該怎麼樣你可以說。不要這樣子兩個都不說。乾脆說不來吵一架。也比什麼都不說好。

11樓:【清淨無染

一點芝麻小事而已,夫妻要互相包容。

你的心量也要大些,將心比心,當時那個人換作是你,然後別人也是一副不急人所急的樣子,看看你是什麼心情。實在想象不到,你自己要上大號的時候,憋個十分鐘,你就知道了。

12樓:完美諾貝

呵呵,從某種程來度上來說,你是

自在乎你

的老公的,患得患失,害怕失去,所以更在乎你老公的說話態度。但是夫妻之間,磕磕絆絆是難免的,你應該放寬心,如果像你這樣,因為這點雞毛蒜皮的事情而生氣,你老公還會覺得你不可理喻呢,從而換來更大的風暴。

心平點吧!好好溝通!

13樓:月兒曉曉

你都說是小事了,就不要氣了 和為貴 再與他多溝通

14樓:水星上的蝴蝶

等他回來你就說,我已經不生氣

了,原諒你了,然後笑著開開玩笑,比如說,下內回再因為這種無聊的容事情跟我發脾氣,你就永遠別想上大號了之類的。

生活中磕磕絆絆的事情多的是,當他嬉皮笑臉地對你的時候,你就應該大事化小,你那樣不給他台階下,他肯定也不願意承認自己有錯,即使他心裡覺得剛才不至於因為那麼小的事對你說話那麼橫,但嘴上還不饒人。

所以作為老婆,要學會善解人意,不要讓老公下不來臺,呵呵。

15樓:女勞動者愛自己

我很理bai解你!我

無法解答你這du個問題!並zhi且我也有和你dao基本相同專的問題!

晚上很晚了,他一屬個盡的讓我睡覺,因為我要上班,他不上班,他還在玩電腦,原來他睡後我沒有睡時他就給我關電視的,非要我陪他一起睡,我昨天晚上也想讓他陪我睡,我關上電視後讓他和我一起睡,他不願意,我也給他關電腦,他不讓,並且把我用力推到床上!

之後,我生氣了,我在房裡反鎖上門,不讓他進入,他在外面的小床睡的!

早上他還沒有起,我就上班去了,他也沒有打**,也沒有發簡訊,我也很生氣!

因為他想睡覺時我就要陪他睡,為什麼我早睡時他就不能陪我睡呢?並且還那麼用力的推我!生氣死了!他也不哄我,不給我說對不起!氣死我了!

16樓:葉綠江南岸

夫妻之間也難免有的時候磕磕碰碰,很多事不要放在心裡,婚姻才會更幸福。

老公對老婆態度很不好是什麼原因

17樓:匿名使用者

對她好才娶她,不好了說明:1女人變了,2男人外面有女人!!

18樓:看報廢車

玩膩了,沒有好處和價值

老公只要對我說話態度稍差,我就委屈的想哭,為什麼?

19樓:夢棄蕭郎

這很正常啊,因為你在乎他呀

你很看重這份感情,你很認真唄

你希望他一直輕輕的呵護你

對你態度不好,你就難過

我也這樣的。

再次遇到這種問題的時候

你就要自己安慰自己,說他只是習慣這樣說話了你提醒他一句就好了。

別想太多,男人會覺得女人麻煩。

只要想,我不怪你,一直微笑

自己也會輕鬆好多

祝你好運。

老公,對外人說話態度很好,對老婆每天都發脾氣

20樓:淡藍色的思念

這是每個人的通病

對陌生人客氣熱情

對自己的親人和愛人態度不好

在家裡才是真實的自己

在外偽裝自己,讓自己看起來很好很優秀

在家裡,卸下來面具,也就是為什麼會對媳婦發脾氣了

21樓:我是老王

通病,老婆是別人的好,說話是自己的響!

乙個家庭的幸福,取決於丈夫對妻子的態度,這句話對嗎?

22樓:淘氣的大象寶寶

我個人覺得這句話並不是全對的,在我的心中,乙個家庭的幸福其實取決於乙個女人。

婚姻是每個人一輩子的事情,並不是每個人都能夠相伴終生的,很多人只做了一半的夫妻,後來因為種種原因,兩個人選擇分開。其實男人和女人一般充當的角色都是男主外,女主內的角色。我覺得女人要掌握很多技能,第乙個就是做飯技能。

兩個人在剛結婚的時候,事業都在上公升期,所以會感到累,男人在經歷了職場上的爾虞我詐之後,每天下班回家,能夠吃到妻子準備的熱騰騰的飯菜,這其實就是最幸福的事情。

女人對男人不要抱以太高期望。男人有一陣子事業是處在上公升期的,所以無法像平時一樣正常上下班,女人在這個時候也不要感到疑惑,如果男人半夜三更的回家,你們應該選擇相信,而不是一味地去抱怨。如果你實在想不到別的辦法的話,可以找一些其他的東西來轉移自己的注意力。

比如陪伴自己的父母,或者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情,活成自己想要活成的樣子,才是最成功的。

在男人事業越來越好的時候,你會發現他的身邊有很多優秀的女人,你會感到意外,也會感到嫉妒,這個時候應該想的是怎樣提高自己的魅力,提高自己的氣質,讓自己變得越來越優秀。擁有多種才藝是乙個女人該有的樣子,不要每天玩弄一些低俗的東西,試著讓自己變得高貴起來,讓自己的老公覺得這才是能夠跟我匹敵的女子,而這個人真是我的老婆。這些才是吸引男人的重要原因。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的。如果丈夫對妻子態度差,那麼妻子的心情就會不好,而妻子的心情直接影響了家庭的氣氛。

24樓:塗話情感

乙個家庭幸福與否,取決於老公對妻子的態度,所以男人要對女人好

25樓:餘量不足

不一定,應該是取決於夫妻雙方吧,看他們能不能對對方好吧,不能只付出,也不能只索取,要雙方相互給予。

2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大部分都是這樣的吧,女的在家庭中一般把男的看的比較重,男人的一言一行都會影響到女人。

27樓:he**en珍珠糖

其實也不全是這樣,妻子對待丈夫的態度也是很重要的。

28樓:

家庭的幸福取決於夫妻雙方的態度,光有丈夫對妻子的態度是不夠的,夫妻雙方應互恩互愛,才是乙個幸福的家庭。

29樓:杜家小小黑

對!我看過一段話,說的是如果你打算組建乙個家庭,那你一定要把妻子(丈夫)放在第一位,因為只有夫妻和睦了,孩子才會健康成長,公婆才不會頻繁矛盾。如果夫妻不和睦,一切不復存在!

30樓:匿名使用者

不全對,應該是取決於兩個人對彼此的態度,家庭是夫妻兩個人共同經營,任何一方的感受都不能忽視。

31樓:看山是山

如果應該胡攪蠻纏的妻子丈夫再好有毛用?

32樓:來自大熊山正經的四葉草

也對,也不對,如果妻子是賢妻良母型的,丈夫對她好她會懂,反之就不一樣了。

33樓:

大部分取決於女性,相夫教子,賢妻良母的傳統美德要延續。在古代幾千年 家庭情感問題出現的很少吧!

34樓:此時無少

其實在我看來,這句話是很有道理的,畢竟家庭的幸福和雙方的態度都有關係。

35樓:擾龍清珈藍

這只是一方面,乙個家庭的幸福需要靠夫妻雙方共同創造。

36樓:多有意思不

對 沒毛病 對 沒毛病 對 沒毛病 對 沒毛病 對 沒毛病 對 沒毛病 對 沒毛病 對 沒毛病 對 沒毛病 對 沒毛病 對 沒毛病 對 沒毛病 對 沒毛病 對 沒毛病 對 沒毛病 對 沒毛病 對 沒毛病 對 沒毛病 對 沒毛病 對 沒毛病 對 沒毛病 對

37樓:陽帶你嘮嗑

在我看來乙個家庭的幸福並不只是丈夫對妻子的態度,而是夫妻雙方的態度。

38樓:在五美景園寄明信片的獼猴桃

是啊,正所謂家和萬事興,都是以夫妻之間的感情為基礎的,夫妻吵架了,離婚了,孩子還會幸福嗎

為什麼一些很陽剛的男人也是gay

對呀,很正常的啊,不是同性戀者的男性都比較娘樺的,是你理解的不對,反倒跟你理解的恰恰相反,這個不奇怪啊,在gsy中,也是分攻和受的,所謂的公就是扮演男人的,所謂的受就是扮演女性的,所以一些看外表很man的男人也不排出是gay的可能。gay主要是因為基因的變異導致的,這個目前還沒辦法解決,或者說是孃胎...

為什麼我們對不同的人說話的態度方式也不同?

我覺得站在不同的角度,看問題的角度就會不同 受到的教育不同,理解問題的看法就會不同 得到的利益不同,看問題的出發點就會不同,所以每個人的說話態度就不同,應該他們哭的有些人就不配用好的態度去對待他們,有些人就值得自己的尊重。因為對待不同的人,心裡的印象也是不一樣的,所以,說話的方式與態度都會不同。對不...

為什麼會聽到一些男女說話的聲音?而且他們說的都是我的心聲,別人卻聽不到,那些聲音總在惹我生氣

幻聽嗎 生理心理都有可能 先自己看看是不是心理上面的問題 壓力 抑鬱 這些方面 如果不是最好去大醫院做做腦部檢查掃描什麼的 多交朋友,開朗點,多參加社會活動,party啥的,會改善吧 哇!你好棒啊!你是有什麼超能力嗎?去看看心理醫生,心理有什麼陰影吧!為什麼我總能聽到別人說話的聲音?而且是在說我。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