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長說髒話挑缺點怎麼辦,和父母說話時,不小心說了髒話怎麼辦?

2021-05-04 06:14:37 字數 1238 閱讀 8238

1樓:匿名使用者

抽他丫的~

還有樓上的!!別整什麼名義調查之類的。中國小孩16歲之前都被教的都沒什麼思考的能力!!最做作的除了那些作作的人就是小學的小孩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個壞蛋,你有多好,比我還差。

和父母說話時,不小心說了髒話怎麼辦?

3樓:西一安鮮

乙個青少年在自我成長中、與父母日常相處中,會有這樣乙個誤會。

就是認為父母不知道自己在學校或者在社會上會遇到一些不好的人與不好的事,因此總在父母面前裝成乙個懵懂無知乖乖的樣子,或者給家裡報喜不報憂。

實不知,你的父母也是這樣成長過來的。他們在求學階段也會戀愛、也會與別的同學發生摩擦、也會被人欺負甚至也欺負過別人,也吸過煙喝過酒幹過許多叛逆的事。

只不過在自己的孩子面前,他們要維護乙個良好的家長形象,整天教育自己的孩子不能這樣不能那樣。

因此造成了孩子心裡的陰影和壓力,不能在父母面前放飛自我,偶爾說出一兩句髒話就誠惶誠恐,生怕父母會認為自己學壞等等。

實際上大可不必如此緊張,說了髒話要麼吐吐舌頭道個歉說自己錯了,要麼就一笑了之不要太在意。

我非常負責任地告訴你,你的父母不會因為你說了一句髒話就對你上綱上線。

實際上中國家庭教育環境中,父母與孩子之間缺乏平等的溝通,就像朋友那樣的溝通。更多的溝通時間和更良好的溝通方式,才是促進家庭和諧,孩子健康成長的必要條件。

像提問者這樣與父母缺乏良性溝通的家庭,在我國不在少數,希望看到這條回答的父母們,可以放下所謂的面子和世俗,和孩子平等的交流,誠心了解他們內心的真實想法,給他們人生發展道路提供良性的建議。

以上回答僅供參考!

4樓:比卡丘很菜

你年紀很小還是家教特別嚴?以後不說就是了。和父母說話時不小心說了髒話,這沒什麼關係,乙個人總有不小心犯錯誤的時候,只要和父母好好的認錯,道個歉,以後不會說了,父母是肯定會原諒你的。

和父母說話時不小心說了髒話,這沒什麼關係,乙個人總有不小心犯錯誤的時候,只要和父母好好的認錯,道個歉,以後不會說了,父母是肯定會原諒你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和父母說話時不小心說了髒話,這沒什麼關係,乙個人總有不小心犯錯誤的時候,只要和父母好好的認錯,道個歉,以後不會說了,父母是肯定會原諒你的。

6樓:本代藍

人難免會犯錯誰都不列外,當你在父母面前說錯話要隨機應變,趕緊跟父母道歉,說口誤,以後不會了。

女朋友老是在我父母面前說我髒話怎麼辦

說真的,你女朋友確實是有點過分哈,說話也常帶髒字,在你父母面前她不是個好媳婦,可能也只是嘴上沒有積德罷了,有點小氣,或許是有點不懂事吧,不過還好,你是乙個孝子,你懂,有時候你需要包容她,可有時候她過分的時候你或許該說說她,你怕這怕那的,真是.兩個人在一起雙方父母同意才最佳啊,她那邊父母不同意,你這樣...

我想轉學,可又不敢和父母說怎麼辦呢

轉學校得事有原因的!為什 麼不能和家長之說呢?你應該吧他們當成朋友有什麼話就應該及時和他們說這樣才能讓父母時刻的了解你。我的孩子3歲了我就打算和她成為朋友一樣有什麼花就直接和我說不要隱藏這樣對身心還有好處。和父母及時溝通我想你不想上這個學校原因如果被認可。可以取乙個更好的學校去的。這個也應該有其他原...

老師天天挑孩子的缺點怎麼辦,老師天天反應孩子學校作業不認真都是要催著做作業怎麼辦好

1 一方面無意識的協助孩子改變比如父母做好表率 榜樣來帶動孩子 如果孩子確實做的很糟糕的話 孩子的問題就是父母自身問題的反映 原因是孩子從小一直都在模仿父母,另外一方面就是改變老師的教育方式,可以與老師好好談談看能否改變。2 其實中國人之所以過的不快樂,是因為那些 教育者 關注的是缺點的消除,而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