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了杜蘭特的勇士,是不是變得更好了

2022-04-07 20:04:25 字數 3151 閱讀 8905

1樓:道峰山營

後來又在這個13連勝之後,又有人開始去倒戈了,說勇士其實也不差杜蘭特,面對著馬刺、火箭還不是贏得鬆鬆的。這樣就讓我們不禁想問:勇士沒有杜蘭特是不是會變得更好!

答案肯定是否的,其實杜蘭特對於這一支球隊最重要的是,給了這個球隊更多的戰術選擇,能夠拉開更多的距離,能夠讓庫里、湯普森減少得分的壓力,而且杜蘭特場均也能搶下8.2籃板,4.8助攻。

這樣的球員,無論對於哪一支球隊來說,都是可遇不可求的。

杜蘭特的身高臂長也是勇士所需要的,在季後賽勇士的內線也是需要杜蘭特的防守幫助,杜蘭特的進攻往往會讓人忘記了他是乙個很強的小前鋒防守者。杜蘭特場均可以拿到1.6個蓋帽和1.

2次的搶斷。

從過去的勇士來看,他的4、5號位的位置都是比較弱的,單靠麥基、帕楚利亞的防守機動性還是不足,而格林的身高又不夠,2.11的杜蘭特就能夠很好地在內線限制住對手。

在過去的總決賽中,勇士會輸球的乙個原因就是,當庫里和湯普森在高位被防守死了,籃球就運轉不起來,得分方面就變得沒有那麼大的成效,而杜蘭特就能夠利用自己的進攻能力為勇士創造機會。所以說,杜蘭特對於勇士還是非常重要的。

2樓:四川led顯示屏

勇士本來實力就很強,籃球理念和馬刺一樣是團隊籃球,但是到了季後賽杜蘭特不可或缺

為什麼說如果沒有杜蘭特,勇士根本就贏不

3樓:巨集聚變

一支系統完好、配合默契的球隊又擁有了乙個聯盟尖端的得分手,造就了nba前史以來最強的球隊。有了杜蘭特勇士隊就有了球隊的**點,就像咱開山挖石頭相同,有必要有**點,開啟了球隊攻擊的口兒,接下來球隊的攻擊就順利了

假如沒有杜蘭特的話,騎士乃至現已摸透了勇士的套路,咱們在常規賽中看到勇士是一向攻擊行雲流水的球隊,在季後賽尤其是總決賽這種小範圍的攻擊配合就顯得很少,由於防衛強度上來了,小快零的攻擊通常被「鋼筋混凝土的防衛」壓得很扁,無法施行,所以在某種程度上總決賽即是巨星扮演的舞台,有了杜蘭特可以更大程度上靠個人來撕扯騎士防地為勇士擺開攻擊的空間。而且在防衛中杜蘭特可以起到非常好的約束效果,在防衛對位中完全不落劣勢。

4樓:菜鳥

有了杜蘭特勇士隊就有了球隊的**點,就像咱開山挖石頭相同,有必要有**點,開啟了球隊攻擊的口兒,接下來球隊的攻擊就順利了,庫里和湯普森接連三分,勇士就用最強的攻擊將一切的對手打得灰飛煙滅,假如沒有杜蘭特誰來承當這個**使命?巴恩斯?庫里?

湯普森?都不是最完美的**點。

有了杜蘭特可以更大程度上靠個人來撕扯騎士防地為勇士擺開攻擊的空間。而且在防衛中杜蘭特可以起到非常好的約束效果,在防衛對位中完全不落劣勢。

杜蘭特絕地時刻單打安穩軍心

5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不為什麼,沒邊的事兒。反正歷史又不能重來。

如果當年杜蘭特沒有到勇士那又會是怎樣?

6樓:暮雨瀟瀟

也許就不會存在所謂的勇士王朝,也不會是四年三冠,現在的聯盟已經沒有體育所具有的競爭了,已經被破壞了

7樓:職場天明

杜蘭特如果沒有來到勇士球隊繼續留在雷霆球隊他目前仍然沒有拿到nba總冠軍。當年雷霆球隊對凱文杜蘭特已經不那麼重視,他們更加提公升了威斯布魯克的地位,威斯布魯克已經無限的接近到雷霆球隊老大的位置,凱文杜蘭特更像是乙個得分手。球隊不斷壓縮凱文杜蘭特的上場時間,威斯布魯克成為了球隊的核心人物,而且雷霆球隊的陣容非常的奇葩。

詹姆斯哈登因為雷霆球隊不能給出更高的合同離開了球隊。雷霆絕對又把冠軍拼圖人物伊巴卡交易了出去,換來了兩個沒有太多價值的球員。雷霆球隊在外線的得分能力根本就不欠缺,有凱文杜蘭特這樣的得分手,還有維斯布魯克的急停中投已經能夠在外線造成很大的殺傷。

但是雷霆球隊就是鍾愛外線球員,所以導致了整支球隊在內線的威懾力不夠。而且防守方面有很大的漏洞,這也是雷霆絕對不能拿到nba總冠軍的原因之一。

雷霆球隊取得的最好戰績就是2023年那個賽季。凱文杜蘭特和威斯布魯克率領著雷霆絕對已經殺進了西部總決賽,而且當時取得了3:1的領先優質,只要雷霆球隊在能咬緊牙關拿下一場比賽的勝利就能夠挺進總決賽,能夠摸到總決賽的地板。

這對於雷霆球隊來說已經是非常大的榮耀,如果再努力一下還有可能拿到nba的總冠軍,這是他們最接近勝利的一次,然而這些角色球員在關鍵時刻卻沒有挺身而出,凱文杜蘭特已經打出了最好的成績,仍然沒有拿下最後的勝利。

這一次的失敗也徹底的讓凱文杜蘭特明白了。他繼續留在雷霆,絕對是不可能在自己的職業生涯中拿到nba的總冠軍。

勇士沒有杜蘭特就是完

8樓:匿名使用者

杜蘭特給勇士帶來的不光是進攻天賦,在現有的勇士整容裡面,杜蘭特防守的重要性與進攻端一樣重要,甚至更重要。在終極版5小陣容中,杜蘭特是大前鋒位置,和格林組成內線屏障。杜蘭特能蓋帽能干擾投籃,格林夠狀,所以勇士內線防守是乙個長乙個壯的組合,最主要的是兩人速度快。

這兩個人只要少乙個,要打爆勇士內線是很容易的。

進攻端杜蘭特自然是殺器,但是在勇士體系中對杜蘭特的依賴確不是那麼重要,傳導和三分是勇士的特長而杜蘭特所有進攻策略中最強大的就是單打,科爾找杜蘭特來也是為了這個。所以杜蘭特在這套體系中體現價值的時候就是比賽最後幾分鐘,那個時候傳導球已經施展不出威力了(決定時刻,傳傳球就有空位是沒那麼簡單的,而且角色球員在這個時候出手是不自信的),這個時候就是超級巨星的舞台,為杜蘭特拉開單打。當然庫里也是超級巨星但是論最後時刻統治力(可以看看去年總決賽)還是杜蘭特更強,主要是杜蘭特沒有缺陷而庫里到了這個時候大家都知道你要仍三分。

所以科爾不惜破壞73勝的默契組合也要引進杜蘭特。在比賽焦灼的最後時刻拿球一擊致命的人,特別是在季後賽。其實在常規賽杜蘭特打不打對勇士影響其實沒有那麼大,可能是一下不適應,適應就好了。

9樓:那最美的一瞬

為了簽約杜蘭特,放走了好多人。

如果當年杜蘭特沒有到勇士那又會是怎樣

10樓:大丈夫

賽場上沒有如果一說,杜蘭特到勇士使得自己的風評變差,可能比以前詹姆斯的決定一還要更加惡劣遭人唾棄,但是杜蘭特在來到勇士的第一年就拿到了總冠軍這是不爭的事實。那時候雖然拋下了威少乙個人,但是也使得威少能夠打出乙個賽季場均三雙的神級賽季,還拿了mvp。也不能不說,杜蘭特的出走成就了威少,杜蘭特拿到了自己想要的冠軍,威少也能夠青史留名。

雷霆球迷們,你們是不是開始想念杜蘭特了?

勇士今天贏了火箭,他們取得了8連勝,球隊狀態正佳,明天將背靠背出戰馬刺,又是一場硬仗。今天勇士贏了火箭,火箭的防守讓勇士空切跑出了很多空位投籃的機會,勇士都把握主了,用跳投殺死了火箭。雖然贏球了,但是勇士還是暴露出了問題,就是製造犯規製造殺傷不夠,今天勇士只有16次罰球,而火箭高達39次。罰球差距大...

在昆明的三九手機網是不是更九機網了?

對的,是更名叫九機網了。下週就會開發布會公布這個更名的事情了。不用擔心,可以放心購買的。昆明三九手機網靠譜嗎?為什麼改成九機網了?有的手機為什麼比別的賣家賣的便宜呢?好像是商標和三九感冒藥撞了,因此改的名,哈哈,便宜這個點到是真的,從大學開始一直在這買,我大學同學在裡面賣手機,渠道挺正規的,都是官方...

沒有肉體的交融是不是婚姻也要到盡頭了

都到這份上了沒有愛的婚姻不會幸福的放棄吧重新找乙個愛你的人吧 婚姻不僅是肉體的交融,還是靈魂的修行,畢竟愛情需要 沒愛的生活會好累好累的。和乙個不愛的人生活,會麻木自己的。失去自我。沒有了我的目標。女人在強大,可她還是女人,她需要找個真正有愛的家庭。老公對我的身體失去了興趣,是不是婚姻走到盡頭了 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