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從裝訂好的文字上替換頁,怎麼替換PDF檔案中的頁面

2022-04-07 20:04:25 字數 2452 閱讀 9682

1樓:來自西湖活力滿滿的柏樹

應該從裝訂好的文字上講,原有想要替換掉的那一頁,用桌布刀講他隔下來,然後講你要換上的那一頁,用雙面膠粘一小溜講他貼到你要換到那頁的上面,這樣從外表上看看不出來,你要換的那一頁,重新換的那一頁,我覺得這樣換是最方便的。也是在外表最看不出來的,一般的人要想換掉原來的那一頁,都是用這種做法來換的,我覺得這樣的替換辦法是很好的,即看不出來,你要換下的那一頁的痕跡,想這頁重新粘上去就可以,這是乙個很好的辦法,我們大家都是利用的

2樓:

師徒行了數月,來到火焰山。悟空去向牛魔王妻子羅剎女借芭蕉扇,羅剎女因兒子紅孩兒被觀音收走而痛恨悟空,一扇竟將悟空扇到五萬裡外。悟空從菩薩處得到定風丹,再找羅剎女,羅剎女扇悟空不動,又被悟空變成小蟲鑽進她腹內翻騰,羅剎女答應借扇。

悟空帶上扇子是去扇,那火反而更大,悟空知道上當,於是心生一計,變成牛魔王去騙取真扇,但他只知道將扇變大的咒語,不知變小的方法,半路上把扇變大了縮小不得,而此時牛魔王趕來變成八戒,奪走了真扇。悟空無奈,請來托塔李天王和天兵天將幫助,降伏了牛魔王,從羅剎女那裡再一次借出芭蕉扇,才熄了火焰山的火,過了火焰山,師徒四人急速行進。

怎麼替換pdf檔案中的頁面

3樓:nice山東草原狼

親測並推薦使用foxit pdf editor versionf檔案編輯軟體處理。

foxit pdf editor 的的使用方法:

1【刪除】開啟pdf檔案,點選滑鼠左鍵選中要刪除的內容,按del鍵,選中內容就被刪除。這樣只能刪除一層內容,多層內容要進行多次刪除。可以進行全選,將多個內容進行刪除。

2【編輯物件】選中內容,選擇選單欄中的「物件」→「編輯物件」。內容變成編輯狀態。編輯完成或取消編輯,點上面工具欄中的按鈕。

當完成編輯後,如果選中的內容看不見時,要進行「前景」或「背景」的選擇,內容才會正常顯示。

3【新增文字】選擇選單欄中的「物件」→「新增文字」。選擇「物件屬性」,開啟「選項」視窗,選擇左面視窗中的「文字」,在右面選擇「匯入windows字型」,選擇乙個中文字型。這樣在文字輸入框中就能輸入中文了。

4【選擇頁】選擇工具欄中的翻頁按鈕或視窗下方狀態列中的翻頁按鈕,進行翻頁。也可以直接輸入數字後按回車鍵。

5【移動內容】選中內容,變成選擇框時,按住滑鼠左鍵,移動滑鼠,內容就可以進行移動。

6【儲存】對檔案進行編輯後,選擇選單欄中的「檔案」→「儲存」或「另存為」,將檔案進行儲存。這樣乙個新的pdf檔案就產生了。

安裝完軟體,並且輸入註冊碼,然後就可以開啟pdf檔案,進行編輯,裡面自帶的**編輯軟體跟系統的畫圖差不多,功能很好。

使用的時候,注意保留備份,免得改完之後,有問題,難以恢復了。

4樓:匿名使用者

1、開啟桌面上的捷速pdf編輯器,然後在pdf編輯器中把pdf檔案開啟

2、在上方選單欄中選擇「文件」—「替換頁面」

3、點選替換頁面之後會彈跳出乙個替換頁面的視窗,編輯好之後點選確定就可以了

4、最後把編輯和修改好的pdf檔案儲存下來就可以了

5樓:辦公啪

用pdf編輯器就可以實現這個功能,不需要特殊的編輯軟體。

具體做法是用pdf編輯器開啟pdf檔案,然後在左側的「頁面縮圖」裡面找到要插入的地方,

然後再把要插入的頁插入到裡面,旋轉合適的角度就可以了。

插入之後,把不合適的頁再刪掉即可

6樓:風雲辦公管家

在我們日常工作和日常學習中,涉及到pdf編輯的情況我們可以使用【風雲pdf編輯器】完成。 【風雲pdf編輯器】可以對pdf檔案進行整體操作,如合併、分割、壓 縮、水印、加密等,也可以改變pdf原文,對原文進行重新編輯、排版、加入新**。修改原文本、修改原**、新增文字、插入**、建立表單、新增圖章、新增鏈結、新增**、新增線條、新增圖形、新增註釋、數字簽名、高亮文字、新增刪除線、測量工具、手繪工具、快速截圖、高階查詢。

適用於各種場景。

裝訂好的書本怎樣在影印機上覆印每一頁

7樓:xm星明

想快的話拆了釘子。不行話就慢囖。使用郵箱功能,(佳能的中高檔數碼影印機有這個功能)掃瞄每一頁存在郵箱(可以分時段掃瞄)然後一起列印出來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用的是專業裝書的書夾得花,吧夾子拆開來一張一張影印,不是的書夾得花那只能翻一張影印一張了,自己注意好紙張的順序就行。

9樓:安靜的女漢子

1,用影印機掃瞄完書的內容之後,再用影印機列印出來就可以了。

2,影印機屬模擬方式,只能如實進行文獻的影印。今後officemate辦公夥伴的影印機將向數字式影印機方向發展,使影象的儲存、傳輸以及編輯排版(影象合成、資訊追加或刪減、區域性放大或縮小、改錯)等成為可能。它可以通過介面與計算機、文字處理機和其他微處理機相連,成為地區網路的重要組成部分。

多功能化、彩色化、廉價和小型化、高速仍然是重要的發展方向。

怎麼PS修改獎狀上的文字背景不變

你用 仿製圖章工具 先設定好畫筆主直徑及硬度,然後按住ait鍵選擇好複製的源,在原文本上點選滑鼠左鍵即可將原來的文字覆蓋。完成後即可重新打上新文字。怎麼ps修改獎狀上的文字 背景不變 你用 仿製圖章工具 先設定好畫筆主直徑及硬度,然後按住ait鍵選擇好複製的源,在原文本上點選滑鼠左鍵即可將原來的文字...

cad標註尺寸上的文字位置怎麼移動

標註設定裡面有個手動調整文字位置打鉤就行 方法之一,用編輯標註文字,移動文字位置。cad標註文字位置與引線一起移動整體修改怎麼弄 是引線標註 整體修改吧 這個應該很簡答的啊 選中標註,然後將十字游標放到文字上面的夾點上,就會顯示於2007版本一樣的文字移動選項,移動滑鼠選擇就行了。標註格式裡面設定 ...

手機螢幕上的優美文字,怎麼讓手機螢幕上出現LED大字型 就是看演唱會的時候 我看到好多人都舉著手機 然後

未來的你,在未來等你。你若安好,便是晴天。你若幸福,便是終點。等到風景都看透,我只想陪你看細水長流。江山如畫心紛飛,只等一人生死陪。夜越黑,夢違背。難追難回味。幸福不是天天都有,錯過了。就要等很久很久 多少人在撲朔中迷離。花舞花落淚,花哭花瓣飛。花開為誰謝,花謝為誰悲。歲月靜好,我把思念熬成傷。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