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修改標題欄和工作列上的文字

2021-06-16 10:17:14 字數 678 閱讀 5738

1樓:匿名使用者

一、更改 標題設定 法:

1、單擊“開始”→執行,在開啟的“執行”對話方塊中輸入gpedit.msc後回車或點“確定”,啟動“組策略”對話方塊。

2、在“組策略”對話方塊的左側窗格中單擊“使用者配置”→windows設定→internet explorer維護→瀏覽器使用者介面,然後到右側窗格中雙擊“瀏覽器標題”,在開啟的“瀏覽器標題”對話方塊中勾選上“自定義標題欄”項,接著在“標題欄文字”框中輸入你準備在ie標題欄中顯示的文字,最後點“確定”退出並關閉“組策略”對話方塊。重新開啟一個ie瀏覽器視窗,你就會發現ie標題欄中有你設定的文字了。

二、改登錄檔:

1、單擊“開始”→執行,在“執行”對話方塊中輸入regedit後回車或點“確定”,啟動“登錄檔編輯器”。

2、在“登錄檔編輯器”視窗中,單擊“編輯”→查詢,在“查詢目標”框中輸入window title(注意兩個單詞中間有空格),然後點“查詢下一個”,稍微等待後,就會找到“window title”項,雙擊“window title”,在開啟的“編輯字串”對話方塊中的“數值資料”框中輸入你準備在ie標題欄中顯示的文字,最後點“確定”並關閉“登錄檔編輯器”視窗。這樣再啟動ie瀏覽器,它的標題欄就會顯示出你修改後的文字。

2樓:匿名使用者

改程式本身才可以,不改程式的,目前只有ie可以通過改登錄檔才能改標題欄

標題欄下面格式欄和常用工具欄被拖沒了怎麼恢復

解決的辦法和步驟 點選word 檢視 選單 工具欄 將 常用 和 格式 選中,就可以在word介面上會顯示了。效果 用的是2003吧,兩種情況 1 拖動後顯示在乙個單獨的視窗或者狀態列的上方,再拖回原來的地方就可以了 2 所有的地方都沒有,那是工具欄關閉了,在工具欄的空白處右擊,選中需要的工具,就出...

工作列怎麼沒有了音量圖示,電腦工作列裡的調音量的圖示沒了,怎麼弄出來?

在控制面板開啟聲音和音訊裝置!如圖操作後選擇確定!右鍵工作列 屬性 自定義 在隱藏不活動的圖示的右邊 找到音量,選 在不活動是隱藏 估計你是選總是隱藏了。還有沒有聲音呢?如果只是音量圖示消失而聲音仍然正常,一般有三種情況。第一種 控制面板 聲音和音訊裝置 將音量圖示放入工作列 曾經手動關掉了。只要開...

CAD畫標題欄怎麼使文字在每個格子中間劇中

編輯文字確定前面有個尺子,點一下就有文字範圍。把範圍縮成符合你格子大小設定為居中,然後複製到其他格子裡。cad 裡面的需要在圖示 口a 的下拉選單裡設定。計算機輔助設計 cad computer aided design 指利用計算機及其圖形裝置幫助設計人員進行設計工作。在設計中通常要用計算機對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