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偉達的顯示卡是怎麼看效能的(從型號上)太亂了。例如GT540他的個位,十位,百位代表什麼

2021-05-02 10:42:14 字數 839 閱讀 6300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下我的這個回答!

2樓:o令狐悠揚

只說n卡,因為你問這個,從效能上來說,等級從低到高是這樣排的。

n卡(英偉達):le-gs-ge-gt-gts-gtxle:降頻版 (閹割版)

gs:高畫質版(稍微好一點的閹割版)

ge:影音高畫質遊戲版(正常一點的)

gt:加強版

gts:超級加強版

gtx:終極版(旗艦版)

另外還有一些字尾,但是都要跟上面的在一起使用,一般不單獨出來:

pro:平民價位的超級加強版

xt:超級加強版

xtx:終極版(旗艦版)

另外還有gt540,指的是540晶元的顯示卡gt加強版。

n卡的類似540的編號是從最早的四位數字在前,字母在後的順序來表示,如6800gs,7300gt,8800gt,9600gs,9800gt(值得一提的是9800當年也是神卡之一)。之後就變為字母在前三位數字在後的表示方式,如gt210,gt220,gt240,gt430,gt440,gt540等等,這裡去看數字位數高的,同等級條件下比前面的卡號。

同等級的條件很多,比如,視訊記憶體顆粒是ddr3還是ddr5的,視訊記憶體位寬是128位還是256位,如果沒有這些引數,就不能確定顯示卡不同型號對比哪個強。

3樓:匿名使用者

實在不好說,看數字是不靠譜的做法,比如gt240 512m gdr5就要比gt440 512m gdr3強。

以前的菜鳥通用秘技都是看**,現在**也要坑爹

筆記本顯示卡怎麼看好壞,英偉達的筆記本顯示卡怎麼看好壞?

通過視訊記憶體大小可以判定一張顯示卡好壞。你只能上網看 對比 一般查配置的話在電腦的控制面板都有 顯示卡的效能由兩個部分決定,一是核心,二是視訊記憶體。核心和視訊記憶體的關係就像電腦中的cpu與記憶體的關係。核心負責處理運算圖形資料,而視訊記憶體則負責快取圖形資料,核心在運算時要用到的資料都是在視訊...

影馳和英偉達的顯示卡哪個好,英偉達和影馳是乙個牌子嗎?

全是入門級的顯示卡。效能上差距不大。乙個顯示卡玩不了的遊戲另乙個也玩不了.是嘉威科技香港公司galaxy technology的系列品牌產品。嘉威科技業已成為行業內中高階優質顯示卡的最大製造商之一。公司主打產品 影馳 系列,取 極速 強勁 之意,彰顯產品卓絕的品質與決勝市場的信念。nvidia 是全...

英偉達的整合顯示卡怎麼切換到獨顯,怎麼把整合顯示卡切換成獨立顯示卡驅動

1 開啟電腦,在桌面空白處單擊右鍵,在彈出的選項選單中可以找到nvidia 控制面板一欄,點選該選項開啟。2 點選開啟之後,在彈出的視窗介面中,找到管理3d設定一欄,點選該按鈕切換至管理3d設定選項。3 在管理3d設定視窗介面中,可以看到首選影象處理器下方的選項框,點選選擇高效能nvidia處理器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