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鋒範事活性炭罐壞了會發生什麼事

2022-04-07 17:59:23 字數 2800 閱讀 396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活性碳罐損壞以後,在車內會聞到很大的汽油味,特別是走顛簸路面的時候更明顯。

其次就是在加速的時候,碳罐電磁閥開啟後會出現加速發抖的情況,一般加速比較明顯。【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樓:匿名使用者

活性碳罐(charcoal canister)是指內充裝活性碳的罐子,用來吸附引擎關掉時,由油箱及化油器所逸出的汽油蒸氣,發動機起動時,再把其中吸附的汽油吹出燃燒。活性碳罐是點火系統和排放系統中乙個比較關鍵的部件。發動機點火時,吸入活性碳罐中的氣體是通過碳罐控制閥匯入發動機進氣管的,這個控制閥體是通過電噴系統的控制單元決定其開合、吸收程度。

活性碳罐能很大程度上減少廢氣排放造成的大氣汙染。

油耗方面有影響不是很大,會影響怠速不穩。希望能幫到您!望採納【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車內出現較大的汽油味,或是加速無力容易熄火

4樓:戶外垂釣崔哥

汽油味兒很大!別的沒啥事!

5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車友您好:駕駛室充滿汽油味,嚴重的無法啟動發動機。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一是影響環保,二是影響發動機怠速穩定性.。希望能幫到你。

活性炭罐壞了會導致什麼問題

7樓:溧陽天旭活性炭

這個要分情況!

如果是家用或者是汽車上的活性炭失效的後果只是簡單的無法過濾空氣!

廣汽本田鋒範儀錶盤上出現eco 是怎麼回事

8樓:曉龍老師

1、開啟廣汽本田鋒範駕駛員這邊的車門。

2、踩下廣汽本田鋒範的剎車踏板,用來準備啟動發動機。

3、按一下廣汽本田鋒範的一鍵啟動按鍵,將發動機啟動。

4、廣汽本田鋒範的儀表亮起,全車電源接通。

5、按一下廣汽本田鋒範位於方向盤旁邊的經濟模式按鍵,就開啟了經濟模式。

9樓:小王閒談娛樂

儀錶盤上出現eco有兩種原因,一種是駕駛的方式比較節能,噴油比較少,被車輛判定為比較節能,這個時候就會出現乙個eco的圖示。

還有一種就是手動開啟的節能模式,一般在車上有乙個按鈕,要麼是綠色的要麼上面標註著eco,按下去以後車輛就會在動力上有所降低,並且通常也會提公升公升檔的時機,公升檔更為積極,以此來達到節能的目的。

如若踩油門的時候比較舒緩,讓車輛在一定的速度下盡可能的公升檔,讓轉速盡可能降低,就會出現eco的圖示,車輛判定駕駛員駕駛的比較節能。

10樓:匿名使用者

e-con 智慧型綠色節能輔助系統,通過控制車速達到節油的目的。要是你開車比較猛的話,呵呵,那用處就不大咯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提示你現在的駕駛比較省油,若你保持這種駕駛習慣,你車的耗油將會是理想的。只是提示,沒有什麼特殊的意義,讓你養成一種省油的駕駛習慣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經濟模式自己看說明書儀表符號章節

那個東西是乙個節油模式的指示燈

大腳踩油門就滅了

輕踩油門 就亮起 指示是節油模式

廣本鋒範車鑰匙失靈怎麼辦?

13樓:潮潮

廣本鋒範車鑰匙失靈說明鑰匙沒有電,需要換一塊新的電池。

1、首先需要準備好電池和合適的螺絲刀。

2、然後將車鑰匙上的小螺絲擰下來,擰下後請儲存好以便安裝。

3、接著,我們可以看到下圖紅圈的位置,有個孔隙,用起子將這裡撬開,注意不要使用蠻力。

4、撬開後按照一上一下的方式打卡鑰匙。看到下圖孔隙的位置,再用起子輕輕敲開。

5、開啟後可以看到金屬的圓形鈕扣電池,把原廠松下的3v電池拿出來。再把新電池按照同樣的方向放回去。

6、最後按照鑰匙開啟的順序,依次將鑰匙裝回去即可。

14樓:匿名使用者

小事,本田車都有這個問題

但一般都出現在cp1 cp2車上,

裡面有一層油,是保護作用,太多了就會導致有時失靈現像,擦乾淨就沒事了

本田鋒範發動機異響原因

15樓:小談說劇

1、故障原因:因爆震引起的異響。一般點火提前角過大,燃燒室積碳過多,火花塞熱值低及使用劣質汽油。以上都會造成爆震。

解決方法:這需要找專業的維修人員進行維修。

2、故障原因:配合間隙過大造成的異響。(某種運動件因正常磨損間隙過大,並超出允許極限)例如活塞裙部和缸壁間隙過大,連桿軸承間隙磨損過度,主軸軸承間隙過大等引起敲擊聲。

解決方法:對於磨損過於嚴重的零件進行更換。

3、故障原因:緊韌體鬆動造成的異響。發動機運轉過程中產生振動,導致某些不見產生鬆動,出現撞擊聲。

如二衝程發動機的活塞,由於活塞的定位栓脫落或磨損過度,使活塞環開口處轉到氣缸進排氣口位置時會發生撞擊聲響,或飛輪固定螺栓鬆動、連桿螺栓鬆動等發生異響。

解決方法:擰緊鬆動的零部件。

16樓:匿名使用者

請到4s做檢查,檢查不花錢。

17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1.凸輪磨損過量運轉中挺柱產生跳動;2.氣門杆端和調整螺釘或搖臂磨損或調整不當使氣門間隙過大,導致頂置式氣門的搖臂頭部與氣門頂部撞擊;3.

氣門導管積碳過多;4.氣門彈簧座脫落;5.液壓挺柱或挺筒損壞。

活性炭箱和活性炭塔的區別,活性炭吸附塔的空速一般選取範圍多少?活性炭層高度如何確定?

區別很大啊,塔的容量和箱的容量可想而知 活性炭吸附塔是處理有機廢氣 臭味處理效果最好的淨化裝置。活性炭箱是新風系統的活性吸附裝置,又叫活性炭過濾箱,主要作用吸附過濾pm2.5 甲醛 寵物皮屑 以及灰塵等有害物質。從功效上來說是差不多的。活性炭吸附塔的空速一般選取範圍多少?活性炭層高度如何確定?一般選...

如何清洗活性炭,活性炭怎麼才能清洗乾淨

將活性炭暴曬的太陽下。一般使用活性炭20天左右,拿到太陽下暴曬3 5個小時,待有害物質揮發之後,可以繼續使用,可反覆使用6 8個月。如果用在過濾水上,就需要定期清洗。因為長時間的過濾會使活性炭層有很多的雜質和汙泥,會堵塞活性炭的孔隙結構,影響活性炭過濾使用。活性炭簡單的清洗是不能重新使用的,若要重新...

活性炭有哪些功能,活性炭有哪些作用?

活性炭又稱活性炭黑。是黑色粉末狀或顆粒狀的無定形碳。活性炭主成分除了碳以外還有氧 氫等元素。活性炭在結構上由於微晶碳是不規則排列,在交叉連線之間有細孔,在活化時會產生碳組織缺陷,因此它是一種多孔碳,堆積密度低,比表面積大。活性炭主要應用於,新裝的家中甲醛超標,來吸附甲醛的,也可以抗菌,吸附一下異味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