叔叔小時候對不起你怎麼回答,作文 《叔叔,對不起》

2022-04-07 07:57:19 字數 3811 閱讀 5323

1樓:你最喜歡的之歌

叔叔小時候對不起你。對這句話他的回答應該是

沒關係的,誰讓你是我叔叔呢。

2樓:嬌妍老師

那你就說以前的事情已經過去了,現在已經忘記了

3樓:搞笑小崽崽

叔叔小時候對不起你,這是對方在表達歉意,但是對方是長輩,應回答:叔叔你說什麼呢啊?我都不記得了。

4樓:不離

叔叔小時候對不起你,你也不能做對不起他的事情,傷害他的事情,畢竟他也算是你的長輩。

5樓:

住校時候對不起你,你應該跟叔叔說過去的事情已經過去了,就不要再提了,我們要眼光放長遠,從現在就好好的去做好。

6樓:泰丹秋

叔叔小時候對不起你的回答既然。既然都已經是過去了,他小時候的事。應該是很多年了。

過去的事就讓它過去吧,沒有必要再糾結它。應該向前看。做錯了,知錯就改。

就可以了。何況還是他小的時候呢。

7樓:大嫘嫘

叔叔小的時候對不起你這樣的叔叔我感覺你心裡有個底就可以了也沒有必要回答你叔叔提出的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叔叔這樣給你說,說明他覺得小時候對你是有虧欠的,我覺得既然事情都過去了,那還是讓事情過去吧,人要往前看,你就說沒關係的都已經過去了。

9樓:體娛荒原

叔叔小時候對不起你,然後要根據具體的事情來將事情講述清楚。看他會不會理解你,或者彼此能不能夠解開心結

10樓:情感解惑桃桃子老師

那你就可以回覆他說叔叔既然是小時候的事,他已經過去了,我也記不得那麼多了,現在我也不想記起這些,你不要太難過了。也不必感到內疚了。

11樓:惠芷藍

叔叔小時候對不起,你可以回答他沒事,小時候的事情我都忘記了,我們以後好好的就好。

12樓:青春無悔

你好,這個你可以跟你的侄子道一下歉,你就說小時候你不懂事,經常欺負他,現在跟你說一聲對不起

13樓:春羽婉晴

你可以告訴叔叔,小時候的事,我都不記得了,過去的事就讓它過去吧,一切向前看吧!

14樓:青春的顏色

叔叔小的時候對不起你。你應該回答他沒關係,畢竟都是小的時候的事情了,我早已忘記了。

15樓:13663212863媽

輸入小的時候,對不起你,可能他是做了這些事情吧,如果是這樣的話,你就可以回答,你說沒事的,我從來都我已經忘記了

16樓:

沒有關係,只要現在不對不起我就可以了,過去的就過去了,算了

17樓:煙雨紅塵劉

過去的都過去了,畢竟你們是血濃於水的一家人,時間可以沉澱最真的情感,慢慢的,那些不愉快的往事都將變得雲淡風輕。讓所有不愉快的事情都過去吧。

18樓:大姐姐

那小時候是小時候的事情都過去了,你就不要太去追求,現在能夠好好相處在一起最重要的。

19樓:天藍色的綠茶

那時候叔叔有不得已的苦衷吧,理解吧

20樓:肉粉

過去的事兒就過去了,親屬關係是比較重要的,血濃於水嘛,不要再計較了,不好能怎麼樣好又怎麼樣?都是過去式,現在好好相處吧!

作文:《叔叔,對不起》

小時候我愛哭,媽媽就嚇我:「再哭警察叔叔會把你帶走!」我一怕就收聲了。長大後我真喜歡上一警察

21樓:

喜歡上警察也是一件讓人榮幸的事情呀,因為人民警察始終都是為人民服務嘛,你是未來的軍嫂了,提前預祝你們幸福快樂,警察是非常辛苦的,早出晚歸,為了破案而不著家,所以你要非常體諒你的老公哦,這都是工作需要

22樓:愛笑的睡醒了

你居然沒有對警察產生心理陰影,那麼恭喜你,你的人生觀,世界觀都是比較正常的,喜歡上警察是很正常的事情,希望你對警察的職業有一種包容性,同時祝你們幸福

23樓:站在你褙後的騩

小時候我愛哭,媽媽嚇我:你再哭警察叔叔就抓走你。我一-怕就收聲了。

長大後真喜歡上一位警察,在一一起六年,雙方父母鬧了六年。最終他選擇回歸正常生活,跟別人結婚去了。他結婚那天,我呆坐在家門口,忽然想到什麼,回頭笑著對媽媽說:

您說,我現在哭,警察叔叔會把我帶走嗎?媽媽哭了。

媽媽哭著說:對不起,是媽媽不好,不該把你生成男兒身

24樓:陽冰

完了完了,看來你這輩子再也別想哭個痛快了,憋屈一輩子

25樓:

咳咳 你不會是個女m吧

叔叔,阿姨,我是您們幫助的孩子,謝小梅,謝謝您們幫助了我完成了小學,進入了初中,說實話,我對不起你

26樓:眾人皆螻蟻

你應該 當面跟你叔叔阿姨說 而不是對我們說這些

作文 「我的______」 怎麼寫

27樓:幽默一生情

我的願望

每個人小時候都會有自己的願望,當然我也不例外。

在我很小的時候,大約是五六歲的時候,我的表哥、表姐都已經上了小學。我非常羨慕他們。他們背上書包說說笑笑地去上學。

我覺得上學是一件非常讓人高興的事情。他們放學回家,放下書包就會拿出書本和作業本來做回家作業。我又覺得有趣。

他們真神,不但能夠看懂那些我不知道的文字,還能夠迅速地寫下那麼多的文字和圖畫,真讓我佩服得五體投地。我多麼希望自己也能夠成為乙個學生,像他們一樣揹著書包說笑著上學,看書做作業。有時,我實在忍不住了,就向表哥表姐討作業來做。

可是,他們都說:「燕燕,你還太小,等你長大了,一定也能夠上學讀書,而且還要做作業。」每當聽到這一句話的時候,我心裡就暗暗在想自己一定要快一點長大,免得讀書做作業都讓表哥和表姐讀完做完。

有一次,他們放學回家又做起了作業來了。我像往常一樣,搬來乙隻小凳子,然後,我站在凳子上面看他們做作業。看著看著,我突然看到表姐的作業本有乙個像鴨蛋一樣的圓圈。

我就輕輕拍了拍表姐的肩膀問道:「你書本上的鴨蛋是什麼東西呀?」說著,我還用小手指給她看。

表姐放下手中的筆對我說:「這不是鴨蛋,這是數學中常用的阿拉伯數字零!」我聽得懂數學,但是不知道什麼叫阿拉伯數字。

但是,我為了不讓表姐看出我什麼都不懂,於是,裝得非常懂的樣子點了點頭,繼續一聲不吭地看著他們做作業。

表姐做完了作業,看到我還入神地看著她的作業本,就笑眯眯地說:「燕燕,你是不是非常喜歡做作業?」我嗯了一聲。

「那我就先來教你數數,好嗎?」「好,好!」我高興得差一點從凳子上摔下來。

幸虧表姐拉住了我。

接著表姐就把一到十這十個數字在紙上寫了下來,指著數字乙個乙個讓我跟著讀。我跟著表姐學數數,覺得好有趣,好開心!

現在,我已經長大了,成為乙個六年級的大姐姐了。我小時候的願望也早就實現了。但我會繼續努力,漫遊在知識的海洋裡,學習更多的知識和本領。

親叔叔小時候對我不好長大後我要不要和他家人來往

28樓:人道酬善

應該聯絡一下,他是長輩,看看以後對你怎樣?他的家人也是你的直系,多走動走動,親情越走越親!

29樓:樂觀的喵

表面上還是要維持一下親戚關係得

30樓:從一而終

適當的時候要聯絡一下,畢竟是親人,他對你不好是他的錯,你對他不好就是你的錯了

小時候我很壞作文,小時候我很壞作文500字

小時候,我很好奇,對什麼東西都很好奇,一定要搞清楚,否則決不罷休。哪怕把東西弄壞了,我也不管。記得在我五歲時,那年夏天,我去叔叔家裡玩,在他家,我發現了乙個電蚊拍,我恰巧聽到大人們正在談論電蚊拍。這電蚊拍多少錢?30元 哇,那我們今天來打蚊子吧 大人們說著走了出去。我好奇地望著電蚊拍,不明白這個半綠...

作文《小時候,我很調皮》,作文《小時候,我很調皮》500字

小時候,我很調皮 在我小時候,有著永遠也說不盡的故事,其中就有一件事讓我至今還記憶猶新呢。記得那是乙個休息天,我和弟弟在家,我在看一本做實驗的書,看到其中一篇實驗文章中寫 用小刀把肥皂削尖,然後在鏡子上畫上幾道,肥皂的印子就會和裂縫同樣逼真。看到這裡,我想到了乙個惡作劇,同爸爸媽媽開個玩笑,也讓他們...

小時候,我很淘氣作文左右,小時候,我很淘氣作文500字左右

我相信,大家小時候一定都很淘氣吧!我也不例外!我六歲那年的一天早上,我剛睡醒,就看見乙個模糊的人影在衛生間裡,拿著剃鬚刀在剃東西。我揉揉小眼睛,定睛一瞧,原來是老爸呀!乙個六歲的小孩是不會明白剃鬚刀是用來幹什麼的,於是,我問老爸 老爸,那個剃鬚刀是用來幹什麼的?這個東西,老爸說了一半,看了一下手錶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