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我很壞作文,小時候我很壞作文500字

2021-03-03 20:41:36 字數 6046 閱讀 2154

1樓:匿名使用者

小時候,我很好奇,對什麼東西都很好奇,一定要搞清楚,否則決不罷休。哪怕把東西弄壞了,我也不管。

記得在我五歲時,那年夏天,我去叔叔家裡玩,在他家,我發現了乙個電蚊拍,我恰巧聽到大人們正在談論電蚊拍。「這電蚊拍多少錢?」「30元」「哇,那我們今天來打蚊子吧」 。

大人們說著走了出去。我好奇地望著電蚊拍,不明白這個半綠半黑,上面圓,下面方的東西怎麼打死蚊子的。於是,我拿起電蚊拍翻來翻去摸個遍,可沒有發現什麼「天大秘密」。

就在我對它失去興趣時,恰巧叔叔開門進來了,見我手持電蚊拍,就關照我說:「電蚊拍有電,注意安全哦!」

剛剛平息的好奇心,霎那間被喚醒,我不由得又拿起拍子琢磨起來。擺弄了半天,我也沒有發現有什麼特別之處,和平時玩的球拍好像沒什麼區別。我想:

這玩意兒哪有什麼危險呀?偶然,我發現在電蚊拍得把柄處有個黑色的按鈕,這個按鈕是幹什麼用的?我好奇地按下按鈕,可電蚊拍沒有反應。

我急了,一邊用力按下按鈕,一邊用左手去觸碰電蚊拍的金屬網格,一下沒反應,兩下也沒有反應,我就更大膽地用手掌去拍。不料,「啪」的一聲,電蚊拍閃出一朵火星,我的五個手指瞬間麻了,一陣地刺疼!我「哇、哇」直叫,迅速地把拍子扔在了地上。

整整30秒,我的手才恢復知覺。好厲害啊!蚊子撞上了那肯定必死無疑。

從此以後,我再也不碰電蚊拍。我的好奇心也不再那麼強烈了,因為好奇心使我受到了傷害

小時候,我很調皮作文500字

2樓:百度使用者

小時候,我很調皮

我小時候可是個「純正』」的調皮蛋:把媽媽的香水塗在鮮花上,給它新增香味;把花露水灑在窗子上,以防蚊子闖入,有許多調皮的事,今天我就給你說一件。噓,小聲點,替我保密哦!

大約在五歲半的時候,爺爺住在我家。他喜歡和我一起玩,陪著我。

一天早晨,我突發奇想,為什麼不給爺爺紮個小辮子呢?我找來一把梳子,一根紅色的橡皮筋,又搬來個小凳子,在看電視的爺爺身旁坐下。我先把爺爺頭頂上的頭髮梳順,學著媽媽給我梳頭時的樣子,用梳子的尖尖頭,弄起一大撮頭髮。

爺爺的頭髮又軟又白,很好整理。我左梳右理,把頭髮努力地梳在一起,紮成個小辮。啊,差不多了。

我拿出繩子,一圈又一圈地饒上去。「啊,疼死了!」爺爺發現後說,「我的乖孩子,你幫我扎小辮哪!

」我答應著「對啊,過一會兒就好了,忍一下嘛!」說著,我用手把繩子打了個大大的蝴蝶結。爺爺的頭上有個小辮,像古代的勇士。

扎完小辮後,我又玩別的了,而爺爺也忘了。過了一會兒,爺爺去買菜,後來才得知,爺爺被我害慘了,路人不斷地笑他,爺爺也跟著笑``````

唉,童年的事回想起來,那麼幼稚,那麼無知,又有那麼一點恬趣和溫馨。

調皮的我

調皮是男孩子的天性,可我的調皮無法形容,大家還送了我乙個特好聽的雅號——調皮大王!

當然,我這個調皮大王也有露一手的時候。

一天,我在院子裡玩,看見牆角有一堆蜂窩煤,這引起了我的好奇心。於是,就跑過去用手指在上面捅來捅去,突然,乙隻老鼠從孔裡竄出來,我眼疾手快,拿起煤就砸,「啪——啪——啪」三發全中。這時,王阿姨正好從樓上走下來,看見我兩手髒兮兮的,臉像塊黑炭,皺著眉頭說:

「挑煤工來了。」我不好意思的朝她笑了笑。當她看見牆角的死老鼠時,便明白了一切。

笑著說:「挑煤工變成捉鼠專家了。」我聽後哈哈大笑,心裡面甜滋滋的。

漸漸地,我在院裡成了「知名人物」。

在學校裡,本人的知名度也不低呀,不信你看。

「吃藥了!」同學們在班長的命令下忍著苦喝著防疫湯藥。我卻從口袋裡掏出白糖。

剛剛要往藥裡放,可一想,老師也要吃藥呀。我走到老師面前:「老師,我給您盛藥吧!

」「好!」我趁機把手裡的白糖偷偷放了進去,接過藥碗,老師一飲而盡:「咦,這藥還挺甜的啊?

」老師看看杯底,似乎明白了什麼:「原來是你這個調皮鬼幹的呀!」

課堂上,老師講課的聲音特別洪亮,這裡面也有我的乙份功勞啊!

你們喜歡調皮的我嗎?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我

一想起那件事,就想笑,可是一想到爸爸為了那件事瞪了我一眼,我就笑不出來了。

八歲那年,爸爸帶我到姑姑家玩,一到姑姑家,爸爸便和姑姑聊了起來,我帶表妹去院子裡,正玩得開心,突然,乙個黃色的影子從我的眼前「唰」的一下子飛過,這時,我走過去一看,原來這裡有乙個馬蜂窩,這時,去我叫堂妹給我拿一根比較長的棍子,表妹拿到棍子之後,就把棍子遞給了我,我拿著棍子,輕輕地捅了一下蜂窩,馬蜂窩裡沒有動靜,我又捅了一下。還是沒有動靜,我便大膽起來了,我拿著棍子狠狠地用力第一桶,馬蜂窩掉下來了,我很高興,可是,不妙的是,馬蜂這時從馬蜂窩裡出來了,像乙個個戰鬥機,兇猛地向我撲來,我嚇得趕緊跑進了堂屋裡,才擺脫了馬蜂的追襲,可是,站在一旁**的堂妹,嚇得不知道向**跑了,向後面一轉「咚」的一下撞到了樹上,黃峰看堂妹暈了停了一會,馬蜂就散了,之後,我把堂妹扶起來,誰知堂妹的頭撞破了,堂**得哇哇大哭,堂妹的聲音把姑姑和姑父招來了,姑姑看到表妹傷成這樣,傷心地哭了,而爸爸看到了堂妹的「慘狀」後,狠狠地瞪了我一眼,我嚇得不敢抬起頭。姑姑這時鼓足了力氣,抱起妹妹,就去醫院包紮了。

老師,你說我是不是很調皮呀!

4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在各大學校裡都流傳著這麼乙個恐怖故事 說是a校有不乾淨的東西 每當十五的

時候 學校門口的魯迅像的眼睛就會動 所有教學樓都會停電 樓梯會從原來的13階變成14階 實驗室的水龍頭放出來的水會變成紅色 還有1樓盡頭的那個廁所只要有人進去了就再也出不來了 於是 一群不信邪的孩子們約好15那天去探險 晚上12點 他們準時來到了那所學校的門口 魯迅像的眼睛望著左邊 他們記下了 生怕出來的時候記不得有沒有動過 他們來到了教室 開啟開關 咦 不是亮著的麼? 「騙人。」乙個男孩發出抱怨 「再看看吧。

」 來到了樓梯口 「1 2 3...13沒錯阿 是13階阿?」 孩子們有點懷疑傳說的真實性了 於是他們又來到了實驗室 水龍頭開啟了 白花花的水流了出來 「真沒勁阿 我們白來了!

」 剛開始的刺激感都消去了一半。 最後 他們來到了那個廁所 女孩子雖然口上說不相信 可是還是不敢進去 於是讓剛剛很拽地說不怕的小c進去 看了表 1點整 2分鐘後 男生出來了 「切 都是騙人的」 孩子們不歡而散。 出門時 乙個看門人發現了他們 喝斥他們怎麼可以那麼晚還在學校逗留。

孩子們撒腿就跑 小b特地注意了一下門口的石像 沒錯 眼睛還是朝左看得 「騙人的」他嘀咕了一聲 「喂 小b麼?小c昨天晚上和你們一起出去玩 怎麼還沒回來?」第二天早上 小c的媽媽打**過來詢問。

小c也沒有去學校上課 孩子們隱約感到不對了 於是 他們將晚上的探險之事告訴了老師和家長 大家在大人的陪同下回到了那個學校。 「什麼? 我們的魯迅像的眼睛一直是朝右看的阿。

」校長聽了孩子們的敘述 不可思議的說。 「可是我們昨天來的時候是朝左看的阿」 出門一看 果然 是朝右看得... 「可是昨天的確有電阿」 「昨天我們這裡全區停電...

你們怎麼開得燈?」 「還有樓梯!」孩子們迅速跑到樓梯口 「1 2 3...

12?」 「我們的樓梯一直是12階的。」 「不可能!!!

」 「還有實驗室」乙個孩子提醒道 「對 實驗室」 一行人來到實驗室 就在昨天他們開過的那個水龍頭下 有一攤暗紅色的痕跡。 「是血跡。」 「那...

小c昨天還去過那個廁所...」大家都感到了一陣莫名的恐懼 「走 我們去看看」校長也意識到了事情的嚴重性 ... 推開門...

小c的屍體赫然出現在大家的眼前 因為驚恐而睜大的雙眼 被割斷的喉管血淋淋的 內臟散落在已經乾掉的水池裡... 「阿...」小c的媽媽當場昏了過去 幾個老師馬上衝出去嘔吐...

小b也被嚇得目瞪口呆 在他暈過去的前一秒鐘 他瞥見小c的手錶 指標停在了1點... 就是小c進去的那個時候... 順便說一下 他們去探險的那天晚上 並沒有門衛...

將此貼轉向5個以上的論壇不會魔鬼纏身且能實現乙個願望 。 不回帖者晚上凌晨過後往往.....不好意思,我也處於無奈

5樓:櫻幻貝貝

小時候,我很調皮

在我小時候,有著永遠也說不盡的故事,其中就有一件事讓我至今還記憶猶新呢。

記得那是乙個休息天,我和弟弟在家,我在看一本做實驗的書,看到其中一篇實驗文章中寫:用小刀把肥皂削尖,然後在鏡子上畫上幾道,肥皂的印子就會和裂縫同樣逼真。看到這裡,我想到了乙個惡作劇,同爸爸媽媽開個玩笑,也讓他們放鬆放鬆,忘記工作的勞累。

我把這個偉大的計畫告訴了弟弟,他連忙點頭附和著。

接著我們便開始分頭實施計畫,弟弟拿來半截肥皂,我拿來一把小刀,不一會兒功夫,肥皂就被我削尖了。我們馬上開始行動起來,我拿著肥皂在家裡的鏡子上開始「畫畫」,很快,鏡子已「四分五裂」了,欣賞完我們的「傑作」,我和弟弟就跑進房間看電視了。

過了一段時間,門「咔嚓」一聲開了,原來是媽媽下班回家了。我和弟弟躲在房間觀察著媽媽的一舉一動,只見媽媽跟往常一樣先走到臥室掛好衣服,然後進了洗手間洗手。「呀!

」媽媽的一聲尖叫,嚇了我和弟弟一跳。媽媽疾步跑進我的房間問:「那邊的玻璃怎麼碎啦,是不是你們搞的?

」看著媽媽的臉一下子由晴轉成陰,我憋住笑,裝著非常無辜的樣子說:「我們一直在看電視,沒聽到玻璃碎的聲音啊。」弟弟也連忙點著頭附和著。

就在這時,爸爸下班回家了,媽媽忙把事情告訴了爸爸,爸爸皺著眉頭,在鏡子前走來走去,看他的神情,就知道他在思索,「哦,我明白了,你們兩個小調皮,開什麼玩笑呀!」聽著爸爸的話,媽媽更是丈二和尚——摸不著頭腦,說:「怎麼啦?

」爸爸不緊不慢的說:「如果鏡子真的碎了,那麼鏡中的人影就是斷裂的,拼湊不到一起,而這鏡子中的人影是完整的,說明鏡子沒有碎。鏡子上面只是你寶貝兒子塗的一道道的肥皂痕,造成碎裂的假象。

」聽了爸爸的一番解說,我和弟弟立刻對爸爸的聰明才智佩服得五體投地。媽媽將信將疑地用手一抹鏡子,抹掉了一些肥皂,碎裂的地方立刻復原了。「啊,是肥皂!

好啊,兩個小壞蛋合夥騙我。」媽媽裝出生氣的樣子,來抓我們,我們趕緊跑開……

回想起往事來,那是多麼美好,多麼令人回味……

童年,像流水一樣一去不復返,但童年有趣的往事,卻永遠也忘記不了。

記得我7歲時候的一天下午,我乙個人坐在沙發上看書,在《小魔術》這本書裡我看到了乙個有趣的遊戲:用削尖了的肥皂條,可以在鏡子上畫出「裂紋」。我也想試驗一下,嚇唬嚇唬爸爸媽媽。

於是,我拿了一塊洗衣服剩下的肥皂頭,切下一條,刷刷幾刀,就把肥皂條削成小蠟筆的樣子了。媽媽在小房間收拾,我悄悄來到大房間,站在衣櫃的鏡子前,忍住笑,大顯身手,「刷刷」兩下,兩條又細又長的「裂紋」果真出現在鏡面上了。隨後,我悄悄地走出大房間,回到客廳,繼續看我的《小魔術》去了。

媽媽從小房間出來了,我立刻裝出一副著急的樣子,說到:「媽媽,大房間裡衣櫃上的玻璃不知怎麼碎了?」媽媽進屋一看,急了,衝著我嚷嚷起來:

「婷婷,是不是你打碎的?」並用審問的眼光望著我。「我根本不知道,我也是才發現的。

」我強忍著笑極力辯解著。「這麼說,是鏡子自己把自己打碎了的?」媽媽更加生氣了。

「有可能。」我一邊回答,一邊心裡偷笑起來。

這時,爸爸回來了。他聽媽媽說完後,仔細地看著鏡子,一會兒朝前,一會兒退後,然後哈哈大笑起來。「您在笑什麼?

」我問到。「你這個小淘氣,鬼點子還真不少,把你的媽媽都給騙了。」爸爸說道。

我見事已敗露,只好老實「交代」了。媽媽聽著聽著也笑了,輕輕地擰了一下我的臉頰,說我真淘氣。

我問爸爸:「你是怎樣看出真相的。」爸爸說:

「你只知道用肥皂畫的線條很像裂痕,可你並不知道如果 鏡子真破了,照出來的人像是錯開的,我照了幾次鏡子,人像都是正常的。記住這個原理,以後不要再調皮了。」

小時候我真是太調皮了,現在長大了,每當想起這件事情,我就會不由自主地笑起來。

我小時候可是個「純正』」的調皮蛋:把媽媽的香水塗在鮮花上,給它新增香味;把花露水灑在窗子上,以防蚊子闖入,有許多調皮的事,今天我就給你說一件。噓,小聲點,替我保密哦!

大約在五歲半的時候,爺爺住在我家。他喜歡和我一起玩,陪著我。

一天早晨,我突發奇想,為什麼不給爺爺紮個小辮子呢?我找來一把梳子,一根紅色的橡皮筋,又搬來個小凳子,在看電視的爺爺身旁坐下。我先把爺爺頭頂上的頭髮梳順,學著媽媽給我梳頭時的樣子,用梳子的尖尖頭,弄起一大撮頭髮。

爺爺的頭髮又軟又白,很好整理。我左梳右理,把頭髮努力地梳在一起,紮成個小辮。啊,差不多了。

我拿出繩子,一圈又一圈地饒上去。「啊,疼死了!」爺爺發現後說,「我的乖孫女,你幫我扎小辮哪!

」我答應著「對啊,過一會兒就好了,忍一下嘛!」說著,我用手把繩子打了個大大的蝴蝶結。爺爺的頭上有個小辮,像古代的勇士。

扎完小辮後,我又玩別的了,而爺爺也忘了。過了一會兒,爺爺去買菜,後來才得知,爺爺被我害慘了,路人不斷地笑他,爺爺也跟著笑``````

唉,童年的事回想起來,那麼幼稚,那麼無知,又有那麼一點恬趣和溫馨。 收起》

請以小時候我很「壞」為題寫以上的作文

想想你小時候都做過哪些壞事情,捉弄人的 老是麻煩別人的 或者調皮搗蛋的事,好好想想 以 的我為題寫一篇300字以上的作文 今天早上,我起床時已經有8 00了,吃了一小碗水泡飯,覺得肚子還很餓,媽媽給我一元錢,叫我到市場的小吃店買饅頭吃。我拿著一元錢來到小吃店。小吃店的生意很好,店主忙個不停。我等了很...

作文《小時候,我很調皮》,作文《小時候,我很調皮》500字

小時候,我很調皮 在我小時候,有著永遠也說不盡的故事,其中就有一件事讓我至今還記憶猶新呢。記得那是乙個休息天,我和弟弟在家,我在看一本做實驗的書,看到其中一篇實驗文章中寫 用小刀把肥皂削尖,然後在鏡子上畫上幾道,肥皂的印子就會和裂縫同樣逼真。看到這裡,我想到了乙個惡作劇,同爸爸媽媽開個玩笑,也讓他們...

小時候,我很淘氣作文左右,小時候,我很淘氣作文500字左右

我相信,大家小時候一定都很淘氣吧!我也不例外!我六歲那年的一天早上,我剛睡醒,就看見乙個模糊的人影在衛生間裡,拿著剃鬚刀在剃東西。我揉揉小眼睛,定睛一瞧,原來是老爸呀!乙個六歲的小孩是不會明白剃鬚刀是用來幹什麼的,於是,我問老爸 老爸,那個剃鬚刀是用來幹什麼的?這個東西,老爸說了一半,看了一下手錶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