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被老師打過嗎,你小時候被老師打過嗎?

2022-03-23 01:57:51 字數 3867 閱讀 8125

1樓:匿名使用者

打過,以前上小學經常拿尺子打我們的手。現在老師要是打你們,你們就去投訴ta。不過前提你們也不能不尊重老師。

2樓:臣天男

打過。我小時候,老師打小孩屬於正常行為。望採納,謝謝。

你小時候被老師打過嗎?

3樓:寶60745吮虐

小學一年級時的語文老師,不管成績好還是差,哪個坐得不端正或者不遵守課堂紀律就打手,痛倒是其次,主要是被打覺得丟臉。

4樓:名

上小學上課和同桌在討論問題,結果被數學老師用書各打了一下頭,記到現在,當時就感覺整個人都懵了,下手很重的那種。從此以後我看見那個老師就對她沒好氣。

5樓:戎惜容

小學二年級時有個很厲害的老師,全班的學生都被她打過。

6樓:曉淡

剛剛突然想起來那段回憶都是陰影,是初中的時候不知道做錯了什麼,老師揪著我的頭髮把我頭往後仰,不停的罵我,罵得內容忘了,只記得他充滿憤怒的臉。

7樓:尹朶月

因為考試沒考好,被老師用繡花針扎過手指,一起被扎的有三四個小孩吧 小學兩年級,至今還記得。

8樓:危島主

我被老師打過掌心,十下,打得我手都麻了,沒感覺了。

9樓:王倩

打過,幾乎全班都被那個老師敲過頭,但現在還覺得這個老師腦袋瓜子有問題,討厭的很。

你們小學都被老師打過嗎?

10樓:職稱**助手

是的,小學時代基本都被老師打過,但是老師打你都是為了你好,相信大家沒有幾個人會對老師懷恨在心。至於挨打的原因,有時候是沒有完成作業,有時候是遲到了,有時候是故意違反課堂紀律,還有時候是和同學打架,總之,在那個調皮的年齡被老師打太正常了。

你上學時怎樣被老師打過?

11樓:炒蛋哥

雖然說,我在小學和初中都是不折不扣的超級好孩子,成績好又乖的那種,至少在老師面前很乖哦,但我還是被老師打過。

12樓:雙若曼

我記憶中印象最深的是初中時,同班的乙個男同學被班主任老師扇了兩個響亮的耳光,被老師從課桌上拖到走廊上還踢了兩腳!全班的孩子都不敢吭聲,那個男生當時的眼神時隔多年我還記得很清楚!

13樓:小知65253慈尉

我是女孩,很調皮.但是從來沒被老師打過,也不知道為什麼,但是我有個朋友被老師打過,她說她的感覺就是:很生氣!還罵了老師喲!

14樓:寶31045傲屑

記得上小學四年級的時候,當我們班主任的是一位剛走出校園不久,年輕美貌的女教師。在此之前,已經陸陸續續來了幾位年輕的男女教師,給我們這個鄉村學校帶來了不小的轟動呢。

15樓:黎黎立離

因為我上課的時候睡覺,小時候我的瞌睡特別多,站著都能睡著,老師實在沒辦法了就擰我的耳朵,那是我唯一一次被老師教訓,記憶猶新。

16樓:jz哈彬哈哈

我上學的時候因為太調皮,總是在班裡面大吵大鬧,被老師輕輕敲打了我一下。

17樓:緋攻

六年級的數學老師給我定考試標準,沒考上95分,差一分一棍子。結果其實也沒怎麼認真挨打,輕輕的過去了,就是心裡很害怕。

18樓:萌新小主

我上課偷吃辣條,老師逮到後,我死不承認,最後老師生氣了就打了我一下。

19樓:你不懂

有啊,小學中學都被老師打過,結果被我當場打回來了,就這麼簡單,他不尊重你,你何必尊重他呢?道理就這麼簡單。

20樓:持咒童子

上課的時候扔紙團,不小心砸到了老師的頭,然後老師就對我施展了一套排山倒海……

21樓:默默愛

在小的時候經常被打手.比較自己作業沒有完成

22樓:秦時明月

被踹,被扇,被掐,被罵

你上學的時候被老師打過嗎?什麼感覺?

23樓:

我是80後的,在上初中有過被老師體罰的經歷。當時是我們的班主任兼英語老師,他學歷很高,對我們要求嚴厲的很。

有一次,叫我們把昨天才上的課文,今天背誦,抽查。不小心抓到我(每次抽查人背誦的那段時間就是人間地獄啊,班級鴉雀無聲),我就因為乙個語法搞錯,被罰站一節課(站的我昏天暗地),下課又把我叫去辦公室,用竹條打了2下,算是很痛的。第二天上午還要站著上完晨讀課,在去他那從新背誦,直到完整過關。

要說到感受,當時是很氣惱拉,而且很沮喪,覺的沒面子,當那麼多人面這樣對我。小腦袋瓜胡思亂想很多怎麼去搞些惡作劇報復他(也就想想~~)最後就忘記了.....依然那樣度過了初中美好與叛離的3年。

後來細想,在當時老師要求嚴厲,也是對我們負責,只是體罰不能過分。適當是有必要的。說到這就很感慨現在的孩子,真的很難教育,老師大聲點兇他下都會引起被嚴厲報復的可能,想關報道數不勝數。

什麼拿到捅死老師啊、留遺書自殺啊,哎,其實老師也很難做的。

好,就說這麼多,說多了沒用,還是想點辦法改變現實最好。對你希望會有幫助。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84年的!湖南的,因為讀書的時候性格比較調皮!記得映像比較深的幾次,

一次三年級的時候被數學老師一女的短頭髮戴眼鏡,一教鞭抽到我的嘴角,當時血狂出!留了一桌子!到把那個老師嚇了!還問我有事沒事,她平常打學生從不多問的!可能這次沒注意輕重吧!

六年級的老師班主任叫李欣吧,是個比較有心計的女老師,很明白利用學生家長的資源為自己鋪路!就是當你沒有利用價值的學生,她的絕招那就是王八大巴掌左右開弓!打的你們腦門冒金星!

如果是有用的家長資源的學生!那就不一樣了!又是鼓勵,又是送書!

滿臉笑容!還真他娘像聖母!

初一的時候,湖南省湘潭市一中,有乙個禿頂**老師!名字忘記了,那個老師的絕招就是抓住你的頭髮把你的頭向門板上撞!撞的你十八代祖宗都差點忘記了!

初二的時候就基本上不怎麼打了!可能是都長大了!老師也有顧忌!

我記得有一位教政治的老師!好像是姓蔡什麼的!湘潭市一中初中部的!

我們那個時候!經常從精神上侮辱學生!後來有天晚上被畢業的幾個學生用麻布袋從頭罩到腳,丟到了校園池塘!

當時在我們這幫不良學生心中那是大快人心啊!呵呵

高中基本上就是叫家長來座談來控制我們這些調皮的學生!

大學的時候老師基本上不管你!

25樓:申寒煙

我初中時被老師打過頭。

當時是剛桌學過來的乙個男孩,我跟他聊天來著,後來我們倆一起被老師叫到辦公室,

我們老師打了他兩下,後來再動手時候我就急了,我攔著老師,後來老師就打了我的頭。

當時我沒說話,就是死死的盯著老師,給老師嚇壞了不過後來我跟打我的這個老師關係特別好,因為她用心來關心所有同學

26樓:惡霸牛二

有啊,小學中學都被老師打過,結果被我當場打回來了,就這麼簡單,他不尊重你,你何必尊重他呢?道理就這麼簡單

27樓:匿名使用者

打過,當時我想的是長大後一定還給他(她),只要有機會,我就會辦到

28樓:瓊賓之吻

我是女孩,很調皮.但是從來沒被老師打過,也不知道為什麼,但是我有個朋友被老師打過,她說她的感覺就是:很生氣!還罵了老師喲!

29樓:匿名使用者

小學時上課講話被老師用教鞭(其實就是一塊木尺)打過,做不出課堂作業被老師用書敲過腦袋。

30樓:匿名使用者

用尺子打手心,感覺很疼然後很討厭那個老師,從此之後再也不信任她!

小時候被狗咬沒打疫苗有事嗎,小時候被狗咬了,現在補打疫苗,能預防狂犬病嗎

病情分析 根據你提供的資料 你小時唄狗咬傷過,並注射狂犬疫苗,感染期早已過。你不會因為小時的狗咬傷的狂犬病的 指導意見 1 感染期早已過。你不會因為小時的狗咬傷的狂犬病的。2 消除沒有必要的心理壓力。沒事,通常狂犬病潛伏期10天左右,個別的是幾個月,幾年後發病的,都是傳言,沒有明確證據 小時候被狗咬...

小時候被狗咬有關係嗎

不會的世界衛生組織 world health organization 簡稱 who 的狂犬病研究中心的權威說法其中有一點是這樣的。被有疾病症狀的或與健康貓 狗 行為有異常的犬 貓 等溫血動物咬傷,在你被咬傷後,要盡快去注射狂犬病疫苗,同時觀察咬你的貓 狗 如果10天內,這個貓或狗還沒有狂犬病發病死...

我害怕跟男的接觸,小時候被男生打過,怎麼辦,很男的在一起很不自在怎麼辦

那只是你小時候的心理陰影。現在你長大了,環境也變了,大家都是友好的,不要讓陰影覆蓋了你的眼睛,要走出陰影。慢慢建立和男人相處打交道的信心。我相信你是可以的!加油!為什麼不愛和男孩接觸呢?不要一棒子打死所有人,不是所有男孩都愛欺負人的,我小時候也是打架打大的,也和不少男孩子對打過,被壓著打,那就死命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