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est崔敏奇為什麼叫蓮花

2022-04-06 15:30:03 字數 663 閱讀 4723

1樓:匿名使用者

敏奇=ren 有蓮的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睡蓮(學名:nymphaea l.),多年生水生草本;根狀莖肥厚。

葉柄圓柱形,細長。葉橢圓形,浮生於水面,全緣,葉基心形,葉表面濃綠,背面暗紫。葉二型:

浮水葉圓形或卵形,基部具彎缺,心形或箭形,常無出水葉;沉水葉薄膜質,脆弱。花單生,浮於或挺出水面;花萼四枚,綠色;花瓣通常八片。果實倒卵形,長約3釐公尺。

花大形、美麗,浮在或高出水面,白天開花夜間閉合;萼片近離生;花瓣白色、藍色、黃色或粉紅色,成多輪,有時內輪漸變成雄蕊;藥隔有或無附屬物;心皮環狀,貼生且半沉沒在肉質杯狀花托,且在下部與其部分地癒合,上部延伸成花柱,柱頭成凹入柱頭盤,胚珠倒生,垂生在子房內壁。漿果海綿質,不規則開裂,在水面下成熟;種子堅硬,為膠質物包裹,有肉質杯狀假種皮,胚小,有少量內胚乳及豐富外胚乳。[1]

從東北至雲南,西至新疆皆有分布;朝鮮,日本,印度,蘇聯,北美也有。生於池沼、湖泊等靜水水體中。許多公園水體栽培作為觀賞植物,根狀莖食用或釀酒,又入藥,能治小兒慢驚風;全草可作綠肥。

nu'est這個成員是誰

3樓:允澈

我看不到你的圖 但是我覺得你說的是 nu'est的崔敏奇 藝名:ren 他是團裡最漂亮的

為什麼哈利波特不喜歡赫敏,赫敏為什麼不愛哈利波特

哈利是喜歡赫敏的,但不是愛。可能是由於他們一直都在一起,而他們的關係更像是姐弟 像親人一樣。還有可能是因為他覺得赫敏成績太優秀了 這是聽電影頻道的簡介 哈利波特與火焰杯 所以那集的舞會上他被秋拒絕了也沒有邀請赫敏。在有可能就是羅恩的關係,他清楚地知道羅恩喜歡赫敏,而兩個都是他最最要好的朋友,所以很為...

崔永元為什麼怒懟《手機2》

因為 手機 剛出播出的時候,電影中的所呈現的節目當時崔永元的爆紅節目 實話實說 有很多相似之處,對崔造成極大的負面影響,所以崔永元怒懟 手機2 手機 電影裡葛優扮演的 有一說一 節目主持人發生婚外戀,由於該節目和當時崔永元的爆紅節目 實話實說 有很多相似之處,對崔造成極大的負面影響。其實當年與馮小剛...

奧奇奈鑰匙,奧奇傳說為什麼登不上去?

陰鬱城就是國服所說的貧民窟。看來你是想去刷烏鴉吧?去沙塔斯接了暗影迷宮的任務然後去刷那邊,任務大概有1200 的聲望,然後每次也能有1000 聲望。你要刷鑰匙的話 我建議你刷迷宮 其實你把沙塔斯和平原上的任務做完 再刷1趟就基本可以尊敬了 就可以買鑰匙了 為什麼我的奧奇傳說進不去 伺服器人爆滿,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