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奇奈鑰匙,奧奇傳說為什麼登不上去?

2023-03-01 11:45:02 字數 873 閱讀 5538

1樓:羊毛撣子

陰鬱城就是國服所說的貧民窟。看來你是想去刷烏鴉吧?去沙塔斯接了暗影迷宮的任務然後去刷那邊,任務大概有1200+的聲望,然後每次也能有1000+聲望。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刷鑰匙的話 我建議你刷迷宮 其實你把沙塔斯和平原上的任務做完 再刷1趟就基本可以尊敬了 就可以買鑰匙了~!

為什麼我的奧奇傳說進不去

3樓:匿名使用者

伺服器人爆滿,電腦問題吧。

4樓:1049248527滕

網速太卡,或伺服器人爆滿。

5樓:愛情就這麼困難

瀏覽器中有一些多餘的快取檔案。

6樓:寶馬王子

網速太卡,瀏覽器中有一些多餘的快取檔案。或是電腦問題。

7樓:小灰灰

其實我家也是這樣子的。不過比你的狀況差一點,無論在哪都是卡。

我家是因為有幾種原因,看看能不能幫到你。

①、快取垃圾太多了,需要清理一下。

②、伺服器**量太大。

③、網速問題。

奧奇傳說為什麼登不上去?

8樓:勇者無敵於小祺

好吧= =

我來吧!你有沒有360安全瀏覽器。

你上遊戲那個按鈕上奧奇傳說= =

我快公升級了~

求你了~採納我吧~

9樓:極微人

我可以說重啟解決各種疑難雜症麼。

°âææ´«ëµ´óè«í¼æ¬

奧奇傳說各特長之王,奧奇傳說的人物介紹

我認為 諾亞魔法之王 武月天肉盾之王 帝釋天射擊之王 千鳥丸利爪之王 還不知道 平衡就是空間創造者啦。望樓主。o o 肉盾 聖龍 這應該不用說了吧 利爪 千鳥丸 主要是看在一招制敵 平衡 醉仙 可以一招秒殺 聖龍,關鍵是給他裝個霸氣 凌天 個人認為比較好,因為普通攻擊就加血 射擊 帝釋天 這當然不用...

奧奇傳說界皇怎麼打,奧奇傳說幻皇怎麼打

第一階段 對界皇的傷害要在 5萬 15萬 之間。注意 大家對界皇的傷害不能超過這邊最大範圍哦!一定要在範圍之內才能算通過 第二個階段 對界皇的傷害要在 10萬 20萬 之間。第三個階段 對界皇的傷害要在 20萬 30萬 之間。第四個階段 對界皇的傷害要在 30萬 45萬 之間。第五個階段 對界皇的傷...

奧奇傳說這樣擺陣型好不,奧奇傳說這樣擺陣型好不

這是我的推薦 物防陣 凌天 武月天 功夫熊貓 千鳥丸 多拉 擎天 撒古特 總結 其實凌天的作用就是補血和給團隊加氣勢,補血是魔法,必定會給肉盾補超多的血,功夫熊貓抗一回合,但除非大肚能容沒促發,或者中的不是魔法或利爪,那就慘了,最重要頂住魔法和利爪,而且速度一定得快,魔法一般在最後,所以功夫熊貓大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