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愛奇藝一進就閃退,蘋果6,愛奇藝為什麼閃退?

2023-02-28 13:00:02 字數 1113 閱讀 2938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沒有手機不閃退的,再點一次看能不能進。

第二,執行記憶體小。選手機要選2gram的。

2樓:冷冷的累快快

首先可以很肯定的告訴你,愛奇藝垃圾,我執行記憶體3g的 同時開兩個大型遊戲都可以來回切換 就是進個垃圾愛奇藝看一部電影剛看兩三秒直接閃退 來來回回進了好幾次都是 要不是為了看盜墓筆記誤開了半年會員 直接解除安裝了 一輩子不用這垃圾,太噁心了。

3樓:

記憶體不足的緣故,趕緊清理一下快取吧。

蘋果6,愛奇藝為什麼閃退?

4樓:帳號已登出

1、可能執行問題,重新啟動手機。

2、可能是記憶體不夠接收不到新的資訊,可清理一下垃圾,釋放記憶體。

4、也可能是軟體的伺服器出現問題,只需要等一段時間就會恢復。

開啟愛奇藝總是閃退怎麼回事

5樓:顛倒的世界

2、進入到設定主頁面後,選擇頁面中部的【應用】選項。

3、進入到應用的詳細頁面後,選擇【應用管理】。

4、在應用管理頁面中,搜尋欄中搜尋【愛奇藝】關鍵字,點選右側的小箭頭進入詳細設定。

5、進入到【愛奇藝】的應用資訊中,點選頁面中部的【儲存】選項。

6樓:加

**368天/108 180/56 90/34 30/11 碼!碼!碼!!dong的來。

為什麼iphone上愛奇藝會閃退?

7樓:五個爪子抓媽拐

3、如果是遇到這樣的情況,可以通過這些軟體助手來修復。把手機與電腦連線起來,開啟軟體助手,都會出現「修復閃退」功能,修復一下即可。

8樓:沭簡

原因:1、系統問題或未公升級。

2、個別軟體之間有衝突。

3、後台程式太多,導致無法響應。

4.也可能是因為軟體與系統不相容導致。

解決方法:將iphone進行優化,清理全部垃圾,重新公升級系統。

2.解除安裝愛奇藝,再重新安裝。

3.優化並關閉手機無用程式。

我的愛奇藝為什麼彈幕沒了

可能是你自己不小心關掉了,你可以自己在下面開下來,有個彈幕你點下就可以了!愛奇藝彈幕老是一會就沒 把愛奇藝全部退出,要完全退出,不能放在後臺哦,然後再點開,就有了 分析如下 確認彈幕是否開著,沒開啟開啟即可,開著沒有彈幕可能是一下三個原因 1 愛奇藝系統升級,彈幕開關暫時關閉,等待升級結束,彈幕開關...

進遊戲就閃退什麼原因,一進去遊戲就閃退,怎麼回事

遊戲剛 或剛更新完畢容易出現閃退,此時應考慮遊戲檔案不全 遊戲伺服器不穩定 遊戲與系統衝突等原因,可重新 並安裝遊戲,避開遊戲高峰時段上線,重做電腦系統來解決閃退問題。遊戲閃退另一方面出在顯示卡硬體上,顯示卡硬體損壞或部分損壞易出現閃退,電腦優先使用集顯未使用獨立顯示卡的,在執行大型遊戲時會因顯示卡...

愛奇藝我開了vip黃金套餐為什麼還是看不了vip電影

我也開通了乙個月的結果錢扣了,從新登陸結果還不是會員看不了,真鬱悶我也是為了看盜墓筆記的,現在付了錢還不是vlp怎麼辦,誰知道怎麼回事啊 我也是,開通了33的 還是不是vip,我也納悶,我看盜墓筆記的。愛奇藝 vip 神 坑,啥都看不了,以前好好的,這是要鬧哪樣。我的也是今天開通3個月43的,付款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