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520惠普這款膝上型電腦怎麼樣?配置怎麼樣??價格多少(南京的)

2022-04-06 15:30:02 字數 805 閱讀 9246

1樓:

cpu型別: 英特爾酷睿雙核t2050

標稱頻率: 1600mhz

記憶體大小: 512mb

硬碟大小: 80gb

光碟機型別: 康寶

顯示卡描述: 整合intel gma950顯示卡螢幕尺寸: 14.1英吋

解析度: 1280*800

厚度: 30.1mm

總重: 2.27kg

優點:1.極高的價效比;

2.無線網絡卡;

缺點:1.整合顯示卡

2樓:匿名使用者

去年我買成5500.很不錯.配置底就看你自己做什麼,再改.我現在改;

處理器主頻(ghz):1.6 處理器編號:

intel core duo t2050 標準記憶體容量(mb):2g 硬碟容量(gb):160顯示屏尺寸(英吋):

14.1 顯示晶元:intel gma950 這個看你做什麼用.

工作的話夠用

3樓:翟藹

這款的配置相信你在網上也都查到了

這樣的配置基本已經過時了,記憶體,硬碟都太小

可以考慮hp的其他型號,選新一點的機型,也不貴

4樓:

配置是什麼我就不說了,樓上已經說了很多。我就是在南京珠江路上買的。一直用的挺好的,可能是我不玩什麼大型網遊吧。我去年買的是5000多,還可以送乙個小音響,因為外放聲音比較小

5樓:奔跑的荷馬

500系列屬於跑量機,**和6515b差不多,推薦買6515b。

怎樣調節惠普膝上型電腦螢幕亮度,HP 筆記本怎麼調節筆記本螢幕亮度?

使用惠普的筆記本,要調節螢幕的亮度,可以用下列兩鐘方法來實現。一 使用快速功能鍵調節筆記本螢幕亮度。快捷鍵 fn 功能鍵 f2 弱 fn 功能鍵 f3 強 調節螢幕的亮度。如果熱鍵不管用了,可能是顯示卡驅動的問題,需要重新安裝驅動。二 通過在設定程式裡調節設定引數來調節螢幕亮度。這裡以win7的設定...

筆記本HP520外殼是什么材料的?買筆記本都要主要哪些

筆記本外殼一般採用工業塑料,也有些品牌有皮革和合金材料的。你在購買筆記本時需要注意 1 適合你的就是最好的,不要盲目追新 2 筆記本的散熱問題 3 筆記本的液晶屏亮度,是內建燈照亮方式,還是光膜聚光 4 鍵盤的舒適度 5 電池續航能力 6售後服務情況。在購買過程中,拿貨付款,千萬不可付款拿貨,謹防奸...

惠普膝上型電腦,惠普膝上型電腦推薦

首先說,hp的服務是比較好的,本本質量也還不錯。我家裡2臺hp本本呢。我可不是hp的打手啊。顯示卡好點,帶獨立視訊記憶體的。必需 記憶體大點,最好2g或以上。cpu還是intel的吧,別弄amd的了。cpu的速度嘛我覺得不必太較真,市場上主流的都能滿足你的使用需要了。有無線網絡卡。現在bb基本都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