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敏家》 這部電視劇集中為什麼能夠吸引大家?

2023-06-22 09:05:02 字數 5483 閱讀 7749

1樓:乖崽論時事

因為這部劇描述的非常真實,是我們每個人都曾經經歷過的生活,特別容易引起觀眾的共鳴,所以才會有這麼多人喜歡。

2樓:伊二三

這部劇把重點都放在了離婚又戀愛的中年的角色上面,而且在這部劇中周迅和黃磊這對cp非常的搭配,他們的精彩表現,就獲得了很多觀眾的認可。

3樓:匿名使用者

這部劇講了中年人戀愛的無奈,而且演員演技不錯,劇情特別的舒服。

電視劇集《小敏家》怎麼樣?值得追嗎?

4樓:是七七不是柒柒

小敏家這部劇很好看,特別好看的一部劇,劇情非常精彩,演員的演技也很好,是值得一追的一部劇,看起來特別有意思。

5樓:肖艾斯的旅行日誌

我覺得該劇不錯,因為劇情很接地氣,而且反映了現實生活。值得追,因為周迅和黃磊的演技很好,讓觀眾有代入感。

看了《小敏家》這部劇,你有何感觸?

6樓:雪雪不是雨

在看完了電視劇集《小敏家》之後,我的感觸很多。通過《小敏家》這部電視劇集,我認為單親家庭的孩子要比普通家庭的孩子更需要父母的愛。我的另外乙個感觸就是不要在衝動的情況下結婚,而且在結婚物件的選擇上一定要慎重。

單親家庭的孩子需要很多的愛

在《小敏家》這部電視劇集當中,有兩個單親孩子,乙個是劉小敏的孩子金家俊,而另乙個孩子是陳卓和李萍的女兒陳佳佳。金佳俊和陳佳佳兩個人雖然都是離異家庭的孩子。但是他們兩個完全是兩種不同的性格。

金家俊要比陳佳佳沉穩內斂很多,而且金家俊對他的母親有一些誤會,他覺得他的母親不夠愛他。而陳佳佳她的母親李李萍經常的給陳佳佳買很多的東西。因此我覺得要想讓乙個單親家庭的孩子健康快樂的成長,沒有跟孩子一起長大的父親或者母親也應該盡可能的向孩子表達他們對孩子的愛意。

不要在自己非常衝動的情況下結婚

在電視劇集《小敏家》當中,女主角劉小敏的妹妹劉小捷就是很衝動的跟乙個剛認識不久的人結婚了。是在結婚之後,劉小捷沒有過上幸福的生活。在婚前劉小捷的丈夫答應劉小捷不生孩子。

然而在婚後,無論是丈夫還是婆婆,都在不停地逼迫劉小捷生子。如果當初劉小捷沒有那麼快速的和他的丈夫結婚,好好考察她的丈夫,那麼可能在婚後也不會遇到那麼多的問題,導致兩個人閃婚之後又閃離。

挑選結婚物件,也需要看對方的性格和人品。

在《小敏家》這部電視劇集當中,陳卓和他的前妻李萍兩個人就是因為性格不合才分開的。而劉小敏和她的前夫也是因為兩個人的性格不合就分開了。劉小敏的媽媽給劉小敏找了乙個結婚物件,這個結婚物件是劉小敏母親工作的工廠的廠長兒子。

但雖然劉小敏的前夫家庭條件不錯,但是劉小敏的前夫他有著喝酒的習慣,所以劉小敏無法忍受跟他一起生活。因此可以看出,結婚物件的性格和生活習慣都是決定婚姻能否長久的重要因素。

7樓:明明明天好吖

看了《小敏家》這部劇,我很受觸動,首先這部劇的真實度很高,男女主角的家庭狀況和如今很多人的家庭相似,但是他們的相處模式比很多人都更好,婚姻也比很多重組家庭幸福,這是值得我們學習的地方。

8樓:f但是

接近了現實生活,講述了離婚後的中年人的愛情觀,平淡真實,同時表達了愛情也可以以另一種完美方式進行。我們要珍惜家庭,珍惜身邊的人。

9樓:雙子小黑嘿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遇到問題不要太消極,要努力去解決,任何時候都要相信自己。

10樓:匿名使用者

走近現實生活,講述了中年離婚後情觀,平淡而真實,同時表達了情也以另一種完美方式進行。要珍惜,珍惜身邊。

如何評價《小敏家》這部電視劇集?

11樓:牢問佛

引言:《小敏家》給了觀眾很多的期待,觀眾覺得這部劇是真心的好看。

在這部劇當中是非常的貼近現實的,因為在這部劇當中有很多細節都是圍繞著生活而來的。劉小捷因為有了一次失敗的婚姻,可是在第二次還是那麼盲目的衝動。並不是說所有的婚姻狀況都是因為自己的一些不好而釀成的,那麼在你繼續選擇的時候,你一定要考慮清楚。

很多人都非常羨慕小敏跟陳卓的戀愛,覺得到了中年才是有真正的感情的。?

成年人的世界都是非常心酸的,因為身邊都有人有孩子。很多人在生活當中,可能是因為一些工作,因為一些生活,但是最終目的就是為了讓自己幸福。陳卓把自己的所有積蓄全部都拿去創業,可是卻發現自己到了中年還是一事無成,所以他也只能在醉酒之後表達自己的情感。

在這部劇當中很多人都非常的喜歡,因為現在真的是說了很多人的心聲,因為有些人在工作的時候確實是遇到這種事情的。?

最讓網友震撼的就是,這兩個人因為孩子的高考而選的分手,最終也是希望在一起的。這部劇的評分是非常高的,因為很多人不僅喜歡演員,而且還覺得劇情非常的跌延起伏,讓很多人都知道在選擇物件的時候應該怎麼做,因為這部劇都是被公認的演技老派老戲骨,所以說在沒有上映之前就獲得了好評,在上映之後也是更受得觀眾喜愛。那麼在這部劇當中也有很多細節可以體會,所以說生活當中的一些瑣事一定要逐步的分析,再做好選擇。

每個人生活當中可能都會遇到不同的情況,但是你要學會去好好的體會一些問題。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部電視劇集非常不錯,因為這部電視劇集主要講述的是女性的婚姻狀況,這部電視劇集裡面出現了很多優秀的演員,比如說唐藝昕,黃磊,周迅,這些演員的演技都是特別棒的,而且他們將每個人物的形象都活靈活現的展現出來了,周迅和黃磊飾演的這次cp,是很多中年人的婚姻現狀。

13樓:今天退休了嗎

這部電視劇集非常的好看,而且特別真實,有代入感,可以讓觀眾引起共鳴,劇中講述了中年人愛情的無奈,而且也講述了重組家庭對於孩子的傷害,特別的好看。

14樓:可靠且明智丶百花

節目劇情採用的是現在最常見的重組家庭,還有現在年輕人的愛情觀,吸引很多人共鳴。

你覺得《小敏家》這部劇的劇情怎麼樣?

15樓:柯柯柯柯樂

《小敏家》這部劇的劇情還是非常貼合現實的,讓觀眾看到了很多普通人的真實生活。《小敏家》這部電視劇集的演員陣容還是非常強大的。希望《小敏家》這部劇能夠吸引更多的觀眾。

由周迅和黃磊共同主演的電視劇集《小敏家》已經正式播出了,而且這部劇在播出之後口碑也非常好。關於《小敏家》這部劇的劇情怎麼樣?以下是我的看法:

一、《小敏家》這部劇的劇情還是非常貼合現實的。

小敏家》這部劇給觀眾展現出了現實生活中家人們在一起相處的溫馨畫面,同時也讓人們看到了中年人愛情的甜蜜。總的來說,《小敏家》這部電視劇集的劇情還是非常貼合現實的,很多的觀眾都能夠在這部劇中看到自己,看到自己的家庭。

二、《小敏家》這部劇的演員陣容也非常強大。

小敏家》這部電視劇集除了劇情非常貼合現實之外,這部電視劇集的演員陣容也是非常強大的,周迅和黃磊這兩位實力派的演員都參演到了這部劇中來。我們知道周迅和黃磊這兩位演員,可以是中國內地最為重磅的兩位演員,他們兩人都是很有實力的演技派。看到周迅和黃磊的合作,很多觀眾都覺得非常驚喜。

小敏家》這部劇無論是從劇情上來看,還是演員的演技上來看,都是非常優質的,在眾多的國產劇中也是非常突出的。《小敏家》是一部質量非常高的電視劇集,這部劇是非常值得一看的。所以希望有更多的觀眾能夠在空閒的時候看一看《小敏家》這部優質的電視劇集。

16樓:曾經的英語小老師

我覺得這部劇還是挺貼近現實,挺吸引人的。講述了幾個離婚後的中年人戀愛、再婚以及孩子之間的愛恨情仇。平淡真實,有時雞飛狗跳、一地雞毛,很容易讓人產生共鳴。

加上幾個著名演員的精彩演繹,這部劇肯定能收穫較好的收視率。

17樓:肖艾斯的旅行日誌

我覺得這部劇還不錯,因為劇情反映了現實生活,而且演員的演技很精湛。

18樓:花花就是我

我覺得這部電視劇集的劇情很不錯,而且非常貼近生活。

電視劇集《小敏家》反映了怎樣的現實問題?

19樓:丸子阿嬌

《小敏家》這部電視劇集反映了中年人的不容易。

小敏家是一部很好看的電視劇集。它不是像那種狗血劇情的偶像劇,它的故事情節就演的很真實,很簡單的生活,就是把我們現實生活以電視劇集的形式給演繹了出來了。

這部劇是由黃磊和周迅主演,參演的還有唐藝昕、塗松岩、秦海璐、劉莉莉等等著名的演員,演員陣容也是非常強大的。

以前周迅總是演那種女王範兒、女強人,很霸氣那種角色,很少看到周迅演這種家長裡短的角色。不過還是很看好周迅的,非常喜歡看這部劇。

這部劇主要講兩個年輕人離異之後再重新組建家庭的感情路,以及他們的現實生活,其實就是我們很多人的現實寫照。劇中有很多小細節也非常真實,比如說離婚之後雙方都有前夫或前妻會出現各種緊急情況或者是各種的麻煩事兒。

這個劇裡邊兒有很多細節也演得特別好。就比如說很精心很用心的做菜,但是卻砸鍋了,翻車了。種種的小故事表現出在生活上、情感上,還有處理關係上中年人的不容易。

這部劇裡選的女主都是比較屬於清冷,但是很有範兒,並且她們都屬於那種性格裡帶著自由那種感覺的人。

通過這部劇中中年人的種種經歷和情感歷程讓我們感受到了,乙個家的重要性,愛的重要性。在中年人這個階段,在上有老下有小的階段是多麼的不容易,雖然不容易但該承擔的要勇於承擔,不要逃避,這是我們每乙個人的必經之路,雖然路途上非常辛苦,但我們也要發現彩虹,發現幸福,懂得感恩,世界是美好的,無論怎樣生活都要繼續的,我們要心態積極極享受生活!

20樓:是七七不是柒柒

反映了現在一些中年人的感情生活,而且重組家庭應該怎麼融合的現實問題,現在重組家庭確實很多,這部電視劇集就反映出來了。

21樓:巨集盛星辰

這部電視劇集反映出了現在中年人的境況,體現出了現在中年人生活非常有壓力,反映出了現在社會上的一些極端問題和現象。

22樓:愛心的學姐

反映了在現實生活中有很多中年人都是特別不容易的,上有老下有小,什麼事情都需要兼顧。

電視劇集《小敏家》的劇情有多真實?

23樓:明明明天好吖

電視劇集《小敏家》的劇情非常貼近生活,像男女主情況的人,在現實社會中有很多,所以這部劇很觸動人心,受觀眾們喜歡。

夏晴天夏晴朗這部電視劇集叫什麼名,電視劇集中人物i有晴天 晴朗的是什麼電視劇集呀

一不小心愛上你 張翰飾演晴朗,江鎧同飾演晴晴 乙個電視劇集,女主角名叫夏晴天,她有乙個弟弟叫夏晴朗,誰能告訴我這部電視劇集叫什麼名字啊 盛夏晚晴天,楊冪演的,男主是劉愷威 晴朗好像是她哥。盛夏晚晴天。電視劇集中人物i有晴天 晴朗的是什麼電視劇集呀 東方衛視定製 來劇 我的燦爛人生 自 劇中男主角言承...

一部電視劇集中女主角叫天歌這部電視叫什麼名字

電視劇集 溫 柔的 空姐篇 溫柔的 作為 溫柔系列劇 第六部 劇情簡介 大學閨蜜知己魏虹 任晶和陳清畢業後,三人為了各自的生活和幸福選自了不同道路。魏虹已婚,但丈夫對自己不忠,為了挽回自己的丈夫和家庭,魏虹竭盡全力,最後選擇了放棄。任晶作為三人中最漂亮的乙個,當上了空姐,但為了利益,背離了和男友的情...

電視劇集中有叫曹家望的人物的是什麼

悠悠寸草心 曹冬生是曹家長子,家底殷實。與妻子翠娥結婚多年,育有一子家望,一女家欣。美中不足的是翠娥患有間歇性精神病,經常鬧得家裡雞飛狗跳!在曹母的逼迫下,冬生與翠娥離了婚,曹母決定再娶一門親事,給對方的條件是讓翠娥繼續呆在家裡,講仁義的曹家要養著這個瘋子媳婦。曹家望 演員 邵桐 成年 屈子凡 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