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2的電機用多大型號的閘來控制

2022-04-06 15:30:03 字數 2777 閱讀 1813

1樓:斜陽紫煙

如果是單相2.2kw用16-20a的開關控制就可以了.

2樓:滕修明

3相電機用10a開關就以了

2.2電機需要多大的空開? 5

3樓:陳堅道

電機額定電流為16.46a,選用斷路器容量應≥電機額定容量的1.4倍,宜用25a的。

4樓:瘋狂的狼

2.2千瓦的三相電機,額定電流在6a左右,配10a的空開。2.2千瓦的單相電機,額定電流在11a左右,需要配16a的空開。

5樓:

你漏了單位了,是千瓦嗎?還有是3相的嗎?

如果是2.2千瓦的三相電機,配10a的空開就可以了。

如果是2.2千瓦的單相電機,需要配16a的空開。

2.2千瓦的電機用多大的線,求教

6樓:永不放棄

理論上2.2的電機電流在5.8a左右,如果用銅芯電線,電線是穿在鋼管中的,1平方電線最大電流是11a,1.

5平方電線最大電流16a。但現在很多電線都不足,你還是選大一點安全點。1.

5平方吧

7樓:qm59ij2擻

2.2千瓦三相應該用多大的銅線繞電機

8樓:

2.5 或 4mm2

我2.2千瓦的電機需要用多大的電機斷路器 **2

2.2電機需要多大發電機能帶動!!

9樓:特特拉姆咯哦

2.2kw電動機啟動電流為額定電流(4.7a)的4-7倍.18.8-32.9a.建議使用額定電流在25a以上的發電機.12kw以上發電機。

直流電動機的啟動電流公式ist=(un-ea)/ra,啟動時n=0電樞電勢ea=nceф=0,而ra不變,所以將額定電壓直接加至電樞兩端,電流可達額定電流的10~30倍,故一般只有功率很小的直流電機可採用直接啟動,其餘都不允許直接啟動。

10樓:匿名使用者

電機功率的3倍以上。

2.2千瓦電動機配多大的熱繼電器

11樓:找黑驢

2.2千瓦電動機應配額定電流10a、整定電流範圍4~6a的熱繼電器。選配方法如下:

計算電動機額定電流

已知:u=380v,p=2200w,cosφ=0.85,

計算額定電流 ie=p/(√3*u*cosφ)=2200/(1.732*380*0.85)≈4a

計算熱繼電器電流範圍

ifr=ie×(1.1~1.5)=4.4~6(a),

選擇熱繼電器型號

熱元件整定值應等於電動機額定電流4a,或略大於4a。查熱繼電器引數手冊可知:

“jr16-10/3d   4-6a”符合要求,建議選用。整定電流選擇在4a檔。

“jr16-10/3d   4-6a”型號含義

“j”為繼電器拼音;

“r”為“熱”字拼音;

“16”設計序號;

“10”熱繼電器額定電流;

“3”三極,應用於三相電路;

“d”“斷”字拼音,意為帶斷相保護;

“4~6”熱元件整定電流範圍,可在4a-5a-6a之間調整。

12樓:我是爆米花粑粑

10a釋義

熱繼電器的工作原理是由流入熱元件的電流產生熱量,使有不同膨脹係數的雙金屬片發生形變,當形變達到一定距離時,就推動連桿動作,使控制電路斷開,從而使接觸器失電,主電路斷開,實現電動機的過載保護。繼電器作為電動機的過載保護元件,以其體積小,結構簡單、成本低等優點在生產中得到了廣泛應用。

簡介

熱繼電器是由流入熱元件的電流產生熱量,使有不同膨脹係數的雙金屬片發生形變,當形變達到一定距離時,就推動連桿動作,使控制電路斷開,從而使接觸器失電,主電路斷開,實現電動機的過載保護。繼電器作為電動機的過載保護元件,以其體積小,結構簡單、成本低等優點在生產中得到了廣泛應用。

組成結構

它由發熱元件、雙金屬片、觸點及一套傳動和調整機構組成。發熱元件是一段阻值不大的電阻絲,串接在被保護電動機的主電路中。雙金屬片由兩種不同熱膨脹係數的金屬片輾壓而成。

圖中所示的雙金屬片,下層一片的熱膨脹係數大,上層的小。當電動機過載時,通過發熱元件的電流超過整定電流,雙金屬片受熱向上彎曲脫離扣板,使常閉觸點斷開。由於常閉觸點是接在電動機的控制電路中的,它的斷開會使得與其相接的接觸器線圈斷電,從而接觸器主觸點斷開,電動機的主電路斷電,實現了過載保護。

熱繼電器動作後,雙金屬片經過一段時間冷卻,按下復位按鈕即可復位。

選擇方法

原則上應使熱繼電器的安秒特性儘可能接近甚至重合電動機的過載特性,或者在電動機的過載特性之下,同時在電動機短時過載和啟動的瞬間,熱繼電器應不受影響(不動作)。

當熱繼電器用於保護長期工作制或間斷長期工作制的電動機時,一般按電動機的額定電流來選用。例如,熱繼電器的整定值可等於0.95~1.

05倍的電動機的額定電流,或者取熱繼電器整定電流的中值等於電動機的額定電流,然後進行調整。

當熱繼電器用於保護反覆短時工作制的電動機時,熱繼電器僅有一定範圍的適應性。如果短時間內操作次數很多,就要選用帶速飽和電流互感器的熱繼電器。

對於正反轉和通斷頻繁的特殊工作制電動機,不宜採用熱繼電器作為過載保護裝置,而應使用埋入電動機繞組的溫度繼電器或熱敏電阻來保護。

22千瓦的電機,用多大的開關,怎麼算的

首先您要確定使用幾相的電機。不同相數開關承受的電流不一樣,具體演算法如下 功率p 電壓u 電流i 22kw 22000w單相電機 22000w 220v 電流i 則電流i 100a,即開關最少需要100a的 三相電機 22000w 380v 1.732 電流i 電流 33.5a,即開關額定電流需要高...

柴油發電機用什麼型號的機油?柴油發電機用什麼機油?

你好 柴油發電機組機油經常使用的型號是cd級15w 40。柴油發電機組的機油起著潤滑 冷卻 密封以及清潔的作用,使用者在使用柴油發電機組的時候還要注意機組機油的更換。你好。主要方法柴機油的品牌與各類很多,必須要選擇適合自己柴油發電機的柴機油。在夏天溫度高的季節要用粘度高的柴機油,相反在溫度低的冬天就...

用伺服電機控制絲槓,絲槓的精度如何計算

伺服電機沒有精度的引數。可以通過公式,計算出伺服發1個脈衝,對應的絲槓走多少距離來判斷能否達到客戶的精度要求。脈衝進給率 進給螺紋間距 360 每脈衝的步進角度 減速比每脈衝的步進角度由伺服電機解析度來計算。伺服電機通過絲槓如何算輸出力矩 有負載重量 絲槓的導程和行程 以及直徑就能算出來 可以給出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