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明星捐款數額會影響他們的口碑嗎

2022-04-05 09:30:10 字數 1115 閱讀 8757

1樓:小懂聊情感

肯定會的,明星捐的多,網友就會覺得她特別的有愛心。大家都覺得明星收入高,捐的多是應該的,抱有這種想法的人還挺多的。如果你收入那麼高,才捐二三十萬,會被網友罵死的。

武漢疫情爆發,孫儷夫婦不就是因為捐款的數額被罵上熱搜的嗎?胡歌就因為捐了100臺醫用滅菌器,價值200多萬,被網友大力誇讚。這麼一對比,高下立見。

原因如下:

一、觀念問題,大家的觀念就是認為明星賺的多,就該多捐點。

只有明星多捐點,他們心裡才平衡。平常明星的收入那麼高,出門開豪車,住別墅,過的是人上人的生活,大家心裡其實已經不爽了,雖然憤怒,又沒辦法。但是捐款的數額如果太少,就會被人挑刺,說明星摳門,直接影響到大家對這個明星的好感,罵的人多了,這個明星的口碑就差。

二、捐款多少,代表明星的愛心多少。

平常是看不出愛心的,但是在捐款的時候,如果有錢人只願出一點點錢,大家就會覺得她一點都不樂心公益事業,會對她厭惡,覺得都混的這麼好了,也不回饋社會,太自私。一旦被人打上自私的標籤,對自己的事業影響也很大。黃曉明這次就是因為捐款數額太少,被人罵,後面又追加了一些。

三、如果明星出錢又出力,大家對她會非常尊重的。

比如韓紅在這次武漢疫情裡,是出錢又出力,還號召其他明星一起捐款,共度難關。大家立馬對韓紅豎起了大拇指,哪怕她有什麼不好的謠言,也立馬不攻自破。因為網友都相信乙個這麼有愛心的人,怎麼可能是人品差的人呢。

所以明星捐款的數額肯定能影響自己的口碑。大家都知道你收入高,捐款數額肯定得高些,才能算做善事。如果你只捐了一點點,可能只是做秀,大家都不會買賬,反而對你的印象很差。

雖然我們不強迫捐款多少,但是收入的高低直接就決定了娟款的數額。

2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會影響他們的口碑,因為大家都盯著他們的捐款,捐款太少或者沒有捐款,被認為是沒有社會責任感。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會影響,因為明星捐款太少,就會被認為是冷血或者太過於看重於金錢,自然就會影響口碑。

4樓:多肉

肯定會影響的呀,比如說孫儷夫婦的捐款太少了,就引來了網友的謾罵和抵制。

學校舉行愛心捐款活動,你認為是多捐好呢,還是不在於多少,只要

自然是盡力就好,量力而行。就個人來說,公益性質的捐款只是援助的一小部分,體現人文關懷,多少是次要的 學校居心捐款獻愛心活動,你認為是捐多好呢,還是不在於多少,只要盡力就行了呢?談 如果以捐的多少來衡量愛心的多少,那麼我們平民就沒有獻愛心的意義啦。我也曾經做過勸募別人捐款的愛心志願者,真的不在乎多少,...

你認為哪些明星穿馬丁靴好看

大表姐劉雯,乙個包臀皮裙,加乙個針織衫,再加一雙馬丁靴,很利落,很好看。提到馬丁靴,又是一款讓娛樂圈到時尚圈都重視的款式,尤其是在初春,明星出街凹造型總是少不了它,主要是硬朗造型讓你在搭配的時候可方可圓。看看讓你明星都愛不釋手的馬丁靴,她們都是如何選搭,哪些穿搭是你喜歡的,輕鬆借鑑出街。說到馬丁靴的...

你認為哪個女明星的額頭好看,額頭高的女明星有哪些

我認為趙麗穎的額頭很好看。趙麗穎大家都知道吧,早年參加比賽並獲得冠軍最終進入娛樂圈,出道多年的她先後出演了很多部影視劇,其中有 新還珠格格 杉杉來了 花千骨 西遊記女兒國 你和我的傾城時光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 等,憑藉其精湛的演技和完美的相貌深受大眾喜愛。趙麗穎是娛樂圈典型的勞模,不過一直這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