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哪些明星穿馬丁靴好看

2022-01-23 09:17:50 字數 1128 閱讀 4815

1樓:

大表姐劉雯,乙個包臀皮裙,加乙個針織衫,再加一雙馬丁靴,很利落,很好看。

提到馬丁靴,又是一款讓娛樂圈到時尚圈都重視的款式,尤其是在初春,明星出街凹造型總是少不了它,主要是硬朗造型讓你在搭配的時候可方可圓。看看讓你明星都愛不釋手的馬丁靴,她們都是如何選搭,哪些穿搭是你喜歡的,輕鬆借鑑出街。

說到馬丁靴的簡單搭配,那麼深色調是它的首選搭配色,在搭配的時候,深藍色大衣+白色內搭+黑色褲裝+黑色馬丁靴,白色內搭和藍色相互補充,黑色大衣和白色內搭借鑑宋茜的穿搭造型。

選搭黑色馬丁靴的時候,黑色緊身褲是推薦首選搭配,尤其是搭配西裝,讓你氣質通勤搭配,顏色上酒紅加黑推薦選擇,其中包包的顏色暖色為最佳。對於身材姣好的小仙女來說,緊身褲和西裝是不可缺少的搭配,小巧的包包讓你整體造型多變性,顏色就是黑白簡約色穿搭。

馬丁靴的穿搭中,選搭牛仔外套也是潮搭的推薦款,牛仔外套和大衣多層穿搭,輕鬆選搭氣質造型,在選搭衛衣和羽絨服的穿搭時,腰包是讓你新潮的款式。牛仔褲和馬丁靴是天然的一組cp,在搭配的時候,上裝的顏色推薦選擇灰色或者藍色,適用場合比較廣泛的穿搭,最好是選擇高腰款褲裝搭配。

馬丁靴比短靴更舒適,比長筒靴硬朗,像吳宣儀溫柔型藝人,選搭灰色格紋大衣(腰帶)+白色內搭+黑色褲裝+黑色馬丁靴,帥氣十足的穿搭,暖橘色上衣和黑色褲裝搭配,小清新的穿搭。

2樓:小噠噠打小噠噠

我覺得楊冪穿馬丁靴好看啊

3樓:給糖就笑的娃娃

我覺得他們穿馬丁靴都挺好看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是古力娜扎

5樓:孫悟空爹爹他爹爹

我覺得劉亦菲穿馬丁靴超級好看

6樓:我今天不吃韭菜

我覺得應該是迪麗熱巴

7樓:我是麗姐

這個我就不清楚了,不太關注這些

8樓:錯拿鉛筆的小新

穿馬丁靴好看的明星還是很多的。

馬丁靴不適合哪些人穿,你覺得穿馬丁靴好看嗎?

個子高的人穿上會顯示出身高的優勢,而個子相對矮小的人,就不適合穿馬丁靴了,他們穿上以後,會給人一種甚是彆扭的感覺。如果小個子的朋友想要穿馬丁靴,最好選擇6孔或以下的馬丁靴。2 腿粗的人不適合穿。馬丁靴給人感覺酷酷的,讓很多女生都非常喜歡,尤其是現在特別流行bf風,馬丁靴自帶的朋克效果非常棒。你覺得穿...

你是如何看待夏天穿馬丁靴的女生呢?

我認為是很正常的,因為每乙個人的選擇是不一樣的,所以這些女生在夏天穿馬丁靴也是她們的一種選擇,我們應該尊重她們的選擇。這樣的做法是特別時尚的,很多非常好看的時尚博主,在夏天的時候都會這樣穿,可以修飾腿型,而且個子會變得特別高。讓人無法理解,因為夏天非常的炎熱,夏天穿馬丁靴感覺非常的不合適。冬天女生馬...

你認為哪些話劇好看

雷雨明星版話劇不錯哦 演員陣容也很強大,主要演員有以下幾位 1.潘虹 飾演蘩漪 1954年11月4日出生於上海市,中國大陸女演員,表演藝術家。是首位登上 時代週刊 的華人藝人。1978年,主演電影 苦惱人的笑 並受邀參加坎城電影節的展映。獲得了中國電影華表獎優秀影片獎 青年優秀創作獎,潘虹由此成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