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熱感冒服藥一段時間後,症狀明顯緩解,但仍有黃綠色鼻涕,並想咳嗽,怎麼辦

2022-04-05 09:30:10 字數 1566 閱讀 8642

1樓:匿名使用者

多喝溫水,煮點紅糖薑水喝,多喝幾次,是黃鼻涕的話就是熱,紅糖薑水驅寒後可再喝涼茶,實在嚴重了還是得吃藥,不過建議是買中成藥的感冒藥,就是中藥合成的藥丸,西藥我也不建議吃,吃多了難免會有***,讓身體免疫力下降,就更容易生病。

2樓:forget盧陽

這種症狀的**措施有:1,多喝水,衣物厚度要合適,不要捂得太厚,飲食要清淡少油膩。2,可以選擇清熱去火的中成藥,如肺力咳合劑,肺寧顆粒等。

3,做血常規及胸片檢查,了解有無呼吸道感染。如有感染給予敏感抗生素服用。

3樓:瓜籽仔

要多吃些潤肺止咳的藥,炎症還沒消,還有冰糖蒸雪梨,喝了之後可以緩解,希望你早日**。

4樓:匿名使用者

感冒怎麼也得七-半個月才能會好。咳嗽估計是支氣管發炎。上醫院診治。開點藥或掛點滴。

5樓:農村中醫大夫

感冒只有用華佗感冒散**才行。2到5天即可徹底**,其他的都是白搭

6樓:析幻邇

可以考慮吃點鼻炎康。

我的感冒已經好了但是還是咳嗽有黃痰鼻涕也是黃的該怎麼辦呀?

7樓:匿名使用者

沒完全好,這是感冒快好了的現象,什麼藥都不用吃,多喝些水,注意保暖,過幾天就好了。

8樓:小豆豆和小妞妞

多吃水果蔬菜,吃清淡的飯,不要吃消炎藥。頭段時間沒聽說那個超級細菌嗎,就是因為人類用消炎藥多了,又沒能及時研發不出新的

9樓:

細菌感染,吃點殺菌消炎的藥

風熱感冒好點後一直咳嗽,有黃痰,痰多,流清鼻涕?

10樓:匿名使用者

感冒流黃鼻涕、咳嗽、有黃痰,在中醫上屬於風熱感冒。風熱感冒症狀有身熱較著,微惡風,汗洩不暢,頭脹痛,面赤,咳嗽,痰黏或黃,咽燥,鼻塞,流黃鼻涕,口乾欲飲,舌苔薄白微黃。主要用銀翹散或者桔梗湯加減,具有辛涼解表,清宣肺氣的功能。

感冒咳嗽,西醫上可以口服氨酚黃那敏顆粒、抗生素藥物。如果發熱,可以口服布洛芬混懸液對症**。平時多喝水,能夠稀釋痰液,有利於痰液的排出。

中醫上也可以用小柴胡顆粒、板藍根顆粒、感冒靈顆粒等。風熱犯表證引起的感冒發燒一般用銀翹散加減。

11樓:來自德濟亭光明正大的油桃

感冒吃藥只是起輔助**作用,好一點就是這種現象,感冒主要是喝水每天多喝水,以上這種現象就能緩解。

12樓:9好日子

這就是熱感,又有黃痰,肺熱吃點下火藥就行。

鼻子不通怎麼辦?鼻子裡都是黃綠色的鼻涕,而且嗓子疼,有痰,最近嗓子又有點癢,開始咳嗽了,吃了乙個多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鼻炎引起的咽炎,如果有感冒,就盡快打點滴,這個季節不容易好。另外就是慢跑,用鹽水清洗鼻子,用鹽水漱口。晚上睡覺側身睡。枕頭高一點。

感冒一段時間了,擤出的鼻涕是黃綠色的,這是為什麼?

我用槓鈴和啞鈴練了一段時間,肌肉的精度明顯上去了,可圍度上不去,希望懂行的人給我訂健身計畫

第一節課 胸 平板槓鈴臥推 10 15次 組 6組,上斜啞鈴臥推 10 15次 組 6組 平板啞鈴飛鳥 10 15次 組 6組 十字夾胸 10 15次 組 6組 三頭肌 坐姿單臂頸後臂屈伸 10 15次 組 6組俯立臂屈伸 10 15次 組 6組 站姿雙臂胸前屈肘下壓 10 15次 組 6組第二節課...

我感冒發燒,輸完液一段時間體溫突然公升高怎麼回事

1。首先,發燒應注意不能盲目的吃退燒藥,確需使用退燒藥時也應嚴格按體重,控制在安全劑量正確服用,退燒藥吃多了對身體不利,應查清病灶所在,對症下藥,從根本上 病灶。2。甲型h1n1流感的早期症狀與普通 感相似,包括發熱 咳嗽 喉痛 身體疼痛 頭痛 發冷和疲勞等,有些還會出現腹瀉或嘔吐 肌肉痛或疲倦 眼...

情人吵架後說冷靜一段時間什麼意思

就是雙方都冷靜一下,找一找自身的問題,想一想怎麼去解決.至於這個解決方式,就看兩人感情如何了 可以主動去啊,有的男人好面子。你主動投入橄欖枝,他如果是愛你的,他會內心感激你的。當然了,如果他還不接受,那問題就複雜了。要麼性格太執拗,要麼對你不夠愛。感覺自己的有點冷血哈,不要介意。就是消消氣,想想這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