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時白細胞低於正常,感冒會影響白細胞低嗎?

2022-04-05 09:30:09 字數 3330 閱讀 7659

1樓:匿名使用者

病毒**冒,可以導致白細胞減低,服用某些藥物也有殺傷白細胞的作用。

感冒**後,再次複查血常規看看,正常就ok了,白細胞還是低,就得去血液科看看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不用去查

第二 這個問題貌似以前就提過 如果是為了刷分就不要提了第三 感冒多喝水能解決問題

第四 感冒不用吃太多消炎藥 吃多了也會出現這樣問題第五 祝你身體健康 事業發達 工作順利

3樓:

不是。感冒時如果白細胞少是病毒感染,建議再去醫院血液科複查血常規,除外器質性病變。

4樓:山野論史

某些病毒感染本身就可以導致白瞎包減少,細菌感染大都會增多。你現在剛好可暫時不要再去查了有可能還低,等過些天再去查一下,排除一下血液病的可能就行了。

5樓:山

是的。感冒恢復後就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查它而沒改變它又何用,告訴你,你不如吃一勺蛋白粉後再檢查,保證白細胞增多

7樓:0o紫o0狐狸

有炎症的時候白細胞計數會不正常,最好還是去檢查一下吧,當做正常體檢也好!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病毒**冒患者的白細胞計數一般低於正常值或者在正常值範圍內,不會高於正常值。

孩子感冒一定要在醫生指導下**,不能憑經驗,以免延誤病情,因為你的經驗畢竟有限。l

感冒會影響白細胞低嗎?

9樓:柚子醬剪輯

感冒不吃會增加白細胞。

一。感冒後,由於細菌病毒入侵人體,作為人體保衛的第一道防線,白細胞將參加作戰。白細胞自發吞噬病毒細菌,很多都是和病毒細菌同歸於盡,造成的殘留物變為致熱源,引起發熱。

二。人體因為感應到白細胞被不斷破壞,為了維護內環境的穩定,會自發的造更多的白細胞出來參戰,相當於徵兵嘛。隨著戰鬥的持續,體內白細胞會越來越多。

所以感冒不吃會導致白細胞越來越多。所以感冒以後說查個生化吧,其中乙個主要專案就是看白細胞多不多。

三。感冒吃後,相當於引入外援。就是說乙個國家被外敵入侵了,然後請了國際維和部隊幫助作戰。

這裡的感冒就相當於維和部隊。因為有了外援,所以,自體就會減少白細胞的製造。所以,吃感冒,白細胞會減少。

10樓:

當白癜風患者出現感冒的症狀後,就會造成白癜風患者損害白癜風患者的身體調節功能,白癜風患者體內的部分調理能力就會呈現下降的趨勢,造成身體的機能出現紊亂的現象,影響白癜風的**。 白癜風患者出現感冒症狀後不要盲目吃藥,感冒時白癜風患者的身體免疫力就會遭到破壞,患者對外界的抵禦功能就比以前弱了很多,隨意使用藥物也是會加重白癜風的病情,白癜風患者在感冒時應該做好護理工作,在主治醫師的指導下使用藥物,接受正確的**才行。

感冒發燒白細胞低是什麼原因

11樓:匿名使用者

小孩子感冒發燒是很正常的,初為人母,都是很著急擔心的。可以理解。可以給你參考一下,我家小子感冒查血,一般是白細胞高的話,醫生都會說是細菌**染的。

血象首先看白細胞計數,如果白細胞計數增高說明是細菌感染引起的炎症;如果白細胞計數正常或偏低就是病毒感染引起的.區分病毒感染和細菌感染用藥可就更有針對性。病毒性一般像我們小子,醫生都會開一些抗病毒的感冒製劑。

雙黃蓮,魚腥草,金蓮花,清開靈這些中成藥醫生常開。

12樓:談文生活匯

白細胞低不單單是感冒發燒,聽完醫生的分析,你還覺得不要緊嗎?

病毒**冒後,引發白細胞偏低,醫生要求住院**,要緊嗎?

13樓:齊春傑

更換醫院 去大一點的醫院檢查 最好入院全面檢查 在做個血培養 不要耽誤孩子啊

14樓:魔咖

同意上面兩位的回答。

這孩子就是給醫生過度醫療了。竟然激素都用了。我真是服了!

只是咳嗽,庫庫的聲音是一因為有痰,鼻涕增多也是為了排痰。

趕緊出院飲食調理吧,醫院可不是救死扶傷的地方,現在可是宰人的好場所。

15樓:只有一秒的記憶

一樓的看法我不贊同 什麼叫西醫都是騙錢的 要是都唯利是圖那大家都不要去醫院好了

交叉感染我認為是有可能的 你孩子是不是身體一直不太好?

我建議還是去複診為好 住院其實為了孩子的安全 畢竟呼吸道有梗阻 萬一出現呼吸窘迫在家就很危險了 對孩子最好還是小心為妙

16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的白細胞低,可能給用過多抗生素有關係,輸頭孢吃頭孢,孩子身體有多大炎症呢?就是個發熱,二次化驗白細胞都低了還是用頭孢,白細胞能不低嗎!孩子鼻塞,流鼻涕,咳嗽,這都是常見感冒的症狀,也是急性鼻炎的症狀,簡單對症處理,讓孩子多喝白開水,不要去人多的地方,一般一週左右就能**或痊癒。

我建議;以後不要孩子感冒動不動就三素一湯「抗生素、激素、維生素、這就是三素一湯,服用清熱解表或抗病毒的中成藥最佳.

另外;白細胞低不需要處理,抗生素停用後會恢復,咳嗽加重鼻涕增多可能,給鼻咽炎有關係,咳嗽主要是吭喀,以清嗓子為主,估計是鼻涕到流鼻咽部或咽乾癢有關係。

17樓:銀杏一葉

西醫專家在對你的孩子用中成藥不懂辯證用藥造成的,你孩子是受涼引起的感冒,中醫辯證是風寒感冒,風寒束表,這時用中藥只要解表散寒就可以了,孩子的感冒會很快就好了,但醫生恰恰相反給你孩子用了炎虎寧、清開寧,蒲地蘭等清熱解毒藥,西醫可能認為這是抗病毒的藥,說明書也說有消炎的作用,但這如此寒涼的藥一下子就把孩子的免疫功能給壓制住了,所以當時孩子不發燒了,不發揮自身抗病力了,但以後孩子就會咳嗽很長時間,白細胞減低,免疫能力明顯下降。另外,頭孢類也會引起白細胞降低,但這是一過性的,藥物停止後就會很快恢復,建議你以後帶孩子看病,如果看西醫就單純使用西藥,看中醫可以中西藥配合使用才不會出錯,建議繼續使用頭孢、病毒唑抗感染,同時靜滴能量合劑,使用中藥湯劑口服,處方如下杏仁6g 厚朴6g桂枝9g 白芍9g甘草5g陳皮9g半夏6g黨參9g白朮9g茯苓9g。止咳化痰,健脾扶正。

18樓:寶鼎金樽帝豪

有乙個被西醫忽悠暈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現在是特殊時期,

感冒發燒的時候白細胞一般是高還是低呢

20樓:匿名使用者

細菌感染才會白細胞增多病毒感染一般淋巴細胞增多

21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來說白細胞應該是高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吧。如果是病毒感染的話,白細胞應該沒什麼變化的。

體檢白細胞低怎麼回事,體檢白細胞低是怎麼回事?

一般白細胞少的原因有 病毒感染,傷寒等,也有因為藥物引起的.血液中的白細胞是人體防禦細菌入侵的巡邏兵。當細菌等異物入侵時,白細胞便進入被入侵部位,將細菌包圍 吞噬 消滅,故白細胞有人體 白色衛士 之稱。可見白細胞數減少,就會削弱人體抗菌能力,容易受感染。正常白細胞數為 4 10 109 公升,通俗說...

白細胞數低,中性粒細胞低,嗜鹼性粒細胞低,求救平均紅細胞體積高,平均紅細胞血紅蛋白濃度低,是何原因

最近有沒有感冒,先排除病毒感染,如果應用了某些抗生素可能與用藥有關,觀察一段時間看是否回覆。如果長期不恢復再考慮白細胞減低,建議請中醫血液科開一些中藥,增強免疫力。白細胞數低,只有3.27 4.00 1.10 9 l 中性粒細胞計數低,1.73 3.000 6.000 10 9 嗜鹼性粒細胞低,0....

白細胞低吃什麼最好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您可以多吃蔬菜水果補充維生素增強免疫力,大棗,香菇,黨參,西洋參,牛肉,胡蘿蔔,雞蛋,牛奶,靈芝,海參,蜂王漿,海魚,阿膠,堅果等都有增強免疫力的作用,保證營養均衡,保證攝入量充足。還可以吃一些補充高蛋白質的食物,如奶類 瘦肉等食物。也可以吃一些公升高白細胞的食物,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