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一生最鍾情的3類男人是哪些

2022-04-05 09:30:07 字數 392 閱讀 1815

1樓:匿名使用者

最鍾情的應該就是那種特別穩重成熟或者陽光健康的男人吧,她們覺得這些男人能夠給她們帶來安全感。

2樓:八卦娛樂的

男人要有擔當,做事負責人,有上進心,給女性足夠的安全感,還有要有一定的物質基礎。

3樓:匿名使用者

最鍾情的就是特別體貼柔情和陽光的男人,她們覺得這種男人能夠給他們帶來一生的幸福。

4樓:多肉

最鍾情的應該就是那種特別溫柔體貼和善良的男人吧,她們跟這樣的男人相處會非常的幸福。

5樓:過冬

女人一生中最鍾情的三種男人,第1種男人是老實敦厚,第2種是正直善良,第3種是有英雄氣概,

女人一生最幸福的是什麼,女人一生最幸福的事是什麼。

開開心心享受每一天。時間有限,快樂有限,保持良好的心態。有乙個可依靠的肩膀,有乙個知心的朋友,有乙份能體現自我價值的工作,這樣已經很幸福了。女人一生最幸福的事是什麼。女人一生的幸福就是找到乙個可以依靠的男人。對於我的思想來說就是這麼的認為,只是每乙個人的需求和需要,都是不一樣。找乙個愛自己,心疼自己...

男人一生最幸福的事是什麼,男人一生最幸福的3件事情是什麼?

有乙個賢惠的老婆,可愛的孩子,穩定工作!久旱逢甘雨,他鄉遇故知,洞房花燭夜,金榜題名時 男人一生最幸福的3件事情是什麼?洞房花燭夜,金榜提名,喜得貴子 公升官,發財,死婆娘,哈哈 當兒子 當老公 當爸爸 能和相愛的人長相廝守 事業錢權都有 你覺得世界上最幸福的事是什麼?男生請回答 謝謝。作為乙個男生...

男人一生最大的幸福是什麼,男人一生最幸福的事是什麼??

只要心靈有所 bai滿足 有所做自己du喜歡的zhi事情,和自己喜歡dao的人在一起應該是 內快樂的。願望實現容 最大的幸福,也許是和自己愛的女人好好過完這一輩子吧。或者是夢想可以實現。每個人想要的幸福都不一定是一樣的呢。最大的幸福就是 有成就感!自己所做的每件事情都對得起 家人和朋友!通過努力,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