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伴侶為了前任欺騙自己時,記仇的天蠍座會怎麼做

2022-04-05 09:30:11 字數 496 閱讀 7984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會給自己的前任打**聯絡,看看兩人有沒有機會舊情復燃。

2樓:英姐看書說影視

天蠍座的人比較敏感,記性非常好,所以當她發現伴侶為了前任欺騙自己的時候,會不動聲色的還回去,要不然她心裡不舒服。

3樓:土豆地瓜豆角

天蠍座這樣的性格是容易記仇的,如果對方欺騙自己的話,那麼會用很極端的方式去報復對方,非常的可怕。

4樓:露露臉露露臉露

記仇的天蠍就會時不時在伴侶面前提起自己的前任,時不時在伴侶面前說前任約他去****。

5樓:dj林林

天蠍座會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而且會有很大的報復性,因為天蠍座是乙個容易記仇的人,做什麼事情都非常的恨。

6樓:因為丶你笑過

他們會在心裡默默的記著,然後用同樣的方法來傷害你,因為天蠍座的報復心極強。

為了前任女友和現任分手了,明知道前任還對我放不下,可為什麼沒有勇氣去找他說呢!我該怎麼辦

既然你確定她也放不下你為什麼還猶豫,要勇敢去追回來不然晚了就被別人搶走了 去挽回一下不然你氣後悔一輩子的不成你在從新開始 我想,為了乙個人和另乙個人分手,這只是藉口,實際上,是你已經不喜歡現任的女朋友了。如果你真的還喜歡前任,你應該主動一些,勇敢一些,直接跟他說吧。不要讓自己遺憾。沒自信。回頭草要搶...

前任為了跟我分手,跟他前任在一起,做的太絕了,我為什麼還想他,還能夢到他

重新開始一段感情就忘了,我一年前跟你一樣。痛不欲生,做夢夢見他都能哭醒,後來漸漸試著想著別人,最後愛對了人,現在很幸福,只是有些人注定是過客,前任就像一顆定時炸彈,我們總是惴惴不安。每次都是這樣,他為了前任和你分開,這就代表他從一開始就沒有忘記過她,既然如此,你何必還掛念他,忘了他,早日找到自己的真...

發現自己忘不了前任,怎麼辦,分手後發現自己忘不了前任怎麼辦?

忘不了前任你會挽回嗎 不要糾結,要學會放下。畢竟曾經一起經歷了很多美好的事情,忘記不了也是很正常的事情。享受自己現在的生活,學會自己獨立。其實我覺得忘不了前任是非常正常的一件事情,因為你們畢竟在一起過,一起度過了一段美好幸福的時光。所以不必刻意去忘記她,反而慢慢的放下會更好。不要逼自己,也不要給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