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很多人說中國強大,但我總覺得中國只能算大,不算強。你覺得中國強嗎

2022-04-04 11:09:40 字數 5640 閱讀 4635

1樓:ni純屬扯蛋

你要是說我們打得過美國那是扯蛋。

但是你說我們不強大,這就是你沒認清楚國家了。

可以這麼說吧,除了美國和蘇聯,

其他人任何乙個國家(單單乙個國家,不要跟我扯歐盟,亚细安的)沒人能打過中國。

或許你不信,但這是事實。

2樓:依以丹

和美國俄羅斯比還差一截。所以稱不上強大。

3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是發展中強大 目前感覺實力還是不夠強大 有待進一步提公升

4樓:任台孜

支援你的看法!中國隻大不強!

5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還是發中國家,還不算強大

6樓:在高椅古村跑半馬的關羽

中國的**現在都有成果了,可日本不一定服氣,日本的軍公設施都在民間,比以前強多了

7樓:你好哇

要讓這麼大的乙個國家變得強大,需要不斷進步,需要我們中華人民共同努力

8樓:鬧騰了

委婉說強的方面不全,

9樓:匿名使用者

是需要繼續強大才是呢。

10樓:荊小丑

還不知道別國裝備發展到什麼程度了

11樓:翎羽瓊兒

不強大的話 別國早就把中國瓜分完了好嗎

中國強大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強大,中國很強大,我們很幸運,同時,我們的責任更大,為了我們的後輩想到我們時候就像我們想到先輩那樣熱淚盈眶,滿滿的驕傲,努力的學習奮鬥吧!

隨著094、093的服役,中國的二次核反擊和深海作戰能力得到大幅提公升。但客觀的說,不管發展速度多快,中國目前的海軍實力只能和日本相抗衡,但相信一二十年後,中國的海軍實力將逼近美國。

13樓:仰以彤浦婉

毫問疑問中國很強,我大概的跟你說一下。目前中國綜合軍力世界排名第三,2023年將超越俄羅斯,部分技術還是有點落後。2023年

將全面超越俄羅斯!位居全球第二。當然在可預見的未來中美會有一場大戰,這不僅是兩國的災難更是全球人類的災難。

因為中美的利益點很少,政治思想幾乎對立!美國想維持自己全球霸權主義國家不斷發動中東戰爭掠奪資源!而中國則是維護世界和平穩定發展路線!

雖然可以看到像菲律賓越南這樣的鳥國挑釁。但這些的背後都是美國在幫他們撐腰!為什麼中國不發動戰爭,因為戰爭涉及全方面我們現在主要的是鞏固我們國家的龐大的經濟體系!

畢竟中國解放軍已經60多年沒打過大仗了!不是說不行,我們要讓美國心中沒數這樣我們就能更好的去發展!在亞洲只有中國才敢跟美國說no!

我們是崛起大國必然會挑戰美國這樣的霸權大國!中國有句古話擒賊先擒王!我只大概的說了一小部分,你沒事去上網查查還有很對很多!

14樓:來自凌雲山得體的曹仁

強大中國是世界第二大經濟體。

跟其他大國比起來,中國人均gdp還很低。軍事實力倒是強大到了令敵人三思而後行的程度。

中國是聯合國安理會五大常任理事國之一,擁有否決權,對世界具有影響力

15樓:

在外國人眼裡中國已經很強大了,歐洲人已經承認中國是老大了,他們心理是非常懼怕中國的,中國的經濟發展,軍事發展的這麼快,讓他們感到壓力很大,有威脅感,但是中國目前還是發展中國家,要以發展經濟,促和諧,保穩定,改善民生為主,打仗只能帶來嚴重後果,也很影像中國的發展,不管國家多強大,打仗肯定是要受損失的,國家也容易亂,所以還是先把經濟和民生先搞上去,然後再考慮其它問題,避免不必要的麻煩,因為外憂比起內亂只是九牛一毛,這一點中國還是明智的。

16樓:閆子賢

中國必須強大,越強大越更好,我即使喜歡中國,我也喜歡我們中國人,只要我們認真做到了,那我們中國就會變得越來越好了,越來越強大了。我們一定要熱愛我們的祖國,將來以後,我們中國就會變得更新強大了。

17樓:蒿文麗暢緯

人口大國,國土面積(包括海域)是世界第三,資源豐富(特指不可在生資源),改革開放僅30年中國gdp飛速向前發展,不論是經濟發展還有軍事科技能力都已具備發達國家的條件,但部分地區還是比較落後,相信我國**會帶領我們穩步向前發展的.

18樓:

【一超多強】,世界上,有乙個超級強國美國,其他的,還有幾個強國。比如中國,俄羅斯,歐洲,印度等等。

不過,美國獨霸的地位,正在動搖,表現就是經濟不行了,製造業不行了。世界,走向了多極化。

多極化,經貿秩序,由幾個強國共同制定,中國是其中的乙個。

中國的經濟很不錯,尤其是高科技產業,最近十年突飛猛進。在印度,賣的最好的智慧型手機,是中國的小公尺,擊敗了三星和蘋果。

其他方面也是如此,進步很大。

但是,軍事上,還是不如美國和俄羅斯。美國最強,俄羅斯其次,中國在第三。

在世界影響上,中國也比較弱。不如美國和歐洲。

總體上看,是強國之一。

19樓:客串王吳京

強大,但離目標還遠著,繼續加油!

突然覺得我們中國人很強大啊,人口總數達到14個億,經濟也算不錯,可以說是地球上的乙個霸主國家了啊

20樓:看天上雲彩喲

自創能力差 現在是吸收學習時段.

《中國新說唱》值得一看嗎?為什麼?

21樓:石岩豔開

因為喜歡鄧紫棋看的中國新說唱,以前對新說唱這種**表現形式不感冒,看過上一季的節目後慢慢喜歡了新說唱,也期待的新一季的新說唱能帶給我們驚喜。

22樓:指畫弄曉

是中國有嘻哈的複製版本,不要狡辯,就是事實,有啥意思,同一種型別的節目遍地開花?發掘民間高手,我看是為了賺錢吧,違心不。

23樓:我

值得一看,但是不要對它抱有太多的希望,不要投入過多的感情,特別是不要奢求你喜歡的選手會走到很後面

24樓:可耐兒的明

推薦**,導師團很強大,現場人氣最高的還是吳亦凡、潘瑋柏和鄧紫棋三位人氣偶像,他們的後援團早就通過各種方式抵達現場,在現場瘋狂吶喊。

25樓:大洪大夥

我認為《中國新說唱》還是值得觀眾朋友前去**的。

首先,《中國新說唱》作為國內首擋嘻哈綜藝節目,宣揚正經的嘻哈知識,我們了解一下也沒有什麼壞處。今年的製片人多了鄧紫棋這一女歌手,節目現場還是與上一季有差別的,實力選手那吾克熱、ice、以及剛剛復活賽復活的艾熱都是節目中的看點。

《中國新說唱》相比去年第一季度的《中國有嘻哈》,名氣的確不高,並且從開播到目前,比賽已經接近尾聲,至今都沒有過炒作和上一季度瘋狂的diss模式。未見硝煙,戰爭卻已經開始。雖然本季選手很多沒有上一季度的狂野和不羈,甚至這一季度大部分學員比賽看上去貌似很平淡,但是我認為這是在走一條正確的道路。

《中國有嘻哈》之所以要改名為《中國新說唱》就是因為去年製造的風波事件一波又一波,導致廣電局對今年的審核特別嚴格,所以才將去年火遍大江南北的《中國有嘻哈》強勢改名為《中國新說唱》。這一次可以看得出,選手的出場都也是中規中矩的,freestyle的用詞也沒有之前選手的露骨和針對性,《中國新說唱》中我們看到的更多是正能量和說唱的專業知識。

其次,鄧紫棋的強勢加盟也是亮點!作為女歌手一枚,鄧紫棋直接做製片人,外界對她也是存在著諸多質疑,然而自節目開播以來,鄧紫棋用自己多年的專業知識打破外界質疑。在《中國新說唱》由於鄧紫棋的加入,使得製作人團隊多了一些溫暖和亮點,四個大男人坐在那裡也不顯得尷尬,有個美女製品人也是很有趣的不是嗎?

瘦下來的鄧紫棋也是很美膩的,熱情的她要幫助每乙個選手唱「hook」,心疼自己的隊員,比賽現場出現裝置問題,也是第乙個衝出來幫隊員說話,為了乙個隊員的離開淚濕了眼眶,就因為這樣一位真性情的女歌手,我覺得都有必要看一看《中國新說唱》。

第三,本季學員也是亮點多多。比如實力選手那吾克熱,憑藉一首「兒子娃娃」震撼到所有的觀眾和製片人,他的快嘴現場無人能及,被吳亦凡給予很高的評價:「那吾克熱是中國的阿姆」,是有實力爭奪冠軍榜首的第一人。

再比如,鄧紫棋、潘瑋柏戰隊的ice,青春有活力,風格較年輕人所接受,無論是說唱技巧上還是在使用「電音」上,都可以駕馭的游刃有餘,從之前沒有紳士風度的他到比賽後期的沉著冷靜,見證了他的成長。

同樣是鄧紫棋、潘瑋柏戰隊的艾熱,也是一匹實力型「黑馬」,從最新的復活賽中以5:0強勢躋身於四強中,連戰五場,氣息完全不受影響,可以駕馭各種風格,是冠軍的不二人選。

相比上一季的《中國有嘻哈》,我認為《中國新說唱》的這些選手在作品的駕馭上更加多樣化,這也是一大看點。

《中國新說唱》現在僅存的幾名大將,實力相當,很難分清上下,節目馬上就要落下帷幕,小夥伴們還是親眼體會一下比較好哦。

26樓:敏谷芹

第一,吳亦凡坐鎮,明星導師指導,流量***,話題度高漲不滅。就算你不是mr.吳的粉絲,但你的身邊總會有一兩個朋友,關注、甚至喜歡吳製作人,在**這檔節目之後,你與他們會產生更多話題,無論對於吳製作人的評價你們是否持相同意見。

例如,去年由《中國有嘻哈》帶領的流行語「你有freestyle嗎?」「我覺得不行」。與其跟風刷流行語而不知其出處,不如參與到討論節目的行列中。

雖說去年紅黑各佔一半,但今年的話題度確實遠不如去年,流行語也相對要少一點。「紫棋說的對」就如同這句話。

第二,如果你對於說唱文化不甚知之,那麼你應該去看一看這檔節目,因為無論是字幕中專業的說唱技術測評、還是各位明星導師發表的指導意見,都能讓你在潛移默化中get到一些說唱的專業詞彙、技巧技術。慢慢的懂得和接受嘻哈文化。

第三,節目確實質量過硬。就像去年一樣,這檔節目和《有嘻哈》一樣,一些好聽上口的歌曲被紛紛剪輯出來在各網路**上傳播**。**這檔節目,短時間內是能獲得豐富的視聽體驗的。

其實,任何節目都值得一看,「存在即合理」,就像一部爛劇,因為被八方網友吐槽成馬蜂窩,使其具有了娛樂大眾的能力,在知道這部劇是一部公認的爛劇之後,你會跟隨網友的步伐,吐槽其含糊不明的台詞,嘲笑演員意味不明的演技,擷取誇張的表情包,進而直接使這部本來無一是處的爛劇具有了非常高的娛樂價值。

27樓:羅根老鐵

《中國新說唱》和《中國有嘻哈》如果非要給他們乙個定義,覺得更貼切的是中國說唱的頂尖「流量」平台。我願意將這檔節目推薦給中文說唱的新粉,雖然不夠完善,但是也有一定意義,接下來我詳細說。

大家也能看到,吳亦凡在個人實力上並配不上導師的位置,也更算不上什麼young og。這可能是今年的《中國新說唱》最多被詬病的地方。但是,如果你是中文說唱的新粉,我覺著《中國新說唱》還是值得去看的。

長沙的功夫胖,來自sup廠牌,國內公認的說唱老炮之一,從長沙一點點紅到了全國,他們廠牌有代表性的「江湖流」,十分有特色,本來應該是奪冠熱門的,可惜敗給了只會快嘴那吾克熱;

來自西安nous廠牌的派克特,個人特色是有趣的韻腳,令人驚奇的flow。

來自新疆的曾經的鋼鐵麥克的冠軍新疆說唱的重要推廣者馬駿、戰勝過紅花會貝貝的艾熱;來自成都說唱會館的低調的王閃火…

排除今年令人生厭吳亦凡,第九期中所謂「以市場為選擇標準」幾個腦殘評委,這些選手都很值得期待。只可惜的是他們早早的離開了決賽圈。

不過與此同時我還要提醒,節目中的嘻哈文化的理念,是市場或者說高層想看到的中文說唱的樣子,並不是中文說唱真正的樣子。《中國有嘻哈》是那樣,《中國新說唱》更甚。

以上,如果你想開始了解嘻哈文化,從《中國新說唱》開始未嘗不可。但是相對於嘻哈的這個亞文化來說,它並不是乙個品相良好的綜藝節目。

為什麼中國很多人信佛,為什麼中國很多人信佛

做了虧心事或者一種寄託現實不如意 因為佛教的門檻低,且它的理論涵蓋生老病死,能給人答疑解惑,引人向善,使人解脫,所以才有這麼多人信佛 沒錢沒健康的比較信和有錢的比較信,個人愛好,沒有為什麼,只有是什麼 因為唐僧從印度天竺取來佛經,人們就就覺得比較好,後來武則天又大肆的修建寺廟。為什麼中國人都喜歡信仰...

我想註冊商標!字母!我看了有很多人說中國不好註冊?還

看你想註冊什麼商品和服務 商標申請有45大類 到中國商標局 自行檢索 您好!註冊商標是不好註冊,首先要對您的商標進行查詢,看看有沒有近似的,是內不是符合商標法的規容定,如何查詢您的商標在商標庫中沒有一樣和近似的商標還是可以註冊的,友情提醒 商標查詢還是找專業的商標註冊公司進行查詢個人是無法查詢的。謝...

很多人說中國都是有錢人家才去踢球的,為什么

因為踢球的成本高,沒錢的人,學不起。踢球在普通人眼裡是乙個遊戲專案,可是在真正想踢球的人眼裡卻是一門藝術,一門學問。若是想提的好,一定要找專業的老師來教,那麼學費必然會很貴。在我們這個城市,小孩子若是想學踢球,一堂課至少要200元錢,可是相當於我們普通人一天的工資呢!想踢球還得有裝備吧,球衣球褲,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