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高薪徵招中國醫護人員,有很多人報名,該怎麼看這件事

2022-11-12 07:20:02 字數 1488 閱讀 8175

1樓:帳號已登出

據美國**報道,美國國內為了應對國內日益嚴重的疫情和極度缺乏的醫護人員,美國不惜開出鉅額豐厚報酬和條件,以徵召全球醫護人員。條件為日薪1萬起步,此外還可以拿到美國的綠卡,如今已經有超8萬醫護報名。

但是作者要說的是,不可否則,面對美國開出如此豐厚的報酬,難免會有部分國內醫護人員動心,但是以國內大部分醫護人員超高的素養和對新冠病毒的認識,如今美國連自己本國醫護人員的生命安全都難以確保,都怎麼會置他國醫護人員的生命安全給予安全保障;再者,以國內疫情爆發時期,超過4萬多名醫護人員奮不顧身的參與一線救助的這種精神來看,國內絕大部分的醫護人員並不會報名,因此作者說國內很多人參與報名,這個是不成立的。

自3月10日,美國疫情爆發以來,截止今日,美國國內疫情確診的人數已經超過138萬,死亡的人數也超過8.1萬;據美國《國會山報》4月14**道,美國疾病防控中心當天釋出報告稱,過去的兩個月時間內,美國至少有9282名醫護人員感染新冠病毒,其中73%為女性。

據報道稱,這是首份關於美國自新冠以來爆發以來,參與一線救護醫護人員感染的疫情狀況報告,從這份報告中,我們不難可以看出,美國參與一線的醫護人員面臨極高的感染風險,而美國疾控中心同時還表示,實際情況可能遠遠高於該資料,畢竟存在大量的「疑似和未報告病例」。

從美國疾控中心的資料,我們不難可以看出,縱然是美國本土參與救助的醫護人員,在防護自我人身方面,美國都難以提供人身安全保障;為此不少參與救助的醫護人員,直接抱怨如果美聯邦再也不給予提供充分的防護用具和專用口罩、消毒液和呼吸機,就要辭職;如今面對越來越高的壓力,美國醫護人員紛紛辭職,這對於本來就捉襟見肘的美國醫護人員來講,無疑是雪上加霜。

美國如今面臨缺乏醫護人員,才得以全球高薪徵召醫護人員,可是即便你去了美國,短時內可以獲取高薪,可是美國的綠卡,不是那麼容易可以得到的吧!

例如:5月6日,不是就有**報道過,加拿大一女醫生,應美國召喚入美進行抗疫作戰,自願去icu病房照顧危重病患!

可是,如此付出之後、卻沒有得到相應的回報,她申請綠卡時、不照樣被拒絕了!要知道,這位女醫生在美國可是有長達13年居住史的!

這樣乙個活生生的例子就在眼前,現眼下美國疫情肆虐,急需醫護人員,承諾開高薪、發綠卡,但是真正到兌換諾言的時候,又以各種理由拒絕履行承諾!這就是美國!你還敢應徵麼!

2樓:你到底敢不敢

美國高薪徵招中國醫護人員,有很多人報名,對於這件事情我認為對於醫護人員來說,這並沒有什麼對錯,這樣一來為中國提供了許多臨時性的就業崗位,而且醫護人員走出國門,更有利於展現中國力量。

3樓:倒霉喜歡我

我覺得要看全面,有些人就是單純的愛錢,這是沒有辦法的事情,但是有些人是因為缺錢,不得不背井離鄉,是可以理解的。

4樓:帳號已登出

正常現象,每個人都有對美好生活的嚮往,醫護人員自然也是如此,而且美國的醫療環境,和醫患關係都比較好,此外有一部分想要有所成就的人還可以去美國利用其先進的科研環境

5樓:孤巷裡遇見你

很正常的。醫護人員救人是不分國界的,救死扶傷是天職。

多地高薪急招「核酸取樣員」,需求上百萬

月薪最高達2萬多地急招核酸取樣員,核酸取樣員上崗需要什麼條件?專業的技術,專業的能力,個人實力,還需要良好的身體素質和身體條件,還需要操控相應的醫療裝置和醫療機械。日薪上千的核酸取樣員,為什麼還這麼難招?個人認為核酸檢測員的門檻也比較高,需要獲得一些醫學職稱,而且核酸檢測員可能會有被傳染上新冠的可能...

螺螄粉工廠店為什麼要高薪急招聞臭師?

螺螄粉非常的好吃,它以它的酸辣,還有特殊螺螄的臭味而被很多人喜愛,螺螄粉的酸爽和辣,讓人吃著很過癮,最近在抖音和微博上看到螺螄粉工廠店要高薪急招聞臭師,這個訊息一經發出,很多人都非常的好奇,這樣乙個輕鬆,又有點簡單的工作能得到這樣的工資,讓人非常的心動啊,可能這只是我的看法。一 工作非常的辛苦,而且...

文言文中,闢有哪些意思,有沒有徵招的

一 音通 抄避 名 本義 法律,法度bai。辟言不信 du 法度之言,而不聽信。詩 小zhi雅 雨dao無止 君主 闢遏有德。漢書 五行志 注 天子也。古稱官吏 正殿路寢,用朝群闢。文選 罪,罪行 言奇者見疑,行殊者得闢。漢書 動 音通 避 迴避,躲避。使鹹知王之好噁闢行之。周禮 掌交 徵召來授予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