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說,母親節送什麼禮物給女朋友好一些

2022-04-04 11:09:38 字數 2571 閱讀 9044

1樓:永恆的幸福快樂

母親節送給女朋友的禮物。應該仔細考慮一下,送一些有價值,有意義的東西。

1、護膚品

其實愛美是每個女人的天性,母親節的時候給女朋友送上乙份護膚品,希望女朋友一直年輕美麗。

2、康乃馨

康乃馨是母愛之花,紅色的康乃馨象徵熱情,正義,美好和永不放棄,黃色花朵象徵感恩,感謝女友的辛勤付出。記得送花的時候附上一張溫馨的小卡片,告訴女友,你愛她。

3、衣服

可以這樣講,絕大的女生都喜歡漂亮的衣服,作為男朋友來講。在母親節這天給女朋友送一件漂亮的衣服,她會特別的開心,可能永遠都不會忘記這個感動的瞬間。

4、發卡

大家可能覺得發卡特別的普通,也不值什麼錢,但是意義深刻,送給女朋友乙個發卡,她也一定會特別的開心滿足。

2樓:匿名使用者

在花遞訂束玫瑰花呀,玫瑰花送女友最有意義了,還有在花遞上訂鮮花,是直接就近花店製作,配送,正常情況下,2小時內就可以送達。

3樓:誠實守信

母親節最常用的就是康乃怡的鮮花,乙份蛋糕,一束鮮花足矣表達對她節日的祝福

4樓:house收破爛

去花遞買束玫瑰花就可以呀,那上面的玫瑰花款式非常地多,並且**也比實體店便宜。

5樓:雨葉

母親節不需要送女朋友禮物吧,不過如果想送,花兒是不錯的選擇。

6樓:匿名使用者

母親節該是送禮物給母親才對,送給女朋友禮物女朋友可能還會想歪

母親節送什麼禮物給女朋友媽媽好

7樓:羅美媛度子

一束康乃馨就可以了

人家要的是你真心誠心

老人不會被你昂貴的禮物打動

但是會被你的真情感動的祝福你

8樓:夏日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玉石:如果經濟條件比較好,可以選擇給媽媽送乙個玉石,玉石本身就是能夠代表著健康的,或者是送乙個玉石的手鐲以及項鍊等等,可以讓母親長命百歲,身體更加的健康。

保健品:保健品是非常實際的,因為我們都在一天天的長大,可是母親卻一天天的老去,所以希望母親的身體能夠健康,這是很多兒女非常開心的一件事,但是保健品一定要去正規的途徑去購買,否則的話就會對老年人的身體帶來非常大的傷害。

送衣服:可以選擇給母親買一套他所喜歡的衣服,這樣非常的實用,對於勤儉勤勞的母親來說是非常受歡迎的,但是買的衣服一定要符合母親的喜好。

更多1條

9樓:犁微蘭朋娟

你會做飯嗎?給她媽媽做一頓飯也不錯呀?這樣顯得你很勤快,她媽媽看到你會做飯也比較放心把女兒交給你,不過去她家以前別忘了帶束康乃馨。

母親節,給女朋友的母親送什麼禮物好呢? 40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乙個感謝母親的節日。這個節日-最早-出現在古希臘;而-現在-的母親節起源於美國,是每年5月的第二個星期日。母親們在這一天通常會收到禮物,~康乃馨~被視為獻給母親的花,而中國的母親花是萱草花,又叫"忘憂草"。

建議根據她的習慣送禮物,有些家長喜歡光亮的東西,有些家長更注重實際。

心不在飄搖,心不在乞討,心不在徘徊,心不在難過,心不在等待,心恢復了純淨,心回歸了自然,心情牽了感動。戀上忘憂草,戀上原本的快樂,戀上身邊的幸福。

萱草/忘憂草的花語:永遠愛你母親,偉大的母愛

11樓:玫瑰香

帶著媽媽出去逛街 然後拍照 把最真實的媽媽和最快樂的時光拍下來 留著慢慢回憶 記住媽媽最快樂的時刻 也可以帶著dv和家人一起去遊玩 記錄最完美最開心的的一天 留給媽媽做禮物 這個比什麼都真實!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12樓:pb八八

如果在城市內 也就吃飯 開個包廂唱只歌 給母親聽,跳支舞什麼的,但別活動太晚,

13樓:匿名使用者

投其所好咯她如果是居家型的就送些帶有實用性的或觀賞性禮品,如果她是比較潮的就讓你女朋友幫忙一起去挑些衣服或飾品之類的東西唄~

14樓:me寫不出的情緒

有錢的話,一大束花加化妝品,沒錢的話,一小束加營養品!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女朋友的母親平時喜歡打扮的話就買化妝品咯!

16樓:徐

比較實用點的、衣服鞋子、保健品、首飾都好-----一定注重質量和舒適度

我的感覺------希望有用

母親節送什麼禮物給女朋友的媽媽最好

17樓:樹恆倖儀

我覺得首先要真心的愛女朋友,你的真心你女朋友的媽媽一定能感覺到,在母親節那天陪女朋友去看望媽媽,開開心心的,這樣就好。

18樓:貫煙桂子

送康乃馨和菊花,是圖意義,大家吃頓飯,是圖開心!

母親節就要到了,送給女朋友的媽媽什麼禮物好呢?

19樓:流星

先從女朋友那裡了解一下她媽媽喜歡什麼 然後再悄悄的去買好禮物

母親節送婆婆禮物嗎,母親節送什麼禮物給婆婆好呢

送一聲祝福是最好的禮物,兒媳能在母親節的那一天親口對婆婆說母親節快樂,那時婆婆會倍感幸福的,不必過分講究有價值的禮物。婆婆對兒媳最大的要求就是孝順。也可以啊!婆婆也全是媽吧 而且還能搞好關係 不過前提是。送之前個人覺得還是先說一句 送您個節日禮物 雖然禮物不大 但表個心意 祝您節日快樂 覺得你的這個...

母親節應該送什麼給婆婆,母親節送什麼禮物給婆婆好呢

1,給婆婆買禮物,一定要投其所好,不一定買的很貴重,只要是婆婆喜歡的 或者正想要的,就再好不過了。比如婆婆早想換一雙皮鞋,並說過幾次,你看準了她的意圖,摸清了鞋號 款式 品牌等,給婆婆買來,婆婆就會高興的不得了了。2,給婆婆買禮物時,盡量買實惠一些的,如果物有所值,這樣會顯的你很精明,既顯示了你的孝...

母親節送什麼禮物給媽媽,不花錢,母親節送什麼花給媽媽,為什麼

母親節 mother s day 作抄 為乙個感謝母親的節日,最早出現在古希臘,時間是每年的一月八日,而在中國 美國 加拿大和一些其他國家,則是每年5月的第二個星期天,其他一些國家的日期也並不一樣。母親們在這一天通常會收到禮物。康乃馨被視為獻給母親的花。而我國的母親花是萱草花,又叫忘憂草。你可以給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