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別人讓我殺很多人但我不想幹在想辦法

2021-03-04 01:47:03 字數 5416 閱讀 1617

1樓:滿滿愛

說明你還是挺善良的,

不過只是做夢而已,

說不定只是**看多了,

才會有這種奇怪的想法。

我夢見自己殺了好多人,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寫得很多,將夢的過程描述的很詳細,就打字也打了很長時間。

只是夢而已,南柯一夢。夢是假的,不必當真。

《周公解夢》裡提到,夢與現實是相反的,也就是說現實生活中不可能發生的。

同時我認為只是你睡覺時,胳膊壓著胸口了,從而導致做夢了。

科學研究表明,夢是睡眠時身體內外各種刺激或殘留在大腦裡的外界刺激引起的景象活動。

它不代表什麼,也沒有任何意義,更不是什麼徵兆。

最多只能代表你昨天晚上沒有休息好,也就是俗說的覺沒有睡好。

最多只是白天醒來,腦海裡留下了一段回憶罷了。

謝謝送你一句話:過好今天,明天會更美好。

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更祝你開心快樂每一天。

3樓:深秋美人

夢見殺人,通常是日常生活壓力過大,精神過度緊張的表現。可能承受了巨大的情感痛苦,也有可能平時樹敵過多,或有仇家。

夢見激烈的戰場、殺戮、流血場面等,還可能預示你會有意外的運氣,找到辦法解決生活中面臨的難題。

如果夢見自己殺了人,表示你情感和生活壓力巨大,有令你非常痛苦的問題,找不到方式解決。如果你在夢中殺了人,但不能確定對方是否死了,暗示讓你痛苦的問題,可能懸而未決,你可能採取了措施,但卻不知道確切結果如何。夢見你殺人的夢,還提醒你近期要適當調整情緒,放慢生活節奏,放鬆身心,並最好找到合適的辦法,把心裡鬱結的壓力情緒發洩出來。

如果夢見殺死了乙個權威人物,或是長輩、領導,則暗示你內心中有渴望擺脫束縛的願望。

如果夢見自己被不認識的人殺了,表示身體健康,並有結束眼前的煩惱,獲得重生的寓意。

如果夢見自己目睹了一場殺戮,暗示工作中你將遇到非常不喜歡的場面,或是生活裡不得不接受令你很反感的顯著變化。

如果妻子夢見丈夫被殺,預示家庭和睦,夫妻恩愛,生活幸福。

夢見自己殺害了親人,你會更為親人的健康擔心,或將繼承遺產。

夢見自己殺了父母,暗示對父母有歉疚心理。

夢見家裡有晚輩想刺殺自己,夢中要殺你的人將成為繼承人。

如果夢見自己殺了仇人,暗示你的敵手會更強大,令你感到畏懼,要小心提防。

夢見自己被人殺,暗示你可能會遇到強大的的競爭對手。

夢見自己被控告殺人罪,預示你會出名。

夢見自己殺了昆蟲或動物,預示你會通過自己的努力戰勝困難,擺脫困境。

夢見殺死昆蟲或動物,預示你會得到朋友的幫助,解決遇到的困難,幫你擺脫困境。

原版周公解夢:

被人殺害,主有吉。《周公解夢》

被人殺害者,大吉。《周公解夢》

見殺人者,主有吉。《周公解夢》

看見殺人,主大吉。《周公解夢》

夢被殺。夢被他人殺我者,利吉之佔;如逃避伏藏者,反兇。被殺而不死者,得財復失。《夢林玄解》

夢持刀殺人,主得財利。《斷夢秘書》

夢見被殺,必得財。《敦煌本夢書》

夢見被殺,得他力。《敦煌本夢書》

夢見被殺,一雲必有吉事。《敦煌本夢書》

夢見殺人,必有吉事如意,得酒肉。《敦煌本夢書》

夢見殺人。夢見他人殺人者,主有人送物至,大吉;見他人相殺者,主爭財也。《夢林玄解》

夢見殺人血汙衣,漁獵吉。《敦煌本夢書》

夢見殺他人,大吉利。《敦煌本夢書》

夢見市上殺人,大吉。《敦煌本夢書》

夢見他人互殺,主爭財之象。《斷夢秘書》

夢見他人殺人,大吉,主有人送物至。《斷夢秘書》

夢見行殺人,必有酒客。《敦煌本夢書》

夢殺人。夢殺死他人者,兆主大吉,富貴福祿。或血汙衣服,主得財利。

自身殺人者,中吉,官位榮臨。持刀者,利財。殺傷不死者,有血吉,無血兇,亦宜詳所殺何人,以五行生剋推之,禍福有準。

《夢林玄解》

夢殺人血汙衣,主得財利。《斷夢秘書》

夢殺傷不死。有血主吉,無血**。《斷夢秘書》

夢殺死人,主富貴福祿,大吉大利。《斷夢秘書》

夢相殺。夢持刀斧相殺者,有血吉,無血兇;夢相殺各自奔散者,主財散;夢他人殺死我,我也殺死他人,主爭財有獲。《夢林玄解》

夢自己殺人,中吉,主官位榮臨。《斷夢秘書》

殺人血汙衣,得財。《周公解夢》

殺死他人,大富貴。《周公解夢》

以上回答你滿意麼?

夢見別人要殺我是什麼意思

4樓:初夏

夢見別人要殺我夢境1、

夢見自己被不認識的人傷害,會身體健壯、延年益壽,事業工作會非常順利。

殺人代表完結,解脫,決斷。但是殺人不會解決矛盾,只會增加仇恨,夢見殺人就意味著仇恨的增加,會有更多的人恨自己,需要檢討自己的言行。如果夢見自己被殺,自殺甚至被砍頭,這種夢代表你從內心深處希望忘記。

也許是你很想從現在的環境中解脫出來,希望把過去的煩惱全部擺脫掉,徹底改變自己。深處希望忘記。也許是你很想從現在的環境中解脫出來,希望把過去的煩惱全部擺脫掉,徹底改變自己。

1、夢見殺人,仇人太多。

夢見自己殺害了仇人,仇人的力量會加強。

夢見自己殺害了親人,能繼承遺產。

女人夢見丈夫被殺,夫妻倆會幸福、愉快。

夢見自己被不認識的人傷害,會身體健壯、延年益壽。

夢見家裡有人想刺殺自己,**會成為繼承人。

夢見控告自己犯了殺人罪,會揚名天下。

2、夢見有人要殺自己古時的解法是大吉。但是這一解法是偏面的。

1、按照周易的說法··夢見殺人是西安市中矛盾即將解決的徵兆,而夢見被人、動物甚至是異形追趕或追殺,而你跑得上氣不接下氣。這類的夢,讓人聯想到總是充滿壓力的現實人生,於是,壓力的**才是這類夢的重要關鍵。所以如果能辨認出追殺你的是老闆或是老婆,當然有助於理清夢的意義。

但若是很不幸,追趕你的敵人面貌模糊的話,那麼你只能在逃亡過程中有幫助過你的人或同行的人身上,反推出仇人可能是誰。所以下次夢中,有必要努力放開膽子去看一看,這樣你就知道你內心那種莫名的恐懼來自何方,要敢於面對危險才能解決問題。

針對追趕物件:

假如可以回憶到追趕你的特定的人,那麼解夢就非常明顯了。如果是老闆或者同事同學,那就與你工作學習環境和壓力有關;如果是夢見家人小孩,自然與家庭壓抑有關了。

不過更多時候追趕你的仇人往往是你自己的化身,所以你才根本甩不掉它。這種化身其實就是你的本能,比如道德感、責任感、負罪感等;假如敵人是你自己的某部分,那麼追趕的結局就很重要。

針對追趕結果:

你可能起而和敵人對抗,無論是設陷阱等賤招或拿起衝鋒槍亂掃,都代表你壓抑下內心的洪水猛獸,而取得暫時性的理智的勝利。

你可能找到了乙個安全地方藏起來,這代表你用暫時逃避的方法,換得內心的平靜。但這往往也是一種自欺欺人的表現,給自己加上了偽裝而故意不感受焦慮,這種夢者性格一般會比較軟弱。

你可能逃了老半天終於被殺,或是驚嚇過度醒來,象徵夢者平時對自己的本能過於壓抑,以至壓抑到了一定強度後,開始遭到本能強烈的反抗或報復。夢中的追趕越**說明夢者的本能壓抑強度越大。

針對追趕過程:

如果是你想藏起來,但是不論藏到何處都會被發現,把門關得多緊都沒用,跑到**,追趕者都在你身後幾步處。這種時候,追趕你的人或動物就是你自己的一部分,是你的良心或你的價值觀,或是你自己的回憶,憂慮和痛苦的象徵。既然追趕者就在你的頭腦中,你當然不可能藏得讓它找不到你,因為你不可能做到完全欺騙你自己。

夢境4、

夜裡做了很多很奇怪的夢,最後乙個記憶最深。事情是這樣的,我在外面聽說有人要殺我,我就開始逃跑,後面就有人監視我,亂七八糟,**都跑,最後還是回到了家,我以為擺脫那個人了,到了家之後發現乙個我很討厭的朋友在我家,還沒說幾句話就有人敲門。我在貓眼裡看不到人,但覺得是來殺我的人,就沒開門躲到了陽台上,並哀求我那個特別討厭的朋友不要讓他進來,我便在陽台上多了起來,沒過多久那個想殺我的人就進來了,我一看就愣了,是我以前很好的哥們,後來分開了,也不怎麼聯絡。

我哭著哀求他說我們以前關係如何的好,讓他放了我。他不聽執意要啥說,說殺了我能拿一千萬,然後開家成都小吃。媽逼的真草蛋。

我告訴他我出去考慮一下,回來就讓他殺。然後就讓我出去了,出了門我就拼命的跑,跑到樓下呼救,並且打了110,給我說了乙個**號碼,說是我們周邊經常局的**,我撥了過去,然後就醒了。解夢:

二;一般的做夢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對一件事情思念深了,睡覺後也會夢到;再有是春夢和亂夢多數,沒有清析的脈絡可尋的夢境;還有是睡覺的姿勢不好,壓迫了心臟,也容易做夢。所以做夢並不奇怪,盡可坦然處之。

三;若夢能提示吉凶,那也必定是在人生的關鍵時刻,試問:你在考學校的時候有什麼夢境的暗示;你在找心上人的時候有什麼夢境的暗示;你結婚生孩子的時候有沒有做夢告訴你,這個妻子或丈夫是好是差;你生的是男是女,即使有,我想也定是巧合,不管上天也好,上帝也罷;祖宗亦然,他們真還沒有這麼空閒來為你託夢,攪得你神魂顛倒,不知所以的夢。

昨晚夢見了我殺了好多人

5樓:匿名使用者

心理學解夢:周公解夢 夢見殺人

夢見殺人通常見於年輕男性的夢中,而夢境畫面的場景很可能與你曾經看過的暴力影視有關,讓你的夢境顯得特別的真實。

其實周公解夢 夢見殺人並不用太擔心,有人總是懷疑是否自己有暴力傾向,這裡我想說明一下,心理學中講到,每個人都有潛在的暴力傾向,平時從來沒有嘗試過的想法或行為在夢中得到體現,甚至出現淋淋的場面,也是很正常的。因為在現實當中,我們有足夠的理智和道德心去控制。但是殺人的夢總會讓人感覺很,建議改變下自己的生活方式,看看喜劇片緩解心情,入睡前盡量放鬆,單就睡眠健康上得到改善。

心理學夢中殺人代表完結,解脫,決斷。

一:如果是周公解夢 夢見自己殺了別人,之前肯定會有乙個契機,注意回想這個契機是什麼,往往代表了你潛在的缺陷,讓你很想快速不顧一切的了結一件事情,而這樣做同時也會帶來不利的後果,所以這個夢,是在提醒你現實中注意完善自己不足之處,比如脾氣,容忍度等等。

二:如果周公解夢 夢見自己被殺,甚至被,注意回想整個過程給你帶來的感受。

1、很多人周公解夢 夢見自己,但卻是人已經死了,卻又像沒死,另乙個自己還在存活。這種夢代表你從內心深處希望忘記。也許是你很想從現在的環境中解脫出來,希望把過去的煩惱全部擺脫掉,徹底改變自己。

2、如果周公解夢 夢見自己非常懼怕死亡並伴隨著痛苦,很可能你最近遇到些麻煩,讓你內心緊張不已。已經發生麻煩的,注意好好解決手的事情,還未遇到麻煩的朋友,也要自己小心處事,避免麻煩。

三:假如經常周公解夢 夢見殺人,就意味著你的生活比較雜亂,或者樹敵太多。

周公解夢 夢見殺害

夢見殺害,夢中的殺害,意味著巨大的感情痛苦。

夢見自己被人殺害,意味著在工作上出現了競爭對手;

夢見殺害某人,象徵做夢者正經受著幾種感情的壓力;

夢見自己是乙個殺害場面的目擊者,意味著自己的某些方面將會變化;

夢見其他人殺害昆蟲或動物,意味著做夢者將得到朋友的幫助;

夢見自己殺害昆蟲或動物,意味著做夢者通過自己的努力克服了某種障礙。

原版周公解夢殺人

被人打害者大吉;

殺死他人人富貴;

殺人血汙衣得財;

看見殺人主大吉;

被人籤刺大吉昌。

夢見很多人被槍斃有沒死老纏著我,夢見很多人被槍斃有乙個沒死老纏著我

夢見很多人被槍斃 讓自己外表看起來美美的,不僅讓異性眼光投射而來,這兩天在職場 公眾場合中更好用。即使是規律的上班族偶爾也不妨費心打扮一下。不過美美的外在還是要搭配上優雅的舉止,該正經的時候還一副開玩笑的樣子讓人有輕浮的印象喔。另外聯絡運上有些小小混亂,像是對前一陣子約的行程 約會最好能再確認一下。...

夢見很多人抬著棺材,我迎面碰到,夢見很多人抬著棺材在我面前放下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 不少人有這樣的苦惱 入睡後,常常做噩夢,甚至被驚醒。由於睡不好,次日頭昏腦漲,影響了工作和學習。有的還擔心噩夢會給自己帶來厄運,造成心理上的恐懼和不安 其實,做夢是人在睡眠過程中產生的一種正常心理現象。一般情況下,人在睡眠時大腦神經細胞都處於抑制狀態,這個抑制過程有時比較完全,有...

夢見別人家來了好多人,夢見家裡有很多人怎麼回事

夢見別人家來了好多人,這兩天莫非真的日子比較黯淡?你會覺得和許多人不太有聯絡了,對於一直交流熱絡的你,或許真的很不習慣。然而這的確是你你需要沈潛的日子,少了與外界溝通你也還是閒不住,仍然急於充實自己,就當成是自我培訓和公升級的日子吧!夢見別人家來了好多人,按周易五行分析,幸運數字是8,桃花位在正西方...